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匆忙写过一篇戒手淫的短文,主要写的是手淫对自己身体、精神、气运的不良影响。这篇文章我想简单写写自己与手淫斗争取得的一些进步,冬天到了这种感觉特别明显:以前我特别怕冷,别人穿一件羊毛衫,我得穿两件还是冷。现在周围同事都穿羊毛衫了、还有不少人甚至穿了小棉袄,我还是只穿了一件棉内衣、一件白衬衫加一件尼子外套,晚上出去吃晚饭,走在路上逆风而行不像过去哆哆嗦嗦,放松、轻松,甚至觉得暖和,这种感觉真好。以前上学时周围人包括自己都觉得我长的显老,现在周围朋友都觉的我长的还蛮好的,自己也觉着阳光了。以前脸上、头发老是油,当时以为这是因为油性皮肤、油性发质,现在脸上清爽了、头发清新了才知道以前是阳气不足所致。写这些并不是炫耀自己有什么本事,其实在与手淫斗争的过程中,我并不是一位发勇猛心的强者,能从开始就勇猛发心戒除手淫。我有时想要戒除,可没有几天有老毛病重犯,真是苦恼。但我始终知道手淫不好,犯了又再戒。再一次一次的斗争中,渐渐的清静心越来越多,淫欲心渐渐减少,但并未根除,还需继续努力。我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戒手淫是个不短的过程,中间可能有人一开始就勇猛精进永不再犯,这样的人是幸运的、是福缘深厚的、是慧根特好的,可能还有一部分人知道手淫不好,戒了又犯。我想对你说:不要太有心理负担(心理负担太重伤身、伤神反不利于与手淫做斗争),慢慢坚持,会慢慢好起来的,佛菩萨是不会抛弃我们的,我们本具有的清静种子,会慢慢浮现的。始终牢记邪淫不好,时常念诵南无月光如来、南无如月光白色如来、南无威德庄严决定清静如来,再加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定能慢慢清静。
         再有要注重锻炼身体,个人推荐“八段锦”,我每天早上起来只做前面四个动作就觉得感觉很好,古代圣贤所传定不非凡。
         还要注意营养补足元气。推荐:用三个红枣(和田的)、五颗枸杞、五片黄芪,泡茶。喝一天,到晚上把红枣吃下去。
         慢慢坚持吧,美好的生活就在明天。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