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邪淫伤身,伤心是肯定的,不做多介绍。
2.邪淫是对自己父母的不负责,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却随意的践踏,伤了我们父母的心
3.邪淫对家庭和国家都是有危害的。嫖娼是犯法的,邪淫是犯法的,这对国家的治安都有影响,甚至会危害我们的下一代。
4.抛弃了我们的中国传统的文化道德。中国倡导的正是柳下惠的品德,坐怀不乱。中国的传统文化倡导的就是不可以邪淫,不可以好色,不可以贪财等等。
5.邪淫的人没有未来。眼里心里只有色,一定会没有理想,没有生活的目标,怎么会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和未来呢。
6.邪淫的人很难品德高尚。邪淫的人,因为只关注自己的感受,自私,自以为是,傲慢,这些毛病都有。还有社交恐惧,这样的人怎么品德高尚呢。怎么利益别人,利益国家呢。

为什么我们戒色没有效果?为什么会反复?
1.决心,戒色没有决心,一直说怕我失败,那么你就失败了一半了,一定要是一种,我必定成功,我必须成功,我肯定成功,我不可能不成功的心态,你才可能成功。决心都没有,你怎么改?
2.责任感。戒色就是一种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的事,所以从戒色的同时,要改变自己以前的性格,要对生活负责人,对朋友负责人,对工作负责人,对国家负责人,这样,你的责任感增加了,你会为了自己的快感去邪淫吗?
3.与色情绝缘。色情的影音图片,关掉,不看,不听,不想。你还在看着色情的东西,怎么戒,好像一个人一边抽大麻一遍说戒毒一样可笑。
4.随时随地的警惕心。今天戒色有点起色了,立刻松懈,就立刻破戒。哪怕在做梦了,也要保持高度的警惕,这样你让色魔拿你怎么办。可能他都要怕你了。
5.戒色不是你个人的事,而且一个群体。帮助别人,你就等于帮助自己,这个是因果效应。你让别人成功了,你就距离成功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