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戒邪淫,相信我們大家都有種痛苦不堪的感覺。我相信,來本站看到我的文章的朋友們都會有同感。反復戒反復犯,放縱完之後下定決心要戒除,而後過段時間又犯了,長此以往我們仿佛掉入了一個迷宮中,永久不斷的輪回,對,這就叫輪回。往大了說,我感覺這和投胎轉世的輪回是一個道理。只因我們在迷中,只因我們不能覺醒!所以,我們一定要打破如手淫等邪淫的怪圈,直至有緣者進一步發心超脫出生生世世的輪回!因為從邪淫中我們已經認清了輪回的可怕!
  我想先從手淫上說一說我自己,將自己恥辱的經歷曝露在陽光下,以便鼓勵大家。
  大體經歷:
  對於一些迷中人,可能還會懷疑,手淫有害嗎?這個問題我可以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非常明確的告訴你,相當有害,危害甚至難以想像。
  記得在剛上初中那年,一天在親戚家睡午覺,不知不覺總感覺身上發熱,於是幻想起了前幾天剛看過的倩女幽魂中的情節,便不自覺的發生了手淫,這是第一次,一次舒服的感覺,也是整個人毀滅的開始!(以往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孩子們所看的電視內容,因為小孩子分辨能力差,最容易種上淫邪的種子,到時危害的就是一生,一定要重視!!)往後就天天都開始性幻想然後手淫,幾乎每天一次,有時甚至幾次。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總感覺自己精神不足天天像沒睡醒似的,但從沒想過是手淫的原因。其實我本人一直是個好孩子努力學習,比別人辛苦但成績總是沒多大進步。轉眼初中三年過去了,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自私,越來越不合群,看到陌生人就緊張,和同學關係也不怎麼樣,整天畏畏縮縮的。開家長會老師給我的評價就是這人比較老實。
  三年過去了,我在一所高中就讀,仍然是天天如此,感覺身體越來越差,但總不知是怎麼回事。到了高中我漸漸變得自大,認為自己比別人優秀,也不認真學習,慢慢發覺上課根本靜不下心來聽課,因為長期手淫,大腦裏面全是意淫情景,老師在講課,雖然我在看黑板,但滿腦子全是淫穢的東西。最終成績越來越差,高考落榜,只上了一個普通專科。本來我可以上一個轉本連讀的學校,哪知只差3分。
  當時填自願時感覺中國文化斷層現象嚴重,想著要為中國文化做些事情,於是有緣來到了戒邪淫網站。這時才猛然醒悟,原來我這麼多年做的事是邪淫!(寫到這再次感謝戒邪淫版主 真的很感激您!喃無啊彌陀佛!)
  因此上大學後邪淫行為漸漸就少了,不再一天一次,但最多時間也不超過一個月。如此又是三年。
  專升本考試也是落榜了。
  雖然下定決心要戒掉但是反反復複,特別是一上網就如同被附體一般無法控制。
  如今22歲,找不到工作。沒為家裏賺過一分錢,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家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列祖列宗們對不起!以前我枉為人!
  邪淫的影響:
  1·身體上
  寶貴的精氣神都被白白消耗掉了,我頭髮變細,而且總會脫落,(因為腎中的精能化血來養發,我聽一個好朋友說,他一個朋友因為手淫,20多歲頭髮全掉沒了)
  眼睛近視近500度(總晚上偷偷看邪淫文章電影),嚴重的鼻炎,耳朵嚴重耳鳴,而且別人說話總是聽不清楚。
  舌根部都沒胎了。脈象很弱,十個手指,小月牙都沒了。
  整天想睡覺,做什麼事都沒精神。
  最嚴重的是 患上了前列腺炎,小便余瀝不盡,很是痛苦。整個人也沒得到正常發育。
  2心理上
  害怕社交 害怕見陌生人 畏畏縮縮 全是陰柔之氣
  3運氣上
  做什麼事都不成 總是莫名其妙的就失敗了
  4婚姻上
  有過三次真正的心動 但都失敗了
  改過方法:
  還算有些福報今年對佛道內容有了更深的瞭解,感謝佛菩薩保佑!
  給大家推薦多度《地藏經》《心經》,我起身體會效果很好,而且很快就會有感應。!
  一定要孝敬父母,這是是根本。千萬要重視!!!!
  多做善事,像放生,捐善款等 你會很快得到感應,做了便知真實不虛!
  推薦 多看《弟子規》、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了凡四訓》、淨空法師的那些講座等等
  民間中醫網(男性板塊)、三七養生網..............
  從潛意識的角度來看待邪淫:
  我只是簡單說下我所知道的
  我們的思想分成兩部分,一是意識,二為潛意識。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
  潛意識無分辨能力 意識有分辨能力
  潛意識分辨不出真實的和想像的
  當潛意識與意識有矛盾時 獲勝的幾乎都是潛意識
  潛意識其實才是控制我們的主要因素
  讓一種思想進入潛意識最好的方式是不斷重複 和有強烈的渴望感覺
  看到這裏我們就應該明白為什麼總反復戒不了了,因為我們長期對性的強烈幻想,已經使其深深進入我們的潛意識,而潛意識不懂分辨,雖然意識知道對錯,但意識是無法戰勝潛意識的
  所以,我們總結出戒除邪淫的方法就是在潛意識中建立積極正確的思想,去掉那些邪惡的思想,來讓我們做自己的主人!
  所以我們要多讀聖賢經典反復誦讀讓正確的觀念深入我們潛意識,這才是解決的根本之道!
  當然真正徹底解決是我們能證悟到佛的境界,能悟得大道。如此才能破掉執著,得大解脫!但在末法時期,我們困難重重,真正得道的人很少。
  因此對於我們這些有心修行的普通人來說,用這種方法來對治惡習,是最好的方式,也是最徹底的!
  給大家推薦一個我用過的視頻,「潛意識催眠戒霪CD視頻」在百度中即可收到,建議你們下下來,多聽一下,效果非常好。可以下載,如果找不到,可以把QQ郵箱發給我,我給你發過去,QQ517092987
  使用注意:我感覺此視頻催眠是針對男生的,不知女生可不可以,在結尾時催眠師說到造物主,你們只要靜下心來,當作自己宗教信仰的神佛即可,若無信仰,只當作是老百姓所說的上天即可。(深深感謝此作者,功德無量)
  本人現在運氣越來越好,精神也好多了,只要能戒掉邪淫,身體慢慢總會恢復的。剛寫文章,比較匆忙,有許多不大通順的地方,還望大家多多見諒!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戒掉邪淫,還您一個健康光明的人生!望本文能夠幫助更多人。
  感謝上天!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戒邪淫版主,和為戒邪淫不斷做貢獻的人們!喃無啊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