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请点击大标题下的蓝色字“戒色专家”或查找公众号:jiese120关注我们。

信息来源/网络/编辑/猴哥整理

非常感谢这个戒色平台给我这个发露忏悔的机会,在此我谨以我个人的亲身经历来表明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我今年23岁,是一名女生。在我鼓起勇气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阅读过很多戒色的同修写的文章也颇有感慨,同时在戒色的这段时间里,通过不断的阅读戒色的忏悔文来增加自己的信念。其实回想起自己的成长经历,在高中以前我还是一个比较有福报的孩子,因为与其他的戒友不同,在初中以前我就是自然而然的自尊自爱的女孩根本不会去想这些肮脏的东西。我的父母都是非常本分的职工,他们对我也是甚是关爱,一直到我上初中都是在子弟学校上,家庭和学校对我也是比较关爱。尤其是上了初中,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遥遥领先。虽然那个时候有一些不爱学习的同学会沾染一些不好的思想,我也都是毫不理会的,总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把贞洁留到结婚。当时小,也不会想那么多,也不懂什么,就是莫名的比较自尊自爱。因此,那个时候学习效率很高,觉得课业也都很容易,思维也很敏捷,背诵语文课文,古文,英语课文都是背的很劳,记忆力也很好,数学的逻辑思维也强。那个时候,我的想法也确实单纯,虽然有所谓的初恋男友,也都只是精神上的互相喜欢而已,非常单纯的关系。虽然情商很低,不懂得交友技巧,同学关系也是相处的比较融洽的。
然而,好景不长。那个时候网络也已悄然生起,进入了家家户户,我也学会网上聊天,在网上也会遇到些不三不四,说些不干净话的人,但我也并未沉迷其中。但就是无师自通学会了手淫,也就是初三的时候吧,经常晚上睡觉时偷偷的自慰。那段时间感受最深的就是人际关系变的越来越不好,动不动就有女生聚在一起说我的坏话,为此我感到甚是苦恼,也很是委屈,我最怕的就是失去朋友,看着她们一个个都用很鄙夷的眼神看我,不喜欢我的样子,我心里很是难受。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她们讨厌我,我也想不出来应该怎么做才能改变现状,没办法只能忍着好好学习,努力完成中考。因为我还有之前学习的底子,中考虽然发挥的不好,考的也确实没平时好,再加上压力大,在即将中考的时候出了水痘,不过还好刚刚上了我们这最好的高中的第二分数线也就是够交钱的线了。我的父母也是非常的疼爱我,他们毫不犹豫的拿出了两万块钱交了门槛费,让我在别人羡慕的眼中上了这里最好的高中。而我那时也确实不懂得感恩,对父母的态度总是不好,觉得他们为我做的事情都是应该的,直到现在,我在家里也是什么都让父母给我干好,干的不好我也总是大呼小叫。这样真的是非常损福报的,我在这里深深的忏悔。上了高中后,我的噩梦才是真正开始。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吧,因为我的德行实在不配上这么好的高中,住这么好条件的宿舍。我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总是很自私的想法,不会为别人着想。最怕的事情在刚开学的时候就来了,总有一个女生跟我做对,她发动周围的人说我的坏话,把我弄的神经紧张,根本学不进去习,更谈不上效率了,身边也有对我好的同学,但我也总是在人家面前不断的抱怨,说自己命背,说自己的痛苦。实在想不通我为什么不论怎么做,都要被同学挑刺。当时真是难过极了,把自己孤立起来一个人在偌大的校园里没有可以栖息的地方,甚至想到了自杀。成绩下降的非常快,父母也总是花着辛苦钱为我请家教,每个周末回家我都要奔走于各个家教老师家。精神状态也非常的不好,每天就是数着日子过活。关于自慰还是不知悔改,每周回家都要有。走在校园里,总是神经紧张,总感觉每个同学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看我,窸窸窣窣的说着我的坏话,但是说什么我实在是不知道。每天生活的水生火热,担惊受怕中。母亲看我这个样子也是着急,总跑去学校找班主任反应情况,殊不知,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手淫和意淫还有不孝父母造成的。那个时候我的头发总是油腻腻的,每天都是苦瓜着脸,每天悄悄的哭泣,这样的状态怎么可能愿意有同学亲近我呢,这时我才发现我怎么变的和初中时候截然相反的人了,那时学习好,性格开朗漂亮的我哪去了,变成了一个成天神叨叨,苦瓜脸,孤僻丑陋惹人厌的人,而我还是找不到原因。总是想着怎样结束这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还好我也许有一点善根,总想到一旦自杀我的父母实在是太可怜了,我硬是忍了下来。就这样,我就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没有关爱,没有朋友,有的就是努力的卑微的学习,也没有学习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边发呆边哭边学习,熬到很晚才睡。
就这样的状态终于熬到了高三,其实每周末的家教我还是上的很开心的,因为是一对一,老师对我也很关心,终于有人像朋友一样和我说话,我感受到了关爱的感觉,就这样我爱上了一个家教男老师,那个时候不懂事,有一次和他独处他抱了我,吻了我,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一个成熟男人荷尔蒙的味道。我就这样陷了进去,那个时候,父母还是管我很严的,我就每周跟他通个电话,他也只是让我好好学习。终于,我数着日子,熬到了高考,考的还是很不理想,只能上个二本,这个成绩对于这所高中确实是很不好的成绩了。而我却不知羞耻,好不容易放松了,就经常欺骗父母,偷偷跑出去和那名家教老师约会,也终于突破了底线发生了关系,幼稚的我不懂得保护自己,怀孕了。因为是快开学了,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来到了新的陌生的城市,孤独和无助包围着我。别的同学都对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而我关注的是赶紧找个医院堕胎。这件事,是我今后最最后悔的事情。大学里,我也是堕落了,整天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总想引起别人的邪思,而且依旧与他保持联系邪淫。邪淫的人吸引的也是邪淫的人。我先后交了两个男友,都是为了得到我的身体,无明的我还甚至乐于“奉献”自己,“享受”邪淫。本该美好的大学生活被我搞的乌烟瘴气,现在真的深深的忏悔。没交多少积极向上的朋友,没参加什么活动,总跟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排解寂寞,后面的这个男朋友真的是违缘,障碍我考研,学习。因为总发生关系的原因,我想摆脱他的纠缠都是很难的,那个阶段真的是噩梦般的,我竟然怕他,他威胁我,强迫我。我其实还是很想考研好好学习的,最后他也获得了恶果,因为邪淫他也是总挂科,没有学位证,最后也找不到工作。
不过,在大三的寒假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地藏七,学习了佛法,了解了邪淫,我的生活也出现了转机。回到学校里,我愿意多干活,不那么自私了,同学也越来越喜欢我了,也交了正能量的朋友。但就是在和同学们复习考研的过程中,我本来是很有希望考到一个好学校的,但就是多年来积累的邪淫习气改不掉,又犯了邪淫,完事又是忏悔,但忍不住又邪淫。其实我那个时候已经知道,也看了戒色孝亲就能改变命运的文章,可确实很难戒,有时总是被冲昏头脑,由于种种原因,这次的考研注定是失败的。毕业后,我的工作环境也是很不好的,内心的种种失落使我决心戒色改变命运,按照地藏七的六部曲修行,我相信是可以改变现状的,我立刻下定决心切断了和我邪淫过人的联系,并诵地藏经,放生,助印经书,发愿求佛菩萨加持弟子戒邪淫,求学业,并忏悔对父母的不孝和曾经的邪淫,终于考取了研究生。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