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小時候很招人喜歡。性格開朗,成績好,和人相處的很好,在班上一直是班長,老師很信任。我一直很驕傲。

  六年級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開始關注不良的書籍和一些不良的電視電影什麼的,慢慢就迷戀上了shouyin的習慣。從此就開始注意力不集中,老師講課聽不進去,成績開始下滑。(我一直疑惑找不到原因,最近看了些關於邪淫的帖子才知道是這個原因)。

  後來以一分之差和重點中學無緣。但是由於家裡人的溺愛給我交了昂貴的選校費上了重點中學。上中學以後手淫不斷,還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男生。由於那時性的意識還沒有成熟還不懂什麼,就暫時還沒有對他產生性幻想。但是上課老是集中不了注意力,本來很聰明的我成績一落千丈。全班60多個人,我就排了58名。

  那段時間很自卑,心裡一個勁的羨慕那些成績好的同學。跟家裡人的關系也很緊張,經常和媽媽吵架。過的很痛苦。

  再後來,在初三的時候和同學去游泳,莫名的被一個陌生人打了後腦勺,引起了腦震蕩。一直頭疼,怎麼治也治不好,不能集中注意力,學習成績受到極大的影響。由於當時喜歡上我們班上一個成績很好的男生,所以開始努力學習。直接的後果是我長期伏案看書,脊柱錯位了,脊椎開始痛,痛得我生不如死。而且很怕冷,都要穿毛衣,還噴嚏不斷。

  由於祖上積德,我在復讀一年以後僥幸的考上了北京一所重點大學。但是那時身體已經虛弱的不成樣了。睡不著覺,莫名的發冷和痛一直困擾著我。同時,性格開始孤僻起來,和同學相處不好,還得了抑郁症。當時交了一個男朋友,他一直想和我發生關系,我最開始都沒有同意。後來在他的再三請求之下,和他多次發生邪淫。身體的狀況一直虛弱。

  再後來,我畢業了,去了個有名的國企。由於身體的原因我只投了行政之類的職務,比較輕松些。沒想到,我老板看上我了。他是一個年輕帥氣有魅力的男人,我被他折服了。但是由於當時已經接觸佛法知道不能做第三者,就沒敢和他交往。然而心已經出軌了。雖然沒有和他交往,但是一直沒有拒絕他,和他保持著暧昧的關系。他卻不斷的逼我就范,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辭職了。可怕的果報來了。由於我心裡很喜歡他,又不敢不和交往,使我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一度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離家出走。後來在6天以後,我媽媽在精神病院找到了我,怎麼進去的我也不知道。後來我就回老家了。但是心理還是念念不捨那個人,在我病治好以後我又去了北京,在一次巧合之下我和他又見面了。本來修佛的我,立馬又陷入了邪淫,修行什麼的都斷了。一天到晚心裡就想著他。還是沒有正式交往,但是淫心不斷。果報又來了,我的精神分列症又復發了,我又回了老家。這次徹底和他斷絕關系了,我准備重新開始我的生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都像變了一樣,不說話,精神惶惑,沒法工作。每天就想著怎麼死好,又沒有勇氣自殺,生不如死。

  祖上積德,我在2009年的時候竟然稀裡糊塗的考上公務員了。在此之前,有個算命的叔叔給我說,我25歲上大運,而且高官厚祿,但是我那時已經26了,才考上一個最基層的公務員,現在才知道是邪淫的果報。考上以後,全家都很開心,而我依然開心不起來。進去以後,我是我們單位學歷最高的,但是工作能力是最差的,領導不喜歡,同事排斥,過的很痛苦。最讓我苦惱的是我根本沒法工作,整個人都像活死人一樣,腦子很亂,連最簡單的公文收發都做不好,發來的公文也看不懂。(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是不怎麼清醒。)整天都在擔心不能轉正,領導不要我之類的事情,過的是人間地獄般的生活。

  接觸佛法以後,我知道了自己的身體不好是因為不孝順父母的緣故,而我心理的問題和精力不集中的問題就是邪淫的果報,我要好好忏悔!!我從此發心戒掉手淫邪淫的毛病。願佛菩薩加持。我相信我的生活會一天一天好起來的。

  能夠忏悔就是最大的福報,任何福祿都比不上自己明白了因果報應,知道了自己災難的根源和改過向善的決心。

  人生苦短,邪海茫茫,但能回頭,真誠忏悔,將功補過,還得幸福與吉祥。

  千萬別邪淫!邪淫就是地獄。因果不虛,立竿見影。

  因果的法則,其實是一種極樸素、簡單的自然法則。造作邪淫,就是自己對自己和對他人的不尊重,故感召不如意和痛苦。邪淫是天道最憎惡的一種惡業行為,一生的福祿、功名很快就能夠被邪淫消光,乃至本來注定的一位好配偶都被消走,最終苦痛庸碌一生,多麼可惜的事情。邪淫更是現代社會中導致婚姻不幸福、婚姻痛苦的一大主因。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不論過去的罪業多重,若能真心忏悔,真心改過,真心行善修福、念佛誦經、將功補過,一切都可再重來!一切唯心造,心能造惡,也能造善,善用自心,您努力加油……

  最好的滅除邪淫罪業、能夠讓過去的罪業重罪輕報,同時積累大福報的方法就是積極努力宣傳戒邪淫,多去助印戒邪淫書籍,在網絡上發戒邪淫的文章,勸勉有緣人莫造邪淫。如此能夠滅罪,得罪業果報輕或者不受果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