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福报】从月薪3500到年薪20万!
新朋友请点击大标题下的蓝色字“戒色专家”或查找公众号:jiese120关注我们。


信息来源/网络/编辑整理/旺财


戒除手淫27个月后福报(亲身经历)



戒色吧有句不成文的规律:一年康复身体,两年疗愈精神,三年改变人生。


我以本人的亲身经历负责任的告诉各位战友,这是真实不虚的事实,只要坚持戒色,不管你有多悲惨,三年后,你将海阔天空。


我手淫14年,从13岁开始SY,一直SY到27岁,继而猛醒,从2011年4月开始戒色,至今已有近27个月,我戒除SY后的福报改变如下(绝对真实,绝无半点夸张):


2011年4月还没开始戒色时,月薪3500元,没有职位(刚刚被撤职,也是我开始戒SY猛醒的开端),人际关系一塌糊涂。


2013年7月,再次跳槽,戒色27个月,年薪20万,执行副总。


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想生活的幸福平安,悠然自在,衣食无忧。


但只要染上SY等邪淫,可以说,这一切都会离你而去。邪淫损毁福报是非常迅速的,纵然你有大富大贵也抵不过邪淫的践踏。SY是一种自杀行为,不仅损伤身体,更损伤精神,你看不见的福报损失就更大了。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只要染上SY,一辈子就是贫穷、下贱、抑郁、孤独,这样的人生是可耻的、不孝的。但是只要你能够猛醒,继而改过忏悔,那么你的福报会不断积累变大。这中间我也有破戒,分别在前期和晚期有过2次破戒,而且都是在酒后破戒,所以一定不要轻视酒精的危害,不可不慎。


亲爱的战友,记住戒色吧的话:一年康复身体,两年疗愈精神,三年改变人生。


亲爱的战友,三年后再见,必当刮目相看。


免责声明本刊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版权属于原作者。

悲公益讲堂YY语音66684009频道,每天播放戒邪淫讲座录音,欢迎收听!

 推荐关注微信号 


长按蓝色微信号,复制/拷贝微信号,然后返回到通讯录,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将微信号粘贴至搜索框,点击
戒色专家微信号jiese120←长按复制
功能强大的开发模式戒色微信助手,可每日签到,可自助学习戒色知识,坚持纯公益,永远免费。推荐指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