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此篇是我自己的懺悔文,希望大家看了後能夠做為警惕、借鏡,不要走和我相同的錯路。

自年幼時,父親就已去世,天生有流手汗與腳汗和狐臭的毛病(現在學佛才知道這是過去生中所造的業,現在只是受報而已。)所以一直以此為丟臉的秘密,導致沒有甚麼自信。

而我自私自利,不顧他人感受,不懂得反省自己。
永遠認為別人對不起我,我沒有錯。
還喜歡說別人過錯,只要別人對我不好,我就會說他的過錯。
因為忌妒,所以常對別人挑撥離間。
很小氣,沒有肚量。
不守時,時常讓別人等我。
盡說些沒意義、傷風敗俗的話。
惡口相向,稍稍不如意就要罵很難聽的話。
不能忍耐,脾氣很差。
只要是有關自己的名譽或是利益,就會編很多謊來掩飾,不想承擔過錯。
從小就非常會幻想,幻想那些邪淫的念頭或者一些漫畫裡的情景甚至是一些變態的思想。
還喜歡誇大其詞,把沒有的講成有。
常常翹課和遲到,無視學校的規矩與規定。
還喜歡欺負弱小、威脅別人,以此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從沒想過他們有多痛苦、難過。

至小學五年級時染上了自慰的惡習,從此沉淪在此惡習中,久久不能自拔,至今已常達七年之久,當每次做完時腦中總是一片空白,趕緊收拾殘局,深怕被家人發現,實在是很痛苦。
而這手淫的惡習,讓我身體變得很虛弱,最近我才明白腎主骨、腎主腦,如果過度的淫欲,會讓手腳冰冷、記憶力大降、毫無動力與志向,甚至有自閉的傾向。 而這些症狀我幾乎每一項都有,而且從國中開始,我的身體只要一流汗就會發出無比的臭味,整個身體都被我搞到快要壞掉了。

這淫欲讓我的言行、意念,時時刻刻都會聯想到有關邪淫的事物,所以造作了無量無邊的罪業!一開始只會使用意念的想像,慢慢的會說一些黃色笑話,甚至講一些很骯髒的、很噁心、下流的話語,到最後已經無法忍受,就會直接接觸女生,對她們上下其手,現在想起實在是太慚愧了。

而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甚麼方法都嘗試過了,幻想同學朋友老師或是看過的人或是網路的影像或者是奇異的想像甚至棉被枕頭、姊姊的衣物、遊戲交友、視訊、食物等等...

我自己墮落就算了,還找了同學叫他來我家一起看色情片,我的邪行也不知道間接的影響了多少人。

國小時,常常喜歡欺負別人、威脅別人,結果到了3、4年級時,我很扯的在家裡騎滑板車,只不過是地上濕滑,所以跌倒而一屁股坐了下去,我好像就躺了不知道幾個月,才去上課。從那時起我就不太敢運動了,因為脊椎骨和腰骨都受了傷。

到了國中時,就開始被欺負,我感覺很奇怪,怎麼人心這麼惡,還有甚麼惡勢力的,我都沒想到我以前是怎麼欺負別人的,而我就更沒有自信了,所以開始逃避,用幻想和玩遊戲還有自慰來逃避現實,我根本不想去學校,明明學校就沒離我家多遠,我害怕、惶恐,我的體能與思考能力越來越差,我只能從遊戲裡面和淫欲裡面找到安慰與快樂,但我發現這只是逃避現實,根本無法解決問題,但是我沒有更好的方法了,那段時間很痛苦,每天都要活在驚慌裡,所以我只能從遊戲中找尋朋友來訴說我的痛苦。

到了國三,我到了美髮院上班,我其實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師父,是他救了我,讓我從這痛苦絕望中稍稍得到一點無形的保護。

可是我不懂得珍惜,我越來越傲慢,說話越來越口無遮攔,邪淫也越來越嚴重,越來越有膽子去做那些傷風敗俗的事,中國古人說得好:「人若無恥,則無惡不作。」我的行為跟禽獸沒甚麼兩樣,沒有道德觀念了,總覺得自己已經高高在上,所以可以為所欲為任意的欺負同學與騷擾女同學甚至騷擾女老師。

而我愛漂亮的心,也開始作祟,開始會買一些名牌,想裝扮自己,但我發覺好像滿足不了我的欲望,買了一件,看看網站又覺得哪件也不錯,又想買了,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這裡面,甚至還買了一些動物皮革的衣物與鞋子,這是殺生罪啊,就為了滿足我自己的欲望,真是得不償失,也應證了古人的一句話:「欲是深淵」。填也填不滿的。

我談談玩遊戲的後果,我從小學就開始玩遊戲了,一開始玩些GBA的遊戲,再來就想要玩線上遊戲,玩了楓之谷,不知道砸了多少錢,我因為玩遊戲,常常與母親和姊姊吵架,甚至大打出手,從開始玩遊戲,我就有一句口頭禪,叫做:「等一下啦」,或是:「快好了啦」,我因為沉迷於遊戲中,與家人關係疏遠,常常打到澡也不洗、書也不看、家事都沒做、都不想去上課,就為了滿足那打怪物、解任務或是與網友聊天的欲望,我從這時開始,與家人越來越疏遠,只要不合我意,我就摔東西、罵髒話,母親為了救我,每次都拔螢幕線或是伺服器把它們藏起來,而我就一直大叫大鬧,拼命罵髒話,忤逆家人,實在是愧對我的祖先與母親啊!

雖然玩遊戲大家覺得可能沒甚麼,但是就像看電視、看報紙文章一樣,他會無形的讓你思想變得染汙,打打殺殺、殺盜淫妄、欲望、森羅萬象、五花八門,長期下來思想與念頭都會被它們所汙染,把自己的靈性道德光明都給遮蔽了,只剩下欲望在作祟。(在此指會影響人心理健康的東西,不包含那些勸人為善的內容)。

而我從小學開始,慢慢的對老師起了一些反感,總覺得他們偏心,或是感覺他們沒有必要被我尊重,其實這都是我自己的偏見與錯誤的想法和看法罷了,國中時就常常欺騙老師,或是會一直在私底下罵老師,到了高中,更傲慢了、更自以為是了,還會取笑老師、開老師玩笑與戲弄老師和開黃腔,都管老師叫綽號,以此為樂趣,老師們也都很討厭我,還有幾次吵架鬧到學務處去。
而不懂得尊師重道的人,是學不到東西的,沒有一絲毫尊重,又怎能從老師身上學到甚麼呢?

有一段時間,我真正體會到人生無常,我得了很多毛病,從小氣管就不太好會常常咳嗽、還得了香港腳、全身異味、頭昏眼花、手腳冰冷等等。

從小在幼稚園照顧我的一位老師,他走了。我當下聽到有點錯愕,人是這樣的脆弱。說走就走,以前老師是如何勸導我不要在玩電玩遊戲,他告訴我許多慘痛的案例,希望我趕緊回頭,可是我卻不領他的情。
我從小給他照顧,生病時他也照顧我好多次,還會到我家裡幫我慶生,他就像我的爸爸一樣,他走了,我真的很難過。

我的爺爺也走了,突然聽到這些事情,我才真正體會到人生無常,我們一家要到金門去,而當好幾年都沒見過的各位堂兄、堂姊、堂妹、堂弟,各位叔叔伯伯、嬸嬸們,突然見到時,應該是要歡歡喜喜的聚在一起,沒想到是要以這種方式來相見,心中很感概,而我也要頂替我父親的位子來進行喪禮的流程,我感覺自己責任好重大,是時候應該要承擔一些事情,不可再向小孩一樣只會靠家裡,應該要有大人的風範,而在那段時間,在殯儀館那邊有擺一些善書,例如鬼道眾生的故事、毛毛蟲變蝴蝶或是因果故事之類的書,我也拿了幾本來看,感覺很是歡喜,我那時才把我多年的心浮氣躁個性在那時慢慢的沉澱了下來,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明白人生的真相。
其實在爺爺走前,有一次與家人一起去百貨公司,有看到爺爺一個人杵著雨傘再走路,我就想那時怎麼不去跟他聊聊天,扶他走一小段路呢,真是後悔莫及了。

爾後,有一次晚上下班回了家,看見母親再看淨空法師與丁女士所談的玩遊戲的果報,我才深深的了解到,意念造業也是要受報的,殺人!拼命的殺怪物、殺小兵、殺人,以後也要到地獄去受報,那我很害怕了,而且我又想我的邪淫這麼嚴重,而且也不只是意念而已了!我死後會到哪兒去,我感覺身體已經很差了,跟他們所述說的情況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我真的很怕,所以每天下班看見母親在看時,我也會跟著一起看,我覺得這好像在說我自己的處境,我發覺這真的是真理,真的是自己作自己要受,所謂:「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真是一點也不假。

我後來慢慢的開始接觸,很多善心人士再推動中華傳統文化,也就是儒釋道,也就是仁者愛人、倫理道德、因果教育,我才深深的感覺到這才是人該做的事,以前自私自利,甚麼錯都推給別人,自怨自艾,不知道要「行有不得,反求諸己」,一切種種都是因果,無一不是自作自受啊。

我很感謝我的現世報來的這麼快,我才有機會可以醒過來。

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斷惡修善,戒除邪淫,要當孝順父母,知道反求諸己。

真的是:「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此話一點不假。真正是古人的智慧。

就算過了幾萬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是要靠倫理道德、因果教育,不可以改變的,如果改變必將會產生許多的痛苦,讓自己走向滅亡而已。

古人說的話,無一不是他們經驗的累積,五千年歷史,靠的是孝道,是師道,是因果教育。

所謂的倫理觀念,是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
如果真正都能做到這個國家才能真正長治久安,可是現在大家都把中華文化當作是糟粕了。都去推崇西方所謂的平等還有自私自利主義、競爭與滿足慾望,造成父不父、子不子,那不叫平等,這是人倫關係的顛倒。會造成混亂與許多弊端。甚至引發災難。

豈不慎哉。慎哉。

2 .

我要在此懺悔我的邪淫罪過
自從學佛後 我知道了邪淫會墮到地獄,而且減福減壽,並讓身體變得很虛弱
所以我痛改前非 改掉了手淫的習慣,將近一年左右
不過我看到女生還是會有情慾或是淫慾的出現
直到高三畢業的這個暑假
我在暑假要結束的前將近8.9天左右
我看了一部電影
我以為我忍得住 那是情色電影
幾乎都是做愛的畫面
女主角又都很漂亮
讓我再也忍不住了
就又開始手淫了
然後我就從那天開始手淫一直到開學那天都有手淫
每天都很晚睡,一直看色情片或是看美女的清涼圖或是色情圖片或是明星等等
還研究AV女優 排行等等 哪一位比較可愛.漂亮
有幾天都快早上才睡 或者根本不睡,都在看色情片,聽淫叫聲。一天打1~2次甚至是3~4次。
還下載AV女優的淫叫聲來聽
甚至去我外婆家也忍不住在客廳手淫
而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就是忍不住了..
感覺越打身體越虛弱,頭感覺超級暈,肚子左下方又一直痛,身體沒甚麼力氣
而以前膝蓋的舊傷也越來越痛
弟子在此發露懺悔 希望有緣人能看到這篇文章,能把邪淫改掉


我非常的慚愧
我在1.說了那麼多的好聽話

結果再過了幾個月或是幾個禮拜後

因為一次的與同學出遊
玩心大開!


我變得無法平靜心靈
好難調適 想回到那以前愛玩的樣子
我在這個暑假開始 每天又開始打遊戲
明明就知道是不行的!
然後開始看電影
整個暑假都在做這些事

甚至到了暑假快結束前的前1.2禮拜

因為此時的我非常傲慢
想說 沒關係啦 我應該撐得住
不會動心
我就看了一部情色電影
一開始還好
看一段時間後
我就又開始手淫了
我接下來就連續好幾天都手淫
無時無刻都想要
到哪裡感覺都無所謂
沒有甚麼羞恥心 {人若無恥,則無惡不作!}
一直到大學開學的那天 我早上還特別起的早
起來手淫

後來是因為到了大學  開始上課
也比較沒有緣可以做了

然後慢慢的
我們上課時就有講到不淨觀 與 白骨觀
我慢慢地再次開始斷淫慾

我目前都是這樣觀想的

我一看到女生 就觀想他們身體只有骨頭
風中吹的那種骷髏
可再加上長蛆長蟲或是血肉膿骨的畫面
或是觀想毒蛇!
雖然這種觀想比較偏於幻想
不過對於習氣重的人(隨時看到女孩子就會有淫念出現)
是非常好的一招
還有就是盡量不要看
只要有瞄到
眼睛就趕快移開
想阿彌陀佛 想觀世音菩薩

希望各位能斷除邪淫

我目前手腳冰冷.以前受傷到舊傷都會很痠痛.遇冷很很怕冷

這就是把精都流出去了
給大家看看彭醫生的一些影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nyyxpD-4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lXSZKzWXY

期望大家改過向善 創造幸福快樂的人生

不要被關在這淫惡妄想的監牢之中 不得出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