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伪专家与反戒色者的大力抨击


这个社会有正就有邪,有好就有坏,所谓一念成佛又可能一念成魔。有人提倡戒色,就有人提倡反戒色,虽然我们在戒色的路上遇到众多困难,但很多困难和言论其实都是不攻自破的,因为它本来就没有站得住脚的理论和解释。但是有些戒友却迷失了自我,分不清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甚至大难临头了还在犹豫着戒不戒色,结果延误终生。其实只要我们留心去观察和体会,一些提倡性解放性淫乱的始作俑者的言论是多么的荒谬和可笑。
第一点:对伪专家丑恶言论与思想的分析与揭露
我们或许都听过一些伪性专家的言论,如手淫无害论,害得万千少年欲哭无泪;提倡同性恋以解决光棍问题,结果社会艾滋病人数变多;遇到强奸犯要马上主动给他递套,好让一切进行得顺利与安全,结果罪犯更加嚣张;鼓励换妻活动,妻子换着玩才好,结果人伦失常和禽兽无异;宣传“我的阴道说什么和我的下体说什么”并展示给媒体看,结果多人模仿;在中小学提倡宣传性教育,让伪专家手摸充气娃娃和裸照合影教孩子自慰认识性,并且作为教材流通于中小学生中作为性教材;在性展会上宣传性玩具的好处与进步,和女优一起代言,并成为性产品公司的首席代言人和性学教授,结果被人扔大粪弄得狼狈不堪….,这些都是他们其中的一小部分的言论,其言论早已受到广大家长和学者的大力评判抵制。我们可以深入去探究为何他们能如此肆无忌惮宣传如此思想,结果有热心人士一查,李银河和方刚等伪专家的教材是由美国福特公司全力赞助的,目的是“让性文化和性解放能顺利在中国大地传播”,可见其“良苦用心”呀!李银河的孩子和彭晓辉的孩子现在都在美国读书上学。
网上的信息可谓乌七八糟,什么样的言论都有,各有各的辩解,网上的发表言论的人的素质也是参差不齐。玩过游戏和贴吧论坛的戒友都有体会,玩游戏时经常被一些人痛骂,他们越骂越起劲,好像要和你干上了一样。还有一些贴吧的人也是相互对骂,其中骂人的话多得都可以写部小说了,还有一些网友宣传色情信息,宣传广告和经商的东西,每个人都说得振振有词,好像自己的话就是真理一样。
记得有次在网上看到一篇写反戒色的文章,里面的内容真是不堪入目,内容运用了马克思主义列宁思想,还把上层建筑等一些东西都搬出来了,他们还引用一些因为长期邪淫变得精神百倍和身体变强壮的虚假例子来证明一个观点:邪淫会导致社会和民主的进步和增强人们的体质。”我当时差点笑出声来,因为我觉得这好像一个人在喝毒酒,而写这个文章的人却在说:你看黄河是多么的壮观呀,波涛汹涌的,所以你赶紧喝多一点毒酒呀!“这些关系真是牛头不对马嘴,强迫人去堕落自杀一样。至于他说的那个因为邪淫导致身体健康和聪明醒目的例子我实在怎么找都找不出来,这就好像他在摸着太阳却说太阳好凉爽呀,像月亮一样。
第二点:对反戒色者和网友的言论的分析和揭露
我们都知道了有正就有邪,有阴就有阳,有戒色就有反戒色,因为戒色阻碍了一些人的利益。我们都知道有些网友到处在宣传戒色吧是邪教,还有网友说因为我聪明所以我选择不戒色,他们觉得人一定要享乐,不然他们就吃亏了。还有一些网友乱编乱作,说自己长期邪淫自己变得很聪明,考上了清华大学毕业后还去了英国留学,期间谈了几个女朋友。结果我看了下他的所属的贴吧,他是一些偏色情类型贴吧和搞笑贴吧的忠实粉丝,我当时想问他:“你的搞笑和说谎的天赋是从你的贴吧那里学来的吧”!还有个反戒人士,在贴吧晒自己的工作证、工资条,月收入近十万云云,后来证实那是伪造的!
那么为何一些人要再三阻拦我们去戒色呢?为何他们就有这么多邪思邪见呢?为何我们却每次都动心受骗了呢?为何受骗邪淫后又后悔不及呢?其实都是因为我们的心不坚定没有主见,我们对戒色没有信心,所以我们很容易被一些外来的思想所影响。再回头想下自己因为邪淫导致的种种疾病和倒霉,这些都是血与泪的事实,事实胜于雄辩,所以我们不必去过多犹豫,只要一直坚持下去就有好的回报。的确,因为戒色的兴起,使不少黄色网站受到了影响,他们怕人人都戒色都聪明起来,那么他们色情商业就很难生存,所以他们经常在网上制造言论来阻碍我们戒色,这个道理大家一定要明白。很多网友闲着没事做就写一些色情帖子吸引眼球,引诱大家去嫖娼去手淫邪淫,他们最喜欢看到我们人人都聚在一起,分享黄色信息和邪淫,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一旦大家开始戒色,他们就感到深深的孤独恐惧了,这些人我们可以称为恶友。我们要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有句话说“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没错,要搞垮一个国家和民族,首先要搞垮他们的青少年;要搞垮他们的青少年,就让他们性乱,同性恋,让他们意志消沉,让他们变成没有思想灵魂的行尸走肉。色情,就是这样一种阴毒的武器,色情的杀伤力远远超过了原子弹,原子弹只能杀死几万,几十万人,而色情则可以毁灭一个十几亿的国家,毁灭一个民族。那些不遗余力鼓吹性自由的伪专家,大多都有国外背景,他们很可能就是带路党,就是大汉奸!
我们来到人间不是为了享乐而来的,很多实例告诉我们享受之后等待我们的只有是灾难倒霉和长久的痛苦呀!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戒除邪淫,坚定自己的戒色的决心,莫要被一些乌七八糟的坏思想乱了心智,莫要再步以前懵懂的自己的后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