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備下午去大保健的,在去的路上出了車禍,各位戒友,要引以為戒啊,本人男,今年20歲,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居住地南昌,本人平時喜好邪淫,因為邪淫得到了不少報應,但從來沒有這一次這麼強烈,我也參加過戒色組織,可在戒除了手淫之後,就開始對小姐產生了興趣,這是十分邪淫的事情啊,在回去的路上出了車禍,鮮血如注,幸好急救車及時把我送到醫院,現在的結果是左腳側筋斷裂3根,差點殘疾,因為肉在車禍的時候就飛出去了,還需要補肉,痛不欲生,人身短暫,邪淫果報慘烈,即使在生時,沒有明顯果報,死後會下地獄,求暫停痛苦一念頭的時候都不行,我真的後悔了,我差點沒了命,我發誓從今以後邪淫之事,在也不沾,常做善事,隨喜功德,如內心欲念熾盛,請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邪淫果報十分慘烈,請各位戒友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