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性当成是你人生的一个消遣。否则这样的生活就太过空虚无聊,也太过堕落了。

知道现在不少人通过网络,或是通过交友,或者其它,与异性一下子就聊到床上去了。做得多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很多不好的事,我们看,一开始时,总感觉会不好意思,或者害怕被人知道。可是做得多了,那种羞耻心也渐渐不见了,习以为常,甚至别人指责也不以为意,麻木了。当神经都麻木的时候,也就是最难挽回的时候,因为自己都不觉得有错。不觉得有错,自然就不肯回头。甚至还会与别人理论起来,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害臊。

人,是没有羞耻心的吗?

听说一个女孩,年纪轻轻,只因为失恋了,于是找一个男人上床。说是只想玩玩而已,并不想结婚。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可以主动找男人投怀送抱,只为了肉体上的享乐。

性在这个时候变得是如此的随意,似乎两个人你情我愿,这个事就可以办成。可是,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开心。找一个男人上床,就可以填补她失恋的伤痛吗?试问,这样的女生,你会选择她做你的妻子吗?

如果是我,我不会!因为没有原则!

也难怪,以前总会听男人们说,现在要找一个处女不容易。当时听了很奇怪,因为身边有很多好女孩,年龄也很大了,但是还是很单纯,不会因为年龄大而迷失自己。

如今,似乎渐渐明白,男人们为什么不相信还有处女。处女自然是有,不过,因为不少女生太过轻率,于是对于纯真,很多男人已经不敢想像。

可是,正因为难得,一旦有一天,他们发现你是这样的女生,他会更加爱你。因为稀有!

反之,如果只是把性当成消遣,恐怕最后也变成别人的消遣。

这个代价是可怕的,听闻不少堕胎的事,也有一些有关情变的悲剧。在感情上不能专一,只知道玩的人,终于把自己玩进去。虽然有很多人,身边不缺性伴侣,但内心真的有踏实稳定感吗?

换了一个又一个,哪一个才是真心对你的人呢?

如果我们自己都不把感情、婚姻当回事,我们在这一条路上,到底会得到什么?

很多人,只看得眼前一时的利益,一时的甜头,却没有看到最后,谁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有的女生,为了追求金钱,就去追求有钱家的公子。可是,公子哥毕竟不是省油的灯,玩过之后,找个理由就可以把她打发走。本来看看,不少人羡慕这样的女生,有一个有钱的男友,可是最后,仍然是孤单一个,除了肉体的付出外,还有感情上的付出,失去的,真的比得到的更多吗?

我们,总是不懂得算这笔帐。以为自己很聪明,却常常做一些颠倒的傻事。最终,受伤的却是自己,此时,只有父母会为你流泪、感叹吧?

不得不一再地重申这些,因为发现女生们好傻,傻得不知道怎么骂醒她们才好。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做为赌注,最后输得一踏糊涂。

离过婚的,或是有过男人的女人,对于性,的确是比较放得开的。因为经历过了,也不是很在意这些。但是,如果因此依然把性当成是一种消遣,一种打光无聊时光的方法,我想可以得到眼前一时的舒服。但是长久来看,似乎也是一场空。

我不知道怎么说,因为孤单的人,的确需要有一个伴。如果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的确是很令人难过的事。对此,是可以有一些理解的空间。但是,这个真的好吗?我不知道,直到今天,我还是不能真的理解。因为如果合适,为什么不结婚呢?如果是别人的伴侣,又为什么要去抢呢?也许,中间有太多的原因。但是我知道,这样的生活,内心只能有一点安慰,但还不是安定。毕竟不是一个家,只是一个朋友,一个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的一个伴。可是,在你遇到重大事情的时候,或者重病的时候,这个人,就未必能陪在你的身边。夫妻与朋友,就是有这点的不一样。

夫妻之间,是一种责任,是一辈子的承诺,是可以安心的伴侣。男女朋友,不过是空闲时在一起的伴吧?

这选择,真的由个人做决定。也许,夫妻之间有太多的责任,承担起来太过辛苦、复杂。可是,正因为有这些责任,所以会让我们更安心。因为当他(她)选择了要承担,要彼此照顾,那不是值得感恩的事吗?彼此之间可以好好沟通,可以好好照顾,那不就是一种幸福吗?怎么就不愿意承担这彼此照顾、彼此关怀的责任呢?

我仍然觉得,要有名副其实,没有名份,再怎么照顾,都是外人。外人跟家里人,还是不一样的。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我也是越来越不能理解。特别对性方面,似乎太过随意了。但随意的结果,却是堕胎的人越来越多,对感情的纯真也越来越不相信。这个真的好吗?我们放纵的结果,带来的不是幸福,却是怀疑,是不平,甚至是悲剧的酿成。

邪淫真的要戒。凡事都有因果,没有这个因,不会有这样的结果。我们看看,婚姻的不幸,或是遇人不淑,是否仍是有邪淫的种子?我细细看了身边的人,不幸福的人,多少都有这样的因在里面。

我仍然固执地认为,只有夫妻关系才可以做夫妻之事。一旦有了夫妻之实,不应该舍弃对方。不管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女生,或是已经离过婚,有过性经验的女人,都应该继续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不能因为有了性经验,就可以随便跟人发生关系。更不能因为没有性经验,就要去尝试。

这里面有太多的责任,不可以因为自己一时的喜好,而轻率做决定。因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到自己的头上。

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幸福暂时没有光临,不要害怕、担忧,不要随便就找一个伴。因为可能,你一时的难以忍耐,反而错过了你一段好姻缘。试想,如果别人看到你已经有了男朋友,虽然不可能结婚,但是其他喜欢你的男人,会义无反顾地靠近你吗?不可能。而当跟你玩玩的男人离开你,你是不是又是自己一个人?

这中间的变数实在是太多了,我口拙,没有办法辩赢别人,说什么两人总比一个人好。我只是坚信,因果不虚。有好的心,坚定正确的事,会有好的结果。但是如果背离了人伦,最后幸福可能就从身边溜过。这总要看你的命运如何了。

看看自己如何走过这一生,得到的又是什么样的结果,大概自己就能体会了。我只是很感叹,这一路坚持过来不容易,中间也有一些差错,但是最终还是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所以,也很希望姐妹们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不要在人生的路途中迷失了,以至错过那原本属于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