到极乐世界才看到真。念阿弥陀佛的心是真心。如果念阿弥陀佛里头还夹杂,那心就不纯。有妄念在里头,边念边想别的事,不纯,把你的功夫破坏了。


17、问:《念力的秘密》可以借鉴出来什么秘密用来忏悔呢?如何跟孩子忏悔呢?


老法师开示:


(1)他那个忏悔也是叫你用真心。


(2)夏威夷古老治疗的方法是个很好的例子,它的基础是完全肯定自他是一不是二。我们是一体,你要治疗那个人,你要把他跟自己看成一体。这是第一个条件。他得的什么病,治疗时不跟病人见面,看病历,想自己跟他一样的病,我用念力想。要他的名字,对他了解越多越好,感应越好,都能治好。头一个念头,自他是一不是二。我用我的意念把我的病痛恢复正常,他就好了。我觉得这跟灾难有关系,因为灾难一来的时候,医院没有了,医药没有了,只用意念就能把人治好。四句话:“对不起,(我对不起自己,我没有把自己照顾好),请你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如果我肺有问题,我就跟肺上的细胞说。一天做一次,半个小时,没完没了地说。连续30天,肯定有效。一定要把那个人跟自己想成一体,才有效。


(3)可以观想婴灵小宝宝,念佛回向他,告诉他“我是为你念的”。若多次堕胎,可一次观想几个婴灵,或者一个一个地,都可以。以至诚心。


(4)这是科学发现的,念力能量太大,能治自己身心的病,肉体跟精神都可以治好,而且还可以帮助这个地球化解灾难。


1、小婴灵的忠告:大灾难来临主要是婴灵太多了,是我们造成的

当天晚上录完小婴灵就传达信息:堕胎婴灵们说,听完师傅(指老法师,----阳光师姐编注)的话我们明白了宇宙是共同体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不能再恨妈妈啦。其实我们是来度你们的,来成就你们的,大灾难来临主要是婴灵太多了,是我们造成的,我们自己被堕胎也是我们的业力,求妈妈把堕胎照片呈现出来,现在的人太麻木不仁了。一定要提起觉醒,不能再造恶业了。这个节目听完,灾难会化解很多,如果听完,人们都能相信,如果人们认为迷信,就不能化解灾难。


2、老法师开示:母亲喝冷水婴儿感觉在寒冰地狱,喝热水感觉在八热地狱

我们绝不能小看婴儿,很多人认为怀孕时候没有感触是错误的,其实他来入胎时候就有神识了感受非常灵敏。都知道这就是阿赖耶识。所以佛经里面比喻成——胎狱。十月怀胎就是胎狱,所以,母亲一喝杯冷水就跟在寒冰地狱一样,喝热水就像在八热地狱,就是有感受。古人了解这些知道这些事实真相。所以来投胎的就是跟你有缘的,不是报恩、报怨就是讨债、还债的四种关系。没有这四种因缘他不会来,三世因果要相信,要善待他,报怨的要化解,化冤为恩,报恩的光耀门祖,讨债还债的都要变成——法眷属(修行的同伴)一起修行,求生西方极乐世界,将来一起到西方极乐世界聚会。这是最圆满的。现在社会把传统丢了太久了,因为大家崇尚讲科学,佛教等所有宗教没有科学根据,全部批判为迷信,变成对宗教有排斥不愿意接触。其实释迦摩尼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哲学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