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齐孝晨是天津市人20岁了,邪淫有差不多6年了(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就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又破戒了,我反复戒后又破破后有戒很多回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戒掉但总是失败其实我也明白戒不掉的原因是我内心不够坚定。我呢从生下来就有淫根,很多东西无师自通自己胡思乱想就能想明白,可能因为我天生善良性格比较正直我在上初中之前安安分分只是对女生身体结构好奇想知道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但上了初中后我的人生从此发生改变,我上的哪所初中当时比较乱,什么人都有,好多同学都在课上看不良视频我当时不懂虽然以前没接触过但是心里已经有了淫根就带着好奇和他们一起看,就这样我就染上这毒害,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偶尔看,还不知道什么是sy,突然有一天下课聊天的时候好多同学都说到遗精很舒服,可能因为我发育慢到了14岁还没有这种生理现象我就奇怪什么是遗精啊什么什么精子呢,在我的追问下他们告诉了如何sy就能看见精子
我傻傻的回家就试了现在想想我真傻真后悔不知好坏什么都学。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我都饱受这恶习的困扰,现在我总是忧郁而且身高也只有168 从我学会sy后就没长过我感觉我大脑已经被我掏空了,我现在特别讨厌我自己我觉得我恶心,道德沦失所以我现在坚持举报黄色qq群和网站,以此来让我内心得到慰藉,邪淫真的很惨,他吞噬我们内心纯真与善良希望能看见我这篇文章的朋友别再邪淫了不要再对不起您的父母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能毁在,好好想享受生活吧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