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慢慢從手淫、意淫、邪淫的泥沼中走出來,人也成了家,為人夫、為人父,有一份收入還算滿意的工作。但生活往往就是這樣,它也會不斷地發出其他挑戰,讓你片刻疏忽不得,我們戒邪淫的路途片刻不容馬虎,稍有不慎,又會墜入深淵。
  去年,因為工作和生活的緣故,感覺周遭的人和事讓我疲憊不堪,但我默念堅持、堅持,堅持戒邪淫,而且還每週制訂了生活規則。一周不邪淫(包括上淫穢網站、流覽淫穢書籍、意淫、須節制房事)得3分,親手放生一次1分,拜佛1次1分,食素1周3分。如果得分為10分,則這周是非常圓滿的一周。剛剛執行的時候,的確阻力很大、誘惑很多,但我咬牙踐行得到了10分,第二周9分,第三周9分。。。。很快兩個月過去了,感覺自控力和意志力都有了一些進步,人也安定了很多。我有時在冰冷的寒夜中踏雪回家時,默默地持楞嚴咒,感覺人格外清爽,加上每週持戒的堅持,漸漸的,原先困擾我的人和事情也散去了。這是一個非常小的真實的事情,但我想拿出來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