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学今年28,人生已经快步入30而立的年纪了。sy时间久远,从06年上大学开始,无意中染上了此恶习。从此,人生发生了好大的变化。
    末学从小生活在一个缺乏爱的家庭,父母关系不好,父亲从小对我的关心甚少,父母两家人关系不和,我小时候一直和母亲生活在外婆家,直到我2,3岁时,父亲才来看我,当时我叫我父亲叔叔,现在想想真可笑。成长过程中,父母关系一直不和睦,甚至几次差点离婚,想想这么多年,父母和好的时间我都觉得很难得,甚至觉得不正常,有矛盾不说话冷暴力才正常。从小生活在恐惧中,生怕父母会再一次发生矛盾,家庭会再一次出现冷暴力,以至于从小内心缺乏安全感,因此也患有强迫症,回想着强迫症的那几年,真是生不如死。奶奶很强势,母亲也很强势,奶奶几次怂恿父亲离婚,幸有佛祖保佑,家庭还是完整的。虽然奶奶去世了,但现在心里想起奶奶,心里还是苦,还是充满恨,无法释怀。有时候想想,既然你们关系不和,为何要生下我,为何让我生的这么痛苦,每次这样想,内心的苦楚无以言表。小时候和父亲相处的时间少,甚至没有感觉父爱是什么样的,父亲不善表达,虽然知道父亲很爱我,但我内心还是难以接纳父亲。以至于我现在看到别的父亲拉着小孩的手,我的内心就像一根针扎过来一般。
    由于外婆信佛,我也相信自己与佛有缘,高中时sy较少,虽然深受强迫症的困扰,但内心还是清净的,学习也不差,高考考入一所211大学。感恩佛菩萨的保佑,但我没有珍惜自己的福报,恶业也从此开始了。
    小时候对女生没有什么想法,自幼的教育也是要着重学习,高中初中也没有和女生谈过恋爱。从小也对同性恋没有概念,但由于自幼父爱的缺失,小时候很喜欢看强壮男人的图片,喜欢看健美的视频,当时也没有觉得这是什么不正常的。上了大学以后,无意中看到了同性恋的一个视频,两个强壮的男人行淫事,自己被视频所吸引,自此,自身的福报和阳气一步步被消耗。
    在大学时间里,虽然自己也很注重学习,但由于内心淫欲的膨胀,对同性恋也就越陷越深,sy次数也就越来越多,伴随的报应就是强迫症越来越严重,自己的阳气也越来越弱,社恐越来越严重。强迫症是内心的一座地狱,是精神的癌症,表面上还挺阳光的一个人,内心是无比的挣扎,无比的恐惧。时常以强壮的男人作为邪淫对象,自此来获得对自己幼年父爱的缺失,来填补自己缺失的安全感。但这样做无异于饮鸩止渴,是永远也得不到的,只会越陷越深,将自己逐渐变成一个废人。9年的邪淫时间,给自己的福报带来严重的损害,给自己的身体带来非常大的伤害。有时候甚至sy一次4个多小时,甚至在亲戚供有佛像的家中sy,我愧对了佛菩萨一直以来的庇佑,也愧对了亲戚对我的照顾,真心对佛菩萨,也对我的亲戚和父母说一声,对不起。
邪淫会给自己身体和心里带来极大的伤害,能够让一个人的性格扭曲,福报不再,几乎求什么不得什么,家庭也不再和睦。脱发,头油,社恐,目光呆滞,心理阴暗,嫉妒心重,尿频尿急,内心恐惧。
    今年已经28了,人生已经过去1/3,有幸能够在自己最无助迷茫的时候听到妙光老师的音频,也感恩佛菩萨没有放弃我,让我一个堕落的人还能听闻佛法。中国有如此之多的同性恋,他们之中有许多人也想改变自己的取向,也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佛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这群人早日破迷开悟,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同性恋就是自己的内心的阳气不足,自身性格偏阴暗,以至于迷恋阳刚的男人,迷恋男性的果断,坚韧,无谓,而这些,是自己最缺乏的。动能升阳,尤其是同性恋朋友不要老是自己一个人躲在家邪淫,多走出去,多参加活动,多与人交往,迈出这一步,相信一定是开阔天空的。同时多学习佛法,让自己的身心清净。戒掉自己懒惰的毛病。同性恋的业障很深,就像一杯墨水,只有不断注入清水,才是正道。
    孝顺父母,是增加自己福报的不二法门,回想起自己之前对父母的不理解,对父母的顶撞与冷漠,真心对父母说一声抱歉。无论父母以前犯过什么错,但他们内心对你的爱是无私的,要理解父母。
    最后一点,如果自己还没能大幅改善同性恋的倾向,切不可随意找女子结婚。那样害人又害己。我也深知男同性恋的苦楚,无处倾诉,无法告知父母,面对父母的逼婚自己却无所适从,迷茫,挣扎,甚至不惜再犯邪淫。但只要你能坚定信心,迈出改变的第一步,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也在改变自己,相信大家都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