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此戒淫文蒙佛力加持,給眾生帶去光明(戒邪淫親身經歷)                         末學,男、今年27,是一位受持了三皈依的佛子。我皈依大概兩年了,皈依前就暗自發願,戒除邪淫。皈依後就一直在克制自己,但是因為自己淫心重,又沒有好的方法,所以一直沒戒掉,很慚愧!這一次末學發了大心要戒除邪淫以及可以戒除淫欲,看了很多戒淫的文章,吸取了一些經驗,又根據自己的情況制定了一套方法,雖然只戒除了80天,但是自己已經感覺狀態很好,很有信心!因為自己邪淫的念頭已經很少了,幾乎沒有。念頭來時,只需念幾聲佛號就轉沒了。下麵就將自己的方法和經驗寫出來,希望可以讓更多邪淫的人,走向清淨菩提!!!
  一、首先我覺得大家應該先認識到邪淫的危害,自己是一位手淫10年左右、還有找小姐的經歷,對我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以下向大家一一介紹:
  1、自己感覺精神越來越差,身上沒力氣,有時說話都感覺沒力氣,整個人很頹廢!
  2、已經有脫髮的情況,剛洗完發時明顯能看到,理髮師也常說!
  3、脾氣也越來越不好,常頂撞父母,使一家人都不開心!
  4、自己還患上了鼻炎,很難受!
  5、在小時候沒手淫之前,有過一段時間意淫!後來生過幾場大病,至今都是乙肝大三陽病毒攜帶者!
  6、自己的記憶力變的很差!
  7、常出現口腔潰瘍!
  8、晚上很晚才能睡著,而且感覺到晚上一直在做夢,就像大腦一直在工作一樣,到了白天就沒精神!
  9、舌頭上有齒痕,醫生說是脾腎陽虛!
  10、自己出現了陽痿和早泄的現象!
  11、在常找小姐的一段時間之後,工作變的很不穩定,常失業,家裏也很著急,更急的是找女朋友的事,一直沒著落,都成了父母的心病了!
  12、更可怕的是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自信了,失掉了很多機會!
  以上就是邪淫給自己帶來的傷害,自己實在承受不了了,一直想戒除,可是淫心就像惡魔一樣,時刻在吞噬自己的靈魂,使我一直陷在淫欲的泥潭中不能自拔!學佛後才知道,邪淫不光給今世帶來傷害,而且是在造地獄的因。今世的果報都沒辦法承擔,何況後世地獄的苦報呢!地獄的苦報真的讓我膽寒!
  二、有了今世的不幸和對來世的恐怖,我發了誓斷邪淫以及淫欲的大願!具體方法是這樣做的:
  1、斷除能引發欲念的外緣。我在戒邪淫的這幾個月,給自己規定:不看黃片、不看色情圖片、甚至不看電影(因為電影裏有很多色情鏡頭)、一切引發欲念的都要回避!我在前一次戒淫大概有3個月了,但只是身體戒了,還在看電影,其中有很多色情畫面,沒有特別注意,最後造成了失敗!電視劇裏邊也有很多色情鏡頭,最好不要看!希望想要戒除邪淫的朋友一定要回避色情的內容,包括談話!遠離黃色內容,一定要反復強調,讓心裏做好足夠的準備!
  2、堅持念佛。我每天早上都會用淨空老法師講的十念法念佛,其餘時間或出聲念或默念,看情況決定,想起來就念,沒事時就念。也會誦經、拜佛等等!
  3、堅持體育鍛煉。我在剛戒的第一個月,基本是每天做兩次運動(我是上午和下午做,睡前不做,最晚是在下午六點左右),每次會超過30分鐘有時接近1小時,也可根據情況來決定!做運動能讓欲念減少,心裏變的更陽光!在欲念來的時候我的經驗是要快速降服欲念,不可以拖延,就是要用快刀斬亂麻!剛來欲念的時候我會先念幾聲佛號,感覺不能降服的話,我就會馬上做運動!做運動做到呼吸不勻,做到欲念全消!(欲念都是在閑的時候來的,所以做運動的地方應該很多)!還是那句話,一定要反復強調,讓心裏做好足夠的準備!
  4、戒淫欲期間基本是吃素食的!以後也要堅持吃素或多吃素!
  我本人就是這樣戒除的,我現在不想邪淫了、欲念都很少了,念頭來時,幾句佛號就轉了!我現在都有戒除淫欲的願心了!以下我將自己戒淫過程中身體的變化在向大家說明:
  1、能早睡早起了,精神好了很多,體力也好很多,很累時,歇一會就恢復體力了!
  2、洗頭時不再掉頭髮,枕頭上也沒有脫髮了,按照別的師兄的經驗,掉的頭髮還能再長!
  3、不怎麼有口腔潰瘍了!
  4、鼻子雖然有一只鼻孔呼吸不通暢,但是好很多了!
  5、記憶力變好了,心情也好了,沒在頂撞父母,家庭和諧了很多!
  6、戒淫一個月就發現體重增加了5斤還多,戒淫接近三個月增加了7、8斤!我想就是別的師兄說的,骨密度增加了!
  我相信身體會越來越好,精神會越來越好,心情也會越來越好,工作也會越來越好!
  末學還想補充點,戒淫欲用不淨觀也很好,本人還有一句話記在心裏,而且經常念誦,對戒淫也很好「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裏教君骨髓枯」。  戒淫絕句,每天念百次,淫魔自除!
  末學想說的內容基本說完了,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蒙佛力加持,得真實解脫!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和需要幫助請聯繫
huomeiren0@163.com!
  慚愧佛子妙音                                                         2012年10月15日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