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積極幫父母干活,小學五年級就開始自己洗衣服,有時父母忙,還會幫父母洗衣服。初二的時候,家人開始經商,我就開始自己做飯洗衣上學,並且很少頂撞父母,另外學習中等。所以在外人眼裡,我是一個不讓父母操心,孝順父母,干活勤快,心細的好孩子。

但是,真實的我,卻是一個犯下邪淫,貪戀男色的無恥之徒。現在我已經已經皈依佛門,並在2013年九月十九日受持菩薩戒,學習佛法,明白邪淫罪報深重,大大損毀陰鸷,遭人神共憤,邪淫更是愧對父母養育之恩,愧對善知識教導,愧對三寶加持。芙蓉粉面,內中安著骷髅。白玉肌膚,裡面全包膿血。我真誠忏悔,將我的經歷寫出來,讓貪戀邪淫的人及早回頭,明白邪淫的罪報慘烈。

那年我三歲,不懂世事,大我三歲堂哥他在一個破舊的篷車上引誘我犯下邪淫。之後不久,堂哥突發惡疾去世,大概兩年後,我突發高燒,差點喪命。在那之後的二十多年,我家和堂哥家的爭吵斗爭從未停止過,而且從那時起,我就常常夢到去世的堂哥,噩夢連連。這都是邪淫的罪報:家庭不睦,災禍不斷,夜夢顛倒,不得安樂。

上小學四年級,我和我的田姓同學犯過邪淫罪孽,經常到小田家以寫作業的名義,干的卻是龌龊的事。直到我大學畢業考工作,每到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就夢到小田去世的奶奶來糾纏我,以至於第二天考試頭昏腦漲,次次悲劇,這都是後話了。從此我學習成績從未有過起色,一直處於年級中游,數學經常不及格。後來,我倆在河邊玩耍,我掉進河裡,小田他沒有救我,我被水沖了好遠,被下游的人救起,之後我倆好長時間沒再聯系。這是邪淫的罪報:命運多舛,多生災禍。

上初中,我和小田又開始揪扯不清,還在學校的教學樓和老師宿捨,趁假期沒人的時候犯過邪淫。此外,我還引誘鄰居家的兩個女孩,但是沒有發生關系。我真是無恥之極啊。初中的最後一年半,我們學校中學點撤掉,我不得不轉學。轉到另外一個後,我還引誘過我的一個同學犯邪淫,最後他沒同意。初中畢業,我差20分考上普通高中,最後家裡花了500塊錢進的高中。這都是我邪淫的罪報:學習低下,功名難成啊。

上高中之後,我長期住校,難忍寂寞,經常手淫。因此高中的成績,一直不好。期間我還引誘過我的一個同學犯邪淫,最後他也沒同意。而且高中時,我的人際關系真是差到極致一個人獨來獨往。由於母親燒香許願,加上我學習還算努力,我總算考上了大學,但只是一個大專。盡管如此,家裡還是把這當成喜事。住在城裡的奶奶,我去看她,還給我100塊錢。看過奶奶後我在車站等車,一個人找我看光碟,我終於經不起誘惑,最後我竟然拿奶奶給我的100塊錢,去找了小姐。我真的是對不起家人,愧對長輩。

大一,在學生會竟選干事,受不了學生會的爾虞我詐,我甚至還想去當鴨,經常往學校外面跑,結果誤信在街上的小廣告被騙走100塊,之後我不再想做鴨。但是手淫的毛病還是沒改掉,而且假期回家,還是找我那個小田同學,真是荒唐啊。轉眼到了大三,同學們陸續找工作。這時我身體非常差勁,經常感冒,胡夢顛倒,經常夢到神精鬼怪,噩夢連連,由於媽媽常燒香,信奉神明的我就常到學校附近的廟裡燒香求神明保佑,在這裡我遇到一位道士,他給我一本道教做早課的書,我常念誦,我才有幸考上專升本,但那也是一個最差勁的二本。平時沒有我備考認真的同學最後都比我考得好,那時竟然不知道這都是是邪淫的惡果。現在想來大專的三年,我過的真是荒唐。這都是我邪淫的罪報啊,所求阕決,功名難成啊。

本科只有兩年,從進本科學校時,我立志考研。有那本經文的功德,我還當上了班長,人際關系逐漸好轉,同學們都很喜歡我這個班長。備戰考研,22歲的年紀,空虛寂寞。一天,我在學校的貼吧裡,看到我們學校的GAY吧,上面好多同學留下QQ,我隨便加了一個,聊了之後,他是我學弟,而且我們是同鄉,一個周末晚上,我們見面,結果又做了荒唐事。從旅館回到學校,我大吐特吐,覺得那一晚上的事情,都不是真的,我就像丟了魂一樣。我決定和他分手。後來,我又難忍寂寞,又在假期期間,找了一個中年男人,我們在小旅館發生了關系,我還騙他說是我是在這打工的。還有一個學美術的高中生,我們在我宿捨發生關系。之後送走他,不再聯系。轉眼開學,一次去食堂買炒面,竟然發現暑假的那個中年男人是我們學校食堂暑期新招的員工,他老婆還在旁邊賣炒面。真是尴尬,後來,他還找過過幾次,我只見了他,沒有發生關系。本科最後一年,快到考研了,研究生備戰真是苦啊,四個月裡我在網上找過四個網友,前兩個,我們還玩過3P,我染上陰虱病,擔心傳染給其他同學,一天一消毒,最後治愈。還有兩個網友只在小旅館見了面,沒有發生關系。年後,考研成績出來,我沒考上,成績相當低,令老師們很驚訝,同學們暗自說了好多難聽的話。我實在受不了,又在網上找了一個網友,在學校的招待所,我們差點發生關系。

2011年,我大學課程全部學完了,看著我的大學成績單,小學初中在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大學老師們眼中上進的踏實學生,學分很低,有兩科差點掛科,這都是邪淫之罪業啊。畢業後我情緒低落,又開始在網上認識網友,一個直接去他家,沒有發生關系,一個是在讀研究生,我們做下了荒唐事,這次最厲害我全身出濕疹。還傳染給我父母,經過半年後,都治愈了,真是罪過,都是我犯邪淫的惡報啊。

我大學畢業,我回家,沒工作,家人不同意我去打工,一是說讓我在家備考,考教師,公務員,都行。二是我得身體真的很差,夜夢連連,精怪惡鬼,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我得了抑郁症,吃藥花了300多,終於不想再吃了。這都是邪淫的罪報:健康欲下,諸事不順。

在家備考半年,在距離考試一個月的時候趕上村裡拆遷,我的第二次考研我還是沒有考上。搬遷之後的一年半,我寄居別人家裡,受盡別人閒言醉語,2011年年關將近,我出了一次車禍,差點沒命。這都是我邪淫的罪報啊,災禍不斷。

之後我招教考了N次,也沒考上,媽媽非常著急,到寺院為我祈福,我蒙佛菩薩慈悲加持得聞佛法,去白馬寺求佛,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對佛法升起信心。我得一位出家師父送一本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雲:若有眾生多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我深信不疑,我常常念阿彌陀佛聖號和觀世音菩薩聖號,得聞佛菩薩護持,我15年的手淫惡習,終於戒掉了。從此,我開始接觸佛法,地藏論壇和佛弟子網等等佛教網站中,我終於明白邪淫罪報慘烈,大損陰德,明白這麼多年我的不如意的求學經歷都是我邪淫造成的。

後來我在網上學會施食,斷斷續續的做,但是惡業並未消除,邪淫的種子還在。我忍不住又在網上引誘網友見面,學佛近一年,沒有犯過手淫,但是我又見了網友,犯了邪淫。

事後,我非常後悔,戒邪淫一年多,我又犯了。當天下午,我買了泥鳅,黃鳝,鲟魚去放生,花掉身上的錢,只剩下坐車回家的錢。邪淫熾盛,過去造作的惡業,現在要回頭,談何容易,但是只有堅定信心,斷惡修善,才能修福修慧。

多年來我一共和1個女人,12個男人發生關系,引誘見面沒有發生關系的都有13個,只在網上聊天,發淫詞爛句的網友不計其數,看情色圖片,色情電影,甚至在街上看到帥哥美女,都會動邪淫的念頭。這都是我犯下邪淫的罪業。

這些罪業猶如重重大山,阻礙我學業前程。犯下邪淫,我初中,高中,大學,上的都是很普通的學校,功名難成。大學畢業本應水到渠成的工作,得高分卻沒有錄用,工作不順。二戰考研本來信心滿滿,卻因搬遷耽誤,命運多舛。沒工作,曾經鄉親們眼中人人稱贊的大學生,現在人際關系緊張,經常說話得罪人。並且變得身體非常差勁,經常感冒,發燒,累及父母擔心,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開始逐漸頂撞父母和姐姐。犯下邪淫,從小到大,我經常生病,災禍不斷,夜夢顛倒,不得安樂。

有幸的是,媽媽燒香拜佛,我得聞佛法。我終於意識到我的罪業皆由邪淫而來。我把寺院寫了往生牌位超度哥哥,我誠心忏悔過去所造諸般惡業。在那些犯邪淫的歲月裡,我差不多一兩個月就感冒一次,尤其是冬天經常扁桃體發炎,吃藥輸水,難受之極。2012年正月十六,我開始念地藏聖號。2012年9月4日,我學會施食,身體逐漸好轉。2012年一個寒冷的冬天只感冒了一次。2013年我只感冒了一次。真是不可思議啊。

農歷2013年9月19日,我是受過菩薩戒的弟子了。放下了以前所修的諸多佛法,主念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現在每當淫心起,會做白骨觀觀想,再念阿彌陀佛。並且真誠的跪在佛前忏悔,忏悔先前犯下的邪淫罪孽,發願有情眾生還清情債,身心清淨,早往極樂。現在,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請大家以我為例,反思自己的過錯,不要相信同志是天生的,不能改變,更不要認為手淫是有益身體的。邪淫罪報慘烈,舉頭三尺有神明,護法善神怒目眼铮,邪淫只會招惹精魅魍魉,只會削減福報,命中該有的功名也會因為邪淫而削減或罰遲,本應健康的身體也會因為邪淫而多災多難,本應和睦幸福的家庭也會因為邪淫而爭吵不斷,本應積德的孝子賢孫也會因為長輩邪淫而性格乖張,福報驟減。因此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明白邪淫的罪報慘烈,地藏經有雲,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邪淫,近報在自己,遠報在兒孫,甚至死後還會墮入地獄,來世投生雀鴿鴛鴦。

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戒掉邪淫吧。刪掉以前犯邪淫聯系的網友,退出所有有關邪淫的QQ群,堅決戒邪淫。不看淫穢電影圖片,不聊淫逸之事,淫念起來的時候就觀想人體骷髅,屍體腐敗惡臭,趕快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南無阿彌陀佛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戒邪淫,發願有情眾生還清情債,身心清淨,離苦得樂,早往極樂。給自己定個計劃,一個星期不犯邪淫,一個星期到了再堅持一個月,兩個月.........,最終戒掉邪淫。

感恩佛菩薩,不計前嫌,佛力加持我戒邪淫,修福修慧。

感恩父母,在我人生的低谷,沒有放棄我,讓我繼續學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是故名為真忏悔。

願已經犯下邪淫罪孽的人,回頭是岸,消除邪淫孽障,增長清淨的信心。願沒有犯下邪淫罪孽的人,不要貪戀情色,邪淫最削福報。願法界有情眾生,身心清淨,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