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之托帮她发忏悔书 希望大家引以为鉴


一说到命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命运,有人一生幸福健康,有人却灾祸不断,本人可以说是命运多舛。


我从小受父母长辈宠爱,养成了倔强、刁蛮任性、自私自利的性格。从小爱顶撞父母,心也比较邪,青春期时由于看了电视报道有个父亲猥亵女儿的案件,就觉自己父亲不顺眼,父亲看我一眼,或冲我笑,就往歪了想,和父亲大喊大吓,还说狠话诅咒父亲。


平时因为一点事不顺自己心意,就和父母顶撞,经常把母亲气得直哭,和亲戚长辈、弟弟也是任性要尖,自私自利。毕业之后进入许多人羡慕的单位工作,又加之身材,长相自认为很好,这些更增加了我的傲慢心。以上的所作自为,当时没有感到任何羞愧,反而认为能顶嘴是反应快,头脑聪明,认为自己有个性,现在感觉真是无比惭愧与后悔!


父母到什么时候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不和我计较,怕孩子气性大,气坏了身体,可是因果却丝毫不爽,像我这样忤逆父母,自私,倔强的人怎么能有好命运?报应就一个个的来了,一个报应就是一个考验,如果没通过考验,自己不知悔改,继续造恶,更大的果报就会来。但很多人遇到坎坷不顺通常不知是自己的原因,还怨天尤人,我就是这样的人。因果讲你越在乎的,因果就在哪儿平衡你。我以前谁的感受都不在乎,就在乎自己这张脸,可就在原本光滑的脸上长满了痤疮,像烂了一样,求医问药多年都没有医好。


我平时说话语言犀利,得礼不饶人。但嘴巴厉害、性格强硬的人通常会得最疼的病,大概19岁时,手指长了疔毒,疼的头直撞墙,几天几夜睡不了觉,痛苦不堪。后来又得了肾结石,疼的翻身打滚,大汗淋漓,痛苦呻吟。后来又得改难缠的皮肤病,更是倍受折磨!就这样一个个报应,自己还愚蠢不知,更不知收敛自己的言行,更大的果报接踵而来。后来结识了男朋友,就是现在的丈夫,自认为各方面条件都比别人强,所以傲慢,还经常挑婆家人的礼,认为大家不重视自己,搅得大家不得安宁。


因为这颗淫欲心,婚前与丈夫发生性行为,未婚先孕,为了自己所谓的面子,残忍的堕掉了我可怜的孩子,哪知堕胎会有惨烈的后果。因为不孝父母,堕胎,再加之性格的强硬,果报就越来越重,越是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果报就越来平衡你。因为自己平时的刁蛮、任性,积怨成疾,公婆心中早有怨气,在结婚当天,因为一件小事,公婆当着亲朋好友的面破口大骂,暴跳如雷的对我,让我这样一向虚荣的人丢尽了脸,当时死的心都有。


婚后矛盾越来越重,与公婆的关系越发紧张,每天都在委屈,焦虑,痛苦中渡过,经常以泪洗面。怀孕期间更是倍受精神折磨,老公也不关心理解,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夜不归宿,至使我心中的怨恨越发严重,几次选择自杀,这样的情绪对腹中的胎儿影响极大,现在回想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不应该再怨恨任何人。小时候和父母顶撞,父母心疼儿女顺着孩孑,可因果会来平衡你。工作上要是处处不顺,到处碰壁。


工作努力,兢兢业业,表现十分出色,可一直得不到升职。在一起的同事,升职的,提干的,涨工资的,唯独自己付出没有任何结果,至使自己心情苦闷,情绪低落,一蹶不振。家庭上,因为褚事不顺,至使自己性格更加暴躁,经常和丈夫报怨,吵架,弄得夫妻关系紧张,让孩子一直在恐惧争吵中生活,严重影响孩子身心发展。当时自己丝毫不知这些不顺都是自己种下的因果,还继续造作恶业,婚后,由于不小心,怀了孕,因为计划生育,不能生育,又几次堕胎,至使身体越来越差,多少年被病痛折磨,到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些坎坷还没结束,更大的果报还在后面。


后来突然发现丈夫已出轨好多年,虽然本人性格强势,但却是一心一意的好好过日子,对丈夫更是关心体贴,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真是天塌地陷一般,更是让我失去尊严,无地自容。丈夫觉得对不起我,无比悔恨,真诚忏悔,发誓痛改前非,可是因为仇恨痛苦,更是因为这颗罪孽的心,我不依不饶,疯狂的报复丈夫,每天对丈夫非打即骂,故意折磨他。甚至找别的男人造作邪淫,更恶劣的是找有妇之夫来报复丈夫,现在回想真是太罪孽了,真是对不是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当时的心理极其扭曲,毒打残害动物,伤害生灵,真是罪孽深重呀,我无比后悔!因为自己的生活不顺,让父母,公婆,亲朋好友都不得安宁,这更是不孝,不仁呀!因为自己心里的恶念,邪念,感召了更大的报应,觉得丈夫出轨,外面的男人是真心爱自己,却感召来爱情骗子,玩弄了自己的感情,至使自己更加身心疲惫,痛不欲生,生活就是人间地狱一般。这些年狠狠的报复丈夫,自己不仅没有得到快乐,反而更痛苦,看着丈夫默默承受,忍气吞生,我开始不忍心了,开始决心要好好过曰子。


老祖先说得好:心存善念,天必佑之,后来我接触到了佛法和传统文化教育。学佛时遇到一位老师,听她讲如果一个女孩性格强势,顶撞父母,她的家庭,事业,身体,一定会极其不顺,最少有30年坎坷历程要承受,对照自己真是全部应验。


后来看了一篇文章《堕胎后的种种不顺,只要你选择堕胎,下面的事仪将发生》更是让我震惊,文中讲到婚前性行为,堕胎的种种果报非常严重,其中一段讲,堕胎的妇女,不出3年丈夫必定出轨,为面孑堕胎,以后会发生更加没面子的事,为经济堕胎以后的经济会更困难、这些报应真是千真万确,由干堕胎使自己身体疾病缠身的痛苦更是不用多说了,所以真诚奉劝天下的姐妹们千万不要婚前性行为,更不要堕胎,因为堕胎会给无辜的胎儿带来巨大的伤害,给自己和家人造成终身遗憾是无法挽回的!


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教育,知道自己这些痛苦的经历,都是顶撞父母,堕胎,以及性格上的傲慢、自私与强势,自己种下的苦果,必须自己吃,谁也替不了,更不能怨恨任何人。现在我和丈夫共同学习传统文化,明白这所有的坎坷不顺,都缘于自己的原因,我们无比的后悔过去的所想、所言、所为,真诚忏悔,向父母忏悔,并努力改过,我们的生活同时得到了天翻地覆的改变,首先家庭和睦,全家幸福和谐,彼此关心照顾。经济上,丈夫努力经营生意,家庭责任感越来越强,以前吃苦挨累,还是过的紧紧巴巴,现在不仅感召贵人帮助,生意也大有起色。


孩子通过学习传统文化,也开始孝敬父母长辈,知道努力学习了。自己身体也开始好转,并且面容比原来年轻漂亮,正所谓是:面由心生,命随心转。这一切的幸福美好都是学习传统文化所得,是传统文化救了我们,救了我的家,改变了我们的命运,让我们生活美满幸福,希望朋友们都来学习传统文化教育,从孝敬父母、公婆做起,从点点滴滴生活小事做起,按《弟子规》去做,相信大家一定会得到幸福的人生!



≮分享智慧,传递幸福≯一篇好的文章或许能够改变许多人的命运轨迹,感恩您的分享或转载,得以让更多的朋友看见,别人会因你而改变!也让我们共同来传承这慈悲与爱的正能量

无量修心QQ空间202229588 http://user.qzone.qq.com/202229588/main
修心养生QQ空间478273204
无量修心微信订阅号     YLXC376
百度贴吧 孝顺父母    吧
YY语音频道66684009
新浪微博ID  无量修心 http://weibo.com/u/3934786619
无量修心新浪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3934786619
腾讯微博  HEWENQI46546
修心养生QQ群302379233
蓝丝带网 http://www.lansidai.org
大家所有地方宣传下感恩大家
点这个链接浏览更多内容
http://user.qzone.qq.com/478273204/main

点这个链接浏览更多日志http://user.qzone.qq.com/478273204/blog/140041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