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零4個月了,是一名大一學生。我記得我小時候的時候邪淫念就萌發了,經常看電視,當然還是喜歡看動畫片,但大人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有女演員穿的裸露點就不自覺的會勃起,感覺很美。
  直到13歲的那年,我念初二了,成績在班裏還是名列前茅。但是,一天放學回家準備玩電腦,突然發現了最近打開文件裏有那種片子,是爸爸看的,我心跳加速,看了看沒有大人在,戰戰兢兢的打開了視頻文件,看到了那些淫穢的畫面,聽到了那些淫聲淫語,有一?那的噁心,但馬上被充斥而來好奇心的滿足和性欲的衝動給消除了。沒過多久,我學著會了手淫,接著是瘋狂的對手淫和A片的癡迷,漸漸的我出現了尿分叉,尿不幹淨的症狀,但絲毫沒能打消我的邪淫之念。很快到了初三,我的成績直線下降,但憑藉我的基礎,我壓線一分不少一分不多地考到了本地最好的高中。
  這樣的經歷使我更加肆無忌憚地沉迷網絡色情,結果我之前提到的症狀更加明顯,且在初三暑假快結束時,我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形容憔悴猥瑣,原來曾被稱作美少男,信心滿滿,甚至自戀的我如今面部暗沉無光,皮膚明顯的衰老,整體看上去就像是個小老頭子了。我是個追求完美的男孩,甚至有精神上的潔癖,面對現在的病態症狀,我後悔,自責,憤怒萬分,悔怒責的都是當初的自己,甚至有嚴重自卑的情緒。這樣負面的心情陪伴著我進入了高中,更有甚者,到了畢業都沒能走出來,這是後話。
  到了高中,由於我的數學老師之前就認識我,也是我爸爸的朋友,覺得我還算聰慧,對我很是照顧,提我當了數學課代表,但癡迷情色和手淫的我早已失去了早些時候的聰明,自信,專注力,記憶力。於是,在我看來的悲劇慢慢展開了。。。我在前兩次的考試成功後,之後的考試越來越差,到了期末考試,倒數10名,一個數學課代表考成這樣,你們可以想像,我害怕別人的目光,我甚至恨不得鑽到洞裏!我知道這一切的原因是自己心中的邪淫導致的,但自製力就是太差,每個禮拜回家都會手淫,每次都很後悔,作業也完不成,和家人吃飯都一點提不起精神。我的後悔和自卑,導致我的性格不再開朗陽光,轉而變成了孤僻和冷傲,以前在初中和小學,人緣很好的我到了高中甚至到最後都沒交到一個真心的好朋友,這是我最傷心的一件事,也是手淫帶來給我最大的心理上的傷害。手淫,後悔,身心病態,再手淫發洩。。。這樣的惡性循環持續了整個高一高二,高二也成為我這小半輩子最黑暗的時刻。。。我高中的老師都很嚴厲,特別是化學老師,教的東西不怎麼能讓人接受,也挺枯燥的,再加上我手淫帶來的種種惡果,我的化學成績爛得不像話,我哪里甘心,晚上經常照手電復習化學,但於事無補,反而上課效率低下,被老師提問,答非所問,經常被罵的狗血淋頭,再加上我的孤僻,同學們漸漸開始看不起我,嘲笑我,這對自尊心極強的我幾乎是致命的打擊。最後的高三,我告訴自己不能繼續下去了,也比以前克制了許多,一模二模上了十名,大家對我刮目相看,但好景不長,我的症狀被診斷為前列腺炎,一直治不好(我以為是病就能短時間治好,實際上,得了慢性前列腺炎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做一年到幾年的抗爭,直至今日我仍未康復)使我很絕望,加上學習上暫時的放鬆誘使我開始通過手淫洩憤和享受,甚至到了高三最後一個禮拜,我還手淫了一次。最後精力盡失的我,差本二還有3分,只考了個本三,這是我畢生的最大的噩夢。
  到了現在,加上是大學又是本三,學習氛圍很差,同學大都蹺課玩遊戲,原先有抱負的我也漸漸變得墮落,手淫也確實上了癮,很難戒除,我慢慢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一有空閒就會想起邪淫A片裏的女人無法自拔。如今回顧這一切,我覺得我大好的前程完全毀於邪淫。前列腺炎的病症和手淫導致的早泄在生理和心裏上每日每夜的折磨著我,千瘡百孔的心靈讓我憂鬱古怪,交際失敗,從小嚮往的高校也永遠離我遠去!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打算這樣下去了,我要改變,我要重生,所以我走上了戒邪淫的路,我說到做到,我要讓當初瞧不起我嘲笑我的人跌破眼鏡!
  這些都是活生生的真真切切的我的故事啊,我想通過分享自己慘痛的教訓與君共勉!手淫的危害之大,是可以摧毀年輕人的美好的一切的!如果你馬上將要經歷高考,看到了這些,你有什麼理由不戒除邪淫呢?雖然這過程很痛苦,但是經歷了它,我們才算真正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為了男人偉大的抱負和夢想,摧毀心中的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