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曾经年少不更事做出很多违背天理违背人理的邪淫之事,邪淫次数简直磬竹难书,邪淫过程不堪入目污秽不堪。
一直以来是无神论的教育,不懂因果。青春期一到来,也许是往世的果报,不知不觉就染上了邪淫的恶习,那时却一直不懂邪淫有如此大的果报。从开始邪淫就注定了自身有果报:
一、本人身材矮小,相信这一果报会影响一辈子(不是每个人身材矮小都是因果果报,也有遗传的因素、小时家庭经济条件等,但本人兄弟父母均身高不错,独本人矮小,必定为邪淫果报);
二、青春痘不断,这一果报真实存在,青春期开始一直没有青春痘,然自己邪淫更甚——竟然为钱去卖身,最终导致青春痘一发不可收拾,脸上身上都长了青春痘最终为治青春痘花费的钱远远超过卖身换的钱,期间的心理煎熬、被人冷遇、相貌丑陋等等,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三、身上皮肤病不断,身上瘙痒、头上瘙痒、阴部瘙痒、包皮瘙痒等等至今未能治好。这些都是因邪淫而导致的,本遇佛法本因坚定信心戒除邪淫,然而经常犯戒,最终导致身上那些地方均瘙痒,且医院无法诊断出病因,如今虽外人看来不错,其实每天均要承受巨大压力。四、鼻炎、咽炎无法治愈,遇佛法后本因戒除却经常犯戒,无缘无故鼻炎咽炎发作,亦无法治愈。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幸蒙佛法不弃,知道了邪淫的丑恶,然而中毒甚深,期间发誓戒淫,却断断续续,屡犯屡戒,屡戒屡犯。
如今三十而立,邪淫的恶种依然不能完全杀灭,依仗佛力为后盾相信自己定能战胜。
我深深忏悔曾经的邪淫,尤其是幸遇佛法后依然去邪淫,深深忏悔,我真的错了!
同时我向曾经邪淫对象道歉,真的对不起!对不起你们、对不起你们的家庭、对不起你们的列祖列宗、对不起你们的子孙后代,为了我一己私欲伤害到了你们,我真心的说声对不起,对不起!
我向曾经邪淫地点的鬼神等各类众生道歉,对不起你们,因我一己私欲导致影响到你们空间的风水,真心的说声对不起!
我向自己的列祖列宗、父母兄弟配偶及未来的子孙后代认错,我错了我不该为一时的私欲而做出如此的错事,导致祖先蒙耻、后代蒙羞,真的错了!
我向法界因我邪淫而伤害到、影响到的一切众生,说声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真的对不起! 我一定改邪归真,后不再造,再也不干出这种违背天理伦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