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常常来此写戒邪淫日记,目的有二:一对别人有益;二请大家监督我。
    说到邪淫,我就想到因果,因果通三世我就不说了,我现在谈谈现世的因果。

    我以前放生三年,感得一人一间办公室工作轻松,但由于天天看色情片天天sy,让我这几年常常相亲,却一个真正的女友都没有谈到;而且让我有了慢性肠炎;并且在我工作得到上级表彰的情况下,领导却让我到了不适合我的工作苦的单位;一人一个办公室变成了多人一个办公室,几人在里面抽烟,真是苦不堪言;一些好事与我擦肩而过。一句话,你经常行善,又经常邪淫,你仍然会倒霉;如果你不行善,又经常邪淫,你更会怎么样,我都不想说了。邪淫削福报之快,令人吃惊。那为何邪淫会得恶报呢?邪淫里面有个邪嘛,一切邪的东西都会得邪报,不仅仅邪淫,而邪淫和不孝在现世就能得到恶报。
    继续说现世的因果,有段时间,晚上在别人不注意时(惭愧:在大众面前我还没有勇气),我就会去捡街上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不久,我就成为我们单位管理这方面的主任,现在仍然会在晚上捡,现在又兼任管理清洁工作的主任。又由于经常用六字大明咒施食和这两个月天天为一切众生念心经十几遍左右,特别一次我去单位小会议室午休时,看见一只鸟从开一些的玻璃窗误飞进我打开窗户放飞,三天后我就从那个苦单位出来了。现在仍然一人一间办公室,工作完全能胜任。
    上面说过我由于邪淫到了不适合的工作苦的单位后,失去信心停止了放生。以前我从一个月放生一次,到一个月放生两三次,每次都是去菜市场,拎了刚买的沉沉的一袋鱼打的到河边去放,至少也跑了100多趟。想想我以前能这样我也佩服自己,但是如果不是天天邪淫,我现在肯定心想事成了,我准备恢复放生。亲爱的朋友,邪淫害死人,不想戒都不行呀!
    说到放生布施等我有过一些感应,说一个小感应吧。我由于没有信心决定不放生时,我下午去办公室开门时,怎么也开不了,喊来同事也开不了。下班后我去放生了,第二天上班,钥匙一进去,办公室门就开了。
    另外,我还想说说,我以前抽烟在我们这儿出了名,不是我一天抽两包出了名,而是我一坐下来就要连续抽五六根出了名。后来念准提咒咒心到5万时,就不想抽烟几年了。看看过去那么喜欢抽烟,真是无聊透顶,为何我们当时执迷不悟呢?如果你戒掉邪淫后,回头看看你的邪淫,就是这样的感觉,为何我们当时执迷不悟呢?
    也希望想戒烟的朋友念准提咒来戒烟。

    我前天看了一遍《快乐戒撸法〉〉。
   《快乐戒撸法〉〉作者说等你看完了这篇文章,你就能戒撸,真的吗?我开始也不信,等我看完了(因为太长后面没有仔细看),确实能做到戒撸,还可以用《快乐戒撸法〉〉戒掉所有邪淫。
   《快乐戒撸法〉〉除了说用其他戒邪淫方法不行甚至是错误的-只有快乐戒撸法才行,这点我不赞同之外,它真的能让人戒邪淫,为何?看后我悟出三点:
一、       原来不邪淫的人一直都是这么幸福自由心想事成(如果你受邪淫的危害太深,你就能理解我说的是真理),而我们以前也是不邪淫的人,只是上了邪淫的当,而邪淫让自己霉运连连,甚至生不如死,没有了幸福自由。
二、       从现在开始我也是不邪淫的人(不要有再邪淫一次的念头),就象我们第一次邪淫之前一样,就象所有不邪淫的人一样,享受幸福自由,并且尽力行善来让自己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三、       既然是不邪淫的人,何来戒邪淫?就象我们第一次邪淫之前一样,就象所有不邪淫的人一样,我们要戒邪淫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不需要邪淫,而不是戒邪淫——以前的邪淫多么愚蠢可笑!
                 快乐戒撸法
 
    等你看完《快乐戒撸法〉〉,你再思考一下我以上说的三点,并经常和想犯邪淫时你在心中反复念:原来不邪淫的人一直都是这么幸福自由心想事成,我也是不邪淫的人,我不需要邪淫!
    恭喜你,你成功地成为了不邪淫的人!
      (转自学佛网:http://www.xuefo.net/nr/article33/325844.html)
    我说我的感应和现世因果并非炫耀,因为在我身上正反两方面的例子都有,从而让大家看见我的事情而去放生、布施、印经、施食等尽力行善,并且不再邪淫。我的现世因果以后我还想多向大家汇报,因为对别人有帮助。
我想请教大家,怎么让自己不想看色情的东西?
 
    今天是我戒邪淫第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