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从努力到将军
    末学希望所有有喝酒的男人,都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对酒精的问题能有足够的重视。下面末学将会用自己的切身体验,来告诫所有弟兄---“酒为色媒,戒色先戒酒”     今天是正月的十六,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每到佳节的时候都会有各种的聚会,尤其年底和正月算是最多的,昨天也不例外。本来心里想喝一点酒没事,不要喝醉喝到吐就好,应该可以把持得了自己。人性就是如此,心里存在着正面和负面两个孩子。一个会怂恿你做很多负面的事情,一个会把你往正面的方向牵。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没能逃过酒精的洗礼。酒足饭饱之后,肯定是淫欲抬头。俗话果然不假“温饱思淫欲”。所以我建议弟兄们,吃饭只要吃七分饱,穿衣穿着八分暖就好。不要把自己伺候得太舒服,你只会是给淫虫制造成长的环境。好了回归正题,心魔是很狡猾的,欲望起来的时候。它不会直接叫你,打开黄片撸啊撸。它知道这么做,马上就会遭到你的拒绝。
    心魔跟着你这么多年,你的小心思都在它的掌控之中。心魔先会想怂恿你做一些与邪淫擦边球的事情,像我欲望来的时候就会想去按摩。感觉女人的手在身上拨动,感觉很舒服。而且又不和按摩的女人发生关系,反正又不破戒,就迫不及待的去了。只要你做了这一步骤,就如你给心魔打开了防守的“城门”,让心魔长驱直入,你基本是无力回天。为何这么说,你去了那个地方。按摩女妩媚的声音,纤细的手指,妖媚的装扮。肯定会让你思绪万千,你是绝对逃不过“意淫”的魔掌,只要你意淫暗耗了,其实你已经不战而败了。这还只是心魔的第一个陷阱,也才是心魔的“吸精大计”的开始。
按摩结束后你会发现,欲望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你越是满足它,他就来的越凶猛。你会发现欲望在侵蚀你的全身,你很痛苦。感觉下体和脑袋,好像东西都那里抓,心里好像有很多虫子爬在上面你很痒。 你会觉得看淫片或者性感女人的图片会让你觉得很舒服。你觉得性感女人的照片和视频,不算破戒,你就打开了。当你打开淫片或者性感照片的时候,你已经等于是军中统帅被斩首了,你就等着全军覆没吧。果然如此,看着看着,欲望越凶猛。就开始摩擦下体,后面的大家懂得......。末学在此深深为往昔邪淫犯下的罪业忏悔。
十五那天我花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阅读戒色文章,而且我深知每月初一十五破戒对身体不利,但最终还是以破戒告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终究一切切的原因,酒精就是这场斗争失败的最根本原因。所以末学在此奉劝戒色弟兄们,欲想戒色大业成功,戒除酒精刻不容缓,不要给自己找任何无法戒酒的理由,因为你没有其他选择了。
末学也是被心魔一虐再虐后得出的心得,末学这个案例,不一定每个人都是如此。但心魔的吸精手段,一定都是如此。希望多少能点醒同在戒色路上的弟兄们,能让你们重归人生正途,开启全新的人生旅途。
    愿以此功德消灾我及如我一般众生的邪淫罪障!
    愿众生皆能离苦得乐,脱离邪淫的“火坑”,永不复手!
    往昔所有朱罪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