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收入的157例手淫受害案例,节选自飞翔著的《手淫受害者5000例》。原书例举了158种手淫病症,共5000多危害案例。由于该书的第158种病症案例字数太多篇幅过长,因此没有选入本文。虽然选入本文的案列总数为157例,但由于其中第149例无实际案例,所以实际手淫受害者案例只有156例。原书在每种手淫病症后的括号内都标注了案例数量,为方便大家阅读,本文在每种病症里只精选了1例,并保留了括号内的案例数量,目的是使大家认识到手淫的严重危害性已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希望本文精选的案例能够引起大家对手淫危害的高度警觉与重视。

只有远离手淫色情,才能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编者
附:《手淫受害者5000例》前言:
    在我出《戒为良药》第一版时,我就整理了手淫受害者1028例分享给广大戒友,当时反响不错,有的戒友甚至把这1028例打印成书,经常看看警醒自己。后来又总结到1400例,从戒友的不断反馈中,我逐渐认识到,手淫受害者案例应该进行广泛且系统的搜集和整理,最好能变成一本书,以便流传后世,唤醒更多的撸民。《寿康宝鉴》和《欲海回狂》都重视搜集案例,不过古代的戒色书籍很少提及手淫的案例,我想古代主要是没有网络,而手淫恶习又属于比较私密,也是难以启齿的恶习,一般不会主动说出来,所以在古代很难搜集到手淫受害者的案例。而现代社会网络普及,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把自己手淫的经历和报应直接和大家分享,这样就可以搜集到很多手淫受害者的真实案例。
    手淫的真相来源于真实案例,手淫绝对不是无害的!经过对大量案例的研究,你就会明白,手淫的危害是极其惨烈的!手淫的报应是真实不虚的,手淫是要付出惨重代价的!这次搜集的案例实际为5260例,为了方便大家记忆,就取整数5000例,这5000例受害者案例,就是5000次警告,警告你不要手淫,否则你的下场也会和他们一样惨!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如果不能吸取前辈的经验教训,那么必然就会重复前辈的痛苦经历!
    有的人沉迷手淫,觉得自己好好的嘛,就以为手淫是无害的,其实他正在滑向出症状的临界点,从开始手淫到症状缠身,是有一个过程的,这就是一个温水煮青蛙的过程,温水青蛙总觉得自己很爽很舒服嘛,他所不知道的是,危害正在逐渐累积,只要继续手淫,症状迟早会爆发出来的,请记住:症状的延迟并不代表手淫是无害的!
    其实很多人已经出现症状了,只是由于无知,他没有把症状和手淫恶习联系起来,这些人就是如此后知后觉乃至执迷不悟。撸龄短,恶报尚未显现的人,也会大言不惭地说手淫无害,具体有害还是无害,事实会给出答案!只要继续撸,伤精到一定程度,必然就是症状缠身,逃不掉的!
    还有的人,看别人手淫,貌似别人好好的嘛,其实很多人早已被掏空了,手淫导致的很多症状是暗疾,表面不一定能看出来。外强中干的人很多,外表看着挺强壮,中医一把脉已经虚了。比如很多戒友因为手淫得了神经衰弱,外表看着挺正常,其实已经生不如死了,很多内在的感觉只有患者自己知道,如果仅仅从外表来观察,是很难看出来的,除非你是真正的明眼人,另外,脑力下降等症状表现也只有患者自己知道。
    关于手淫万病论,我也不支持,因为致病因素有很多,很多人在手淫前就已经得病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手淫导致肾虚,而肾虚百病丛生,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手淫的确可以导致很多很多疾病,超乎你的想象!肾为五脏之根,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手淫伤肾耗泄的是身体最宝贵的精华!精少则病,绝对不虚!手淫可以导致全身上下都出现问题,症状非常之多,我这次整理的5000个案例,共159个细分,我不敢说手淫导致的症状都在里面,但可以说相对比较全面了。
    一般手淫伤精会有以下表现:
    手脚心出汗,神疲乏力、双眼无神、脑力下降、精神不振、活力低下、不孕不育、易疲劳;畏寒怕冷、四肢发凉(重者夏天也凉)、大便不成形、身体发沉;痤疮、脂溢性皮炎、出油严重、脱发白发、发质肤质下降、气色下降、变丑变猥琐、眼袋黑眼圈;精索静脉曲张、腰膝酸痛、嗜卧懒动、腰背冷痛、头晕头痛、失眠多梦、脚软脚痛、脚抽筋、筋骨萎软;性功能减退、阳痿、早泄、勃起不坚、坚而不久、射精障碍;易患前列腺炎、尿道炎、龟头炎、睾丸炎、精囊炎等;小便清长、余沥不尽、尿滴白、阴囊潮湿、尿分叉;尿黄、尿泡沫、尿少或夜尿频多;听力下降或耳鸣;视力下降、飞蚊症等;社恐、强迫、焦虑抑郁、疑病;脾气急躁易怒、没有耐心;记忆力减退、嗜睡、多梦、自汗盗汗;易患腰痛、关节痛等;易患骨质疏松症、颈椎病、腰椎病等;虚喘气短、咳喘痰鸣;五更腹泻,上火或者便秘;身浮肿,腰以下尤甚,下肢水肿;面部变形、面部浮肿、面部凹陷、颧骨突出;小腹睾丸坠胀疼痛,阴囊下垂或睾丸萎缩;须发易脱落、早白;形体虚胖或羸瘦;反应在面部则色青无华或黧黑。
    通过研究手淫受害者案例,可以获得足够的警醒,真实案例具有最强的力量,可以让你对手淫的危害有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很多人虽然知道一些手淫的危害,但还停留在很肤浅很狭隘的层面,甚至局限于自身的体验,而无知地认为手淫不会导致那么多症状,其实手淫所导致的症状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真相就在真实案例中,多看受害者案例,在获得警醒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很多有益的启示,我个人的体会就是:在不断搜集案例和研究案例的过程中,我对于手淫危害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升和飞跃,眼界更宽阔和完整了,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握也更为准确了,真的获益匪浅。
    我发心把这5000个案例做成一本书,相信它能唤醒更多的撸民。希望它能流传下去,警醒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希望每一位被邪淫摧残的戒友,都能找回阳光健康的自己,多做善事,多学习传统文化,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中国人!
                                           飞翔写于2014年5月26日

 
    


1.驳斥适度无害论(17例)
解析:手淫恶习具有高度的成瘾性,国外已经把色情定性为drug,也就是毒品。所谓适度手淫就是伪命题,根本难以做到适度,而且意淫是暗漏,很多人意淫上瘾更严重。只要开始,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们戒色一定要认清适度无害论。手淫是以消耗肾精为代价的,即使一次,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只是有的人身体底子厚,暂时感觉不到什么,但是伤害已经造成了。当伤害日积月累,到最后就会导致症状的爆发。千万不要自欺欺人,拿适度作为放纵的借口和幌子,最后只会害惨自己。切记!
【案例】: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我也曾几乎戒掉了这个恶习,因为我的确感觉到,虽然手淫暂时不会危害到生命,但它确实对身体状况有极大的不良影响,这绝不仅仅是心理上的愧疚等感受而已。很明显,我在恶习过后,总会很虚弱,身体状况大不如手淫前的一天,最明显的是头发开始脱落,从前额上方开始,手淫后的几天里脱落较严重,如果隔长时间不手淫脱发才逐渐停止。明显的症状本来促成我下决心要戒除这个害人的恶习,也有了一些成效,但一些有关手淫方面的书刊中“专家”们的手淫适度论和适度手淫有益等言论,却使我“尽信专家”的盲从心理得到充分体现,对快感的追求,将我被手淫恶习折磨得非常脆弱的一点点意志力也击溃了。这种误信专家,并将专家的话作为我追求快感的借口的肆无忌惮的损毁自己的行为很快就得到了更坏的结果:我的肾逐渐从开始发酸到发凉又到极累最严重时出现干磨似的感觉,肾脏严重亏损;头发脱落速度加快,由前额发展到头顶和鬓角;常出虚汗,不胜重任体力劳动等等,总之情况越来越糟。然而,戒了一段时间,只要身体稍有好转,我又会控制不住自己,又犯。这样的日子使我极为痛苦!

2.手淫害惨我了(13例)
【案例】:长期手淫,搞出内分泌失调。我本是个长相帅气的英俊小伙,只是多年以来的放纵生活让自己的面相大大损毁。高一的时候接触了色情网站,内心冲动难以遏止,便开始尝试了手淫,从此以后,我便走上了不归的邪途。到现在有六年的手淫史了,大多两三天就会手淫一次,偶尔十几天才一两次,不过这六年来从没有克制住二十天。
  我的思想开始变得极其猥亵,看到身材好一点的女孩子,就开始龌龊的幻想,我开始沉迷于一切黄色的信息,不管是小说,漫画,图片,A片。我就像掉入了泥潭,无法自拔,越陷越深。刚开始没有电脑,我就经常跑到网吧去,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里,偷偷地浏览着黄色网站,常常是通霄达旦,只为了满足那热血汹涌的快感,有时实在受不了了,看看如果旁边人少的话,就拉开了裤链,上面盖了件衣服,让自己的淫欲在手中得到尽情的发泄。
  如今的我,两眼无神,思维迟钝,记忆力大不如前。眼圈黑得就跟熊猫差不多。最要命的是两面颊长满了痘痘,一直长到了脖子。一个原本阳光细腻的脸就这样毁了!看了不少医生,吃了不少药,涂涂抹抹一大堆,还是没多大效果。前些日子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是说过度手淫会使内分泌失调,而引发痤疮。我开始恍然大悟!真的是手淫害惨了我!
以上是我的真实经历,我说出来只是希望各位与我一样深陷于淫欲之中的兄弟们能真真正正地认识到淫欲的大害,互相勉励,共渡难关!


3.手淫受害者综合案例(240例)
【案例】:我现在脾虚得厉害,在吃中药,还是在撸。有耳鸣,头晕,容易累,腰膝酸软,记忆力下降,心悸,胆小,性格变内向,长像猥琐,眼睛无神。容易开小差,忘记前一秒做的事,大脑一片空白。做事请没有条理,处理不好人际关系,请问还有救吗?撸龄9年。

4.手淫变丑案例(137例)
解析:脸是五脏的镜子,中医有讲到,肾为五脏之根。手淫伤肾,伤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反应到脸上。另外,相由心生,一颗邪淫的心,必然会有一个邪淫的容貌。手淫变丑的案例是非常多的,也是比较普遍的情况。关于手淫变丑的问题,《戒为良药》里也专门论述过。
  【案列】:原来我就是一婴儿肥的小白,人见人爱,现在是万人敌,丑的要死,一脸痴呆相,现在的我不瘦,身高169,体重66kg。但是超级奇怪,脸上的肉都突然长到下巴去了,脸颊和鼻子旁边的肉都长不上去,眼眶的也是,所以导致眼皮塌了,脸上长的肉又不协调,看上去起码老了15岁,老且先不说,那个猥琐萎靡相非同小可,一看就是被女妖吸掉精元的渣渣。要是上公车,肯定被别人冷眼相看,碰到个心好的,也最多怀疑你是个病人,给你让个座。我估计自己去拍恐怖片,绝对能演个不用化妆的僵尸,而且还是有潜力拿影帝的那种。或者让我演个痴呆患者和吸毒佬,我绝对是鹤立鸡群,出类菝萃的。  

5.手淫导致早泄阳痿(452例)
解析:手淫过度伤精耗血,损及真阳,以致肾气虚惫,命门火衰,渐成早泄阳痿。这类案例数不胜数,手淫伤性功能是非常厉害的,很多人都未婚先废,非常苦恼!
【案例】:您好,我最近刚刚结婚,今年30岁,以前没有性生活的经验,有很多年的手淫历史,并且在一次手淫的过程中,收到过惊吓,感觉那一次以后,阴茎的勃起硬度就大大降低了。与女朋友亲热的过程中,经常她一碰我的阴茎或者摩擦一下,我就射了。结婚以后第一次夫妻生活,在阴道口就射了,第二次也没有进入就射了,感觉龟头非常敏感。而且时常有尿频的现象,天冷的时候更为严重。现在结婚快2周了,还没有插入过,感觉阴茎的硬度还可以,但是龟头比较软。虽然妻子每次都鼓励我,但我还是感觉很对不起她。

6.手淫后脑力下降(105例)
解析: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通于脑!手淫伤肾必伤脑力,沉迷手淫导致脑力下降的案例是非常普遍的。
【案例】:我有四年手淫史,认识到过度手淫的危害后坚持七个月没有手淫了。但频繁遗精却一直无法控制,多则3天一次,少的时候十几天至二十几天一次,平均每个月有5次左右。最要命的是遗精后头晕,记忆力下降,思考困难,严重影响了学习。我本来是一个成绩不错的学生,一直在600人的年级中排名40左右,但沾染上手淫后头脑功能一落千丈,成绩跌到了300名.

7.手淫得前列腺炎(149例)
解析:手淫导致前列腺炎是极其普遍的,出现尿频、尿急、尿等待、尿不尽等症状的人,非常之多。很多人在治疗慢前方面花了几万都看不好,因为他还在手淫,一手淫就极易复发。
【案例】:硕士毕业,本来有大好前途的我,却在攀登人生,事业高峰的途中,停下了脚步,不是我不努力,而是症状实在是太严重,像一把枷锁牢牢的套住我,使我无法前进。现在也只有苟活于世上!感情最好的女人离我而去,事业上因为病痛折磨而没有前途,停滞不前。到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以前手淫的恶习怎么戒也戒不掉。每天都如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世上!一般的人是不会了解这个病有多么的折磨人的。首先尿频就会让你想自杀的,最严重的时候,每五分钟就要尿,而且小腹拘谨,胀,稍微一用力就有尿意或者是说时时刻刻都有尿意,会阴胀,不能坐。其次,就是尿道问题,尿道不适,像有东西堵在尿道里一样,尿道胀,尿尿时候感觉很灼热,龟头胀,尿线扁平,尿不净等等,太多。腰酸胀都算是小毛病了!手淫之后症状严重,小腹胀,膀胱压力大,时刻都有尿意,但是每次都尿得很少或者根本尿不出来。

8.手淫后神经衰弱(66例)
解析:肾上通于脑。手淫会导致脑力下降,也会导致神经衰弱,此类案例亦非常多见。
【案例】:我从初三(15岁)下半学期岁开始手淫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史。手淫第一年平均每天2次,有时每天4次,开始手淫后一个月,上课注意力无法集中,一节课能听4分钟就不错了,思想老是跑到九霄之外。第二个月以后理解能力变的很差,反应迟钝。高中时期平均每天手淫一次,小便时开始出现刺痛感,小便分叉,尿等待等症状。大学期间平均每2-3天手淫一次,这时开始出现神经衰弱,如头昏、头痛、脑胀、失眠、多梦,近事记忆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烦躁易怒,疲乏无力,怕光,怕声音,耳鸣、眼花、精神萎靡等,并常常有各种躯体不适感,如心跳、气急、食欲不振、尿频、遗精等等。2006年11月份开始停止手淫.但现在身体依然有以下病症.
1,神经衰弱,主要症状:反应迟钝,思维混乱,理解能力差,注意力无法集中,刚做过的事都可以忘记,多疑,焦虑。
2.前列腺疾病:小便分叉,尿频。
3.早泄,原先手淫时间在30分钟,现在基本1分钟内,有时才几十秒。
我想咨询一下,我的病还有救吗?还有,像我这种状况,做检查应该是去哪个科室,检查些什么内容?

9.手淫后脱发案例(115例)
解析:发为肾之华。有一种脱发类型就是肾虚导致的,撸管伤肾,伤到一定程度,即可出现脱发的症状表现。肾藏精,其华在发,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肾虚使精血不足,精血不足导致头发缺少营养供应,引起头发脱落。
【案例】:我手淫有3、4年了吧, 今年18岁。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发现自己有脱发的情况的。当时头发很多也没想这么多。到今年2月份吧,发现自己头发明显少了很多,就开始担心了。然后就上网查了下,再看下自己的情况可以确定是手淫导致的脱发。现在已经脱的比较严重了。最近也都在吃活血生发胶囊,可是貌似作用不是很大。我现在很担心我年纪这么小就秃顶了。现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头皮了,特别是头顶。

10.医药费警示案例(31例)
【案例】:第48天,拿了一个月的药,一千块啊,真的是用钱买教训啊,SY的后果就是进医院,精尽人亡,不是一些无聊之人的无痛呻吟!SY过度,会引起精神病!失眠抑郁焦虑等各种症状,最后就是精神分裂!迄今为止,我治疗失眠的医药费加误工费,已经有2万元!一个只有22岁的小青年,跑到精神病医院里面去拿药,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真的是失败!差点就死在了失眠抑郁上了,失眠3个月,身体极度虚弱,我在上海的时候已经有自杀的想法了,那时候幸亏爸爸来接我来广东了,在这里找了一家看失眠的专科医院把我的病看好了。现在还在恢复期,能做一点轻松的工作,虽然只有2000块钱,但我还是坚持做下去。希望这次场大病能唤醒我自己!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上!加油!要么死路一条!要么戒除SY!两条路选择一条路!

11.恢复激励案例(41例)
【案例】:戒色300天,好了很多!染上手淫十几年,福报耗尽,如同行尸走肉,现世饿鬼。去年更是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身体虚弱,稍微动一下就出汗,脾胃虚弱,吃什么就拉什么,根本补充不了营养,大脑强迫症,时时刻刻胡思乱想,生怕自己立马死掉。尿急严重,每隔十几分钟就要上厕所,每天都睡不着觉,即使睡着了,也是脑子乱想,很累,真是日夜不得安宁,跟在地狱受苦一样。从去年5月份,开始戒色,到现在已经有了300多天,说说自己的变化首先,精神好了很多,慢慢的能适应交流。体重增加了20多斤。前额的头发长了很多,现在还在长。 脾胃好了,不管吃什么都很香,自己心里也越来越明朗,每天很开心。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计划再戒2年(即两年内彻底禁欲)。


12.长篇案例(35例)
【案例】:我的名字是“手淫到天亮”。不是哗众取宠,而是我的真实写照。我经常一个人在深夜手淫,直到天光大亮,人像是要死了似的。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这种感觉就像在地狱中一般。因此我想将我十几年来的痛苦与挣扎写下来,让那些还没有受手淫之害的人引以为戒。
 我今年三十二岁,自十五年前那个愚蠢的夜晚,我在一个“损友”的劝诱和引导下,尝试了第一次手淫,从此我就一发不可收拾起来。特别是读大学之后,我更沉迷在这种自慰的快感中无法自拔,大一、大二两年,平均达到每天三次。
手淫这东西就像吸毒一样容易上瘾。你天天都想着这玩意儿,然后就会找个机会用手来解决膨胀起来的欲望,因此,这件事一旦开始了就一发不可收拾。而“手淫无害论”这个错误的理论又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我就是被这个理论害的不浅,使自己沉迷手淫有了最好的理由!
 后来,一天三次实在是做不动了,但是由于惯性的原因以及不可理喻的软弱,哪怕是毫无冲动的时候,只要没人在,我也会手淫。在不知不觉中,我原来非常充沛的体力开始衰减了,我的视力本来不好,如今更加恶化了,我的眼镜度数达到了1300多度。我开始感到腰酸,乏力,疲倦,开始从校运会4×100米接力的运动员变成了不爱运动的人,稍动一下就出汗、累。
 可是我还是在手淫,我明知这一切是手淫造成的,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每次都跟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了”,甚至干脆想,手淫没有害的,所谓的专家不是都这么说的吗?
就这样,大学的后面两年,我基本保持了每天一到两次的手淫频率。
 工作以后,分到一家机关单位。工作劳累,应酬又多,因为工作需要大量饮酒,加之工作本身的不愉快,这些都急剧消耗着我的精力,我的能量,透支着我的生命。一天下来,身心疲惫的我渴望得到一种解脱,一种松弛,或是一种逃避,习惯性的,我又开始了手淫。我常常从回家吃完饭就开始这一行为,直到下半夜,甚至早上六、七点钟才完成“任务”,完全没有了正常人那样去睡觉,头脑空了,手脚冰凉,有时觉得未日已经来了。令人绝望的是,休息不到一小时左右,我还得起床去上班,我对自己真是残酷得不能再残酷!可我不能自拔,我试过上百遍了,这种习惯顽固得超出人的想象,已经超过了我所能够克服的极限!有时我怀疑戒手淫是否比戒毒还难。
 就这样,我在这种矛盾、痛苦、郁闷、担忧、绝望多种情绪的交织下度过我灰暗的前半生。我透支得太多了,我原来体质很健壮,打起架来两个普通人不是我的对手,但现在,我再也没有那种“用拳头说话”的勇气和实力了,我变得胆小怕事,怕与人发生冲突,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今非昔比了。我的体力、耐力、精力都很差,工作成为一种巨大的负担,因为我没有那么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去工作!性功能也大大衰退了,如今的我自卑,自暴自弃,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三天两头就“独自一个人手淫到天亮”,然后带着满腔的悔恨、恐惧、绝望,头脑昏沉、四肢疲软、像具行尸般地去我不想去的地方—单位。因为手淫给我的身体带来的致命损伤,让我感觉自己生活在深深的黑暗之中。
 谁能来救我……

13.SY成绩下降(65例)
解析:SY会导致脑力下降,中医:肾上通于脑,肾精化生脑髓。脑力一下降,成绩自然就容易下降。脑力下降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一个灾难,影响学习也影响前途,对工作族来说,也是一样的,脑力都撸掉了,做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了。脑力就是竞争力,撸管伤脑力,实在害人不浅!

【案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一晃就到了08年。那时我已经手淫了4年,尽管身体上还没有什么不适,但是生活上已经是惨不忍睹。我的成绩在班级和年级上处于倒数的位置,在违纪处分上排在学校的前排,每天和一堆狐朋狗友浑浑噩噩地过日子,醉生梦死,好不自在。直到寒假前的一个月,班主任勒令我退学,我才仿若于梦中惊醒,原来我已经走到如此地步。我哀求老师给个机会,让我参加高考,可惜,为时已晚,终于,我还是站在了校门外。回到家,面对父母的失望,我感到无以言对。走出家门,面对亲朋的批评,我无地自容。有时候同学聚会,看着他们阳光的笑脸,我倍感难堪。在那段灰色的日子里,我沉默寡言,不敢面对现实。我恨,我恨,我痛恨!我痛恨自己,即便那样灰暗的时光里,我依旧痴迷于手淫。如果当初能迷途知返,也许也不会走到如今的凄惨……

14.不孕不育(32例)
解析:长期手淫易引发炎症,影响精子质量,可以导致弱精,严重时还可导致死精的发生。手淫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如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附睾炎等是导致不孕不育的罪魁祸首。
【案例】以前喜欢看日本AV,有撸管的习惯,和前女友在一起,不戴套也没有怀孕,,现在和妻子在一起一年了也没有怀孕,我想是我的问题,想自杀一了百了!现在心情非常不好,多么希望身体可以像正常人那样,可是不能。我还那么年轻,一生一辈子就这样没有了吗,感觉没有希望了。如果可以治疗好,我真的愿意活到40岁就满足了,起码还可以生几个孩子让父母抱。我不想就像现在这样过,真的好辛苦!

15.痤疮青春痘(101例)
解析:手淫导致内分泌紊乱,容易患上痤疮青春痘。手淫导致的痤疮和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有人手淫频繁,但却很少有痤疮,而有的人沉迷手淫,结果就是痤疮变得很严重、很顽固、很难好。
【案例】:男,17岁,从去年开始脸上就好多青春痘,挤掉之后还会长。还有我平时有手淫的习惯,我自己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发现只要我手淫比较频繁,过几天青春痘就会加重,变得有大有红,有的甚至有黄豆大小。

16.SY社恐案例(26例)
解析:肾主恐,手淫伤肾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社恐的症状表现。
【案例】10年了,一直感觉不到幸福,感觉不到开心,没有朋友,每天出门都感觉很恐惧,害怕见人,害怕与人交流,害怕人多的地方。喜欢把自己关起来,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很孤独!今年26岁了,不敢去找工作,很难受。手淫好像从我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很怀念小的时候,那时候身边朋友很多,敢说敢做。很阳光的一个孩子!可是现在,唉自闭,话少!怎么办啊怎么办!

17.SY猥琐不堪(29例)
解析:手淫后,人的长相、眼神、气质,乃至整个气场都会变得猥琐,邪淫的人有一股邪气笼罩全身,甚至让人感到厌恶。
【案例】:长期手淫使面部特猥琐难看,人也显得很苍老,我才20岁。现在面部因为手淫变得很肮脏,用“面目全非”这个词形容都不过分,暗淡,好像有一层灰盖在脸上,而且显得很衰老,像个老人家。脸部还很黑,总之现在的样子特丑特难看,该咋办啊,都是手淫惹的祸,后悔死了!!

18.勃起不坚(132例)
解析:手淫伤肾气,最早出现的性功能障碍就是勃起不坚,坚而不久,勃起不够充分,很快就软下去,很多人伤到最后,只能靠手勃起。
【案例】:SY有七年了,这两年发现勃起不坚,容易疲软,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记得两年之前硬起来挡都挡不住,坚硬如钢,想软都软不下去,这两年不行了,怎么办,这两年很少SY,但撸时射得很快,手淫时第一次总是一分钟左右就忍不住射了,得连续第二次才能持久,我该怎么办?谁能帮帮我,现在的状况是不容易完全勃起,勃起不坚,勃起极容易疲软,手淫一分钟就忍不住射了,我该怎么办?谁能帮我分析,我该怎么办?我才二十一啊,我是不是早泄,性能力不行了,谁能救救我,我该怎么办?

19.耳鸣案例(66例)
中医:肾开窍于耳!手淫后出现耳鸣现象的人极多。
【案例】:耳鸣几个月了,我现在也分不清是耳鸣还是脑鸣,不过耳朵里有些痒,尤其是夜里睡觉时候鸣声明显,会不自觉的扣扣耳朵,不过没耳垢啊。另外我发现手淫后耳鸣会更加明显,并且伴有上火症状,鼻孔出热气,小便热,真是奇怪,声明本人有手淫史,以前都是阳虚症状,尿频,尿无力,腰酸等,今年才出现的耳鸣,我仔细回想了下,耳鸣刚出现那几天,我用的笔记本有点高频噪音,而且那段时间有压力一直睡不好觉,每天都要熬到2点左右才能入睡(现在睡眠情况修正过来了),然后过着过着就莫名其妙的耳鸣了

20.睾丸疼痛、睾丸炎(80例)
解析:睾丸疼痛考虑炎症表现或者精索的可能。
【案例】:男,16,身高163,体重80斤(皮包骨头)
唇干几个月了,口也干,手心出汗,手脚冰凉,大便每天一次,有时很难拉,肠胃老是不好,自从去年动了阑尾炎手术后,肚子老是疼,一直吃药到过年。自从动了那阑尾炎手术后,和女朋友接吻就射精,至今都是这样。大年初七后,睾丸开始疼,一直到现在都没好。有的医生说慢性附睾炎,又有的说是附睾头囊肿,还有的说是气,吃什么药都不见好。现在阑尾炎那个伤口疼,右肾疼,睾丸疼痛,睾丸冰凉,左下腹靠近膀胱那里疼好几个月了,左下腹肠子摸着硬,跑步时左侧肠子胶痛。睾丸疼痛,睾丸上面一点也疼,一碰就疼,有时不痛也疼,尿频,哎,睾丸老是治不好,几个月了。

21.手淫后头晕头痛(68例)
解析: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脑极其严重,轻则记忆力下降,重则出现头晕头痛,持续的头晕头痛,就考虑神衰的表现了,是需要积极就医治疗的。
【案例】:以前因为手淫过后经常头痛,头晕晕的,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像喝醉酒一样,而且记忆一点不好,忘事,理解能力差,大脑反应慢。因为这样,我前段时间也去过医院,做了脑电图,说我是神经衰弱,还有脑植物神经紊乱,吃过六味地黄丸,感觉吃了也没有效果。我害怕,现在我都不敢再手淫了,希望医生帮帮忙,我这要怎么恢复,需要吃什么,还有脑植物神经紊乱病严重吗,能治好吗?

22.手淫后小腹胀痛(42例)
解析:手淫后小腹胀痛,一般考虑为前列腺炎的症状表现。
【案例】:从15岁开始手淫,刚开始感觉排尿有种堵塞的感觉,检查前列腺和肾脏都没问题。就是感觉小腹下部坠胀,阴茎根部与小腹的连接处涨,不舒服。后来病情越来越严重,到现在已经无法勃起,并且一有那种想法就射精了,而且我现在每次射精都感觉腿部不适,一射精我就补钙,一补钙腿部不适就消失了,而且您说的那三种勃起,我感觉我的反射性勃起已经完全没有了,刚刚去男科医院检查了一下,前列腺液的检查就是前列腺炎,我的雄性激素检查是20正常是40所以雄性激素分泌严重不足,医生说这是我过度手淫造成的。

23.手淫后腿软腿痛(68例)
解析:肾虚腰膝酥软,肾主骨,泄精后的一大表现就是腿软,甚至腿痛。有戒友形容为“软脚蟹”,腿无力,腿发飘,脚下无根,虚浮。
【案例】:飞翔老师,我现在腿脚酸软,已经下定决心要戒掉这个恶习了,您先不管会不会反复这个问题,先考虑我这个腿脚酸软的问题如何解决?因为腿脚酸软的话那么走路姿势就不对,那么别人对我就总是有看法,觉得我是个残疾人,您想一下,一个正常人怎么能和一个残疾人画等号、相提并论?故咨询一下,是只继续戒下去还是开些什么药吃一下?我也知道,戒为良药,但是在十二月我可能要出一趟远门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自我要求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期间在车子上的时间就高达2天,这两天过去了之后,腿脚酸痛会不会复发?如果开药,向哪个方面开为最好呢?期待飞翔老师解答!

24.手淫后腹泻大便不成形(33例)
解析:腹泻大便不成形,考虑脾虚的可能。肾为五脏之根,五脏为心、肝、脾、肺、肾。手淫伤肾,很容易出现脾虚的症状表现,非常多见。
【案例】:sy6年,最近开始戒,开始锻炼。大便不成形,容易拉肚子,舌头根部大片的白色,就跟烂了一样。爱犯困,口干,尤其是睡觉醒来以后,白天睡觉的话醒了更严重,而且眼睛干痛,脸皮肤干燥。老想喝水,喝了又不解渴,而且喝点水就想尿,频繁大小便,而且失眠,每晚至少醒一次上厕所。多天怕冷夏天又怕热,最近天气热了感觉烦躁不容易睡着,而且一只耳朵耳鸣,我才20啊,恐惧中!

25.手淫变懒嗜睡(47例)
解析:肾虚嗜卧懒动!很多人手淫后的表现就是爱打哈欠,爱睡觉,且睡不醒,人也变懒了。
【案例】:我手淫5、6年了,我知道100%是肾亏了。我肚子的前面肌肉(就是肚脐的前面那里的肌肉,紧紧的,非常吃力),还有后面又肾亏空虚,我全身好象没力气,整天懒惰惰的,不想干活,我现在都没工作了,医生救救我吧。我好几个月前已经在这里发过帖子了,可是你们叫我吃六味地黄丸调理,但是我吃了很长时间都不见好转,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医生你们可以救救我吗?我还想活下去啊....

26.影响身高(29例)
解析:肾主骨,手淫过多自然会影响到骨骼发育,也会导致骨质下降,是影响身高的一个因素。
【案例】:我在16岁发育的时候,因为无知,不知道手淫的危害,不知不觉上了瘾,有了两三年的手淫经历,到现在才知道真正的危害。现在已经19岁了,因为频繁的手淫害我生长停止了,身高只有160CM,长的还很幼稚看起来,还停留在16岁那年的样子。现在我已经戒掉手淫这个恶习了,但是偶尔会受一些不良内容影响,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想,我觉得手淫后,我的生殖器明显发育不良,而且一做春梦就会遗精,尿频,尿不尽,一尿尿就想大便。
我想问下,我现在应该怎么样长能让自己长得成熟点呢?

27.阴囊潮湿(33例)
解析:阴囊潮湿、瘙痒属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临床表现。
【案例】:二十七了,真正撸龄十三年,现在不阳痿早泄,自己没有过房事,小姐从来不玩,算是处男吧。症状有阴囊潮湿,异味,左边腋窝有轻微腋臭,阴囊潮湿是高中时突然一天有的,记得很清楚,内裤很湿,很臭,现在自己懂的多了,也注意卫生,情况没当时严重了,不过还有,真希望回到以前的干爽。腋臭也是突然有的,不过只有左边腋窝,经常自己发热,一发热我就紧张。这个情况只有我自己知道,到婚龄了,哎……

28.双眼无神(65例)
解析: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目。而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手淫伤肾,双眼容易无神、空洞,失去神采。
【案例】:5月22日开始,有缘在校内论坛点入戒色吧,看了飞翔的一些文章,觉得甚有道理,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症状。
生理上的问题:大腿粗,赘肉多,虚胖,严重早泄,可能伴有前列腺炎和精索,射精带有黄色果冻状物体。免疫力低下,青春痘有点多,痘印严重。
心理上:忧郁、迷茫、无所事事,没有目标没有方向。之前学习超级有动力的我,前段时间一点动力都没有,明明又很多事情,但是什么都不想干,天天对着电脑屏幕发呆。甚至想过自己死了会怎么样,巴拉巴拉的,特别消极,脾气暴躁。
精神上:萎靡不振,低靡猥琐,毫无朝气,双眼无神。

29.虚汗多汗盗汗(33例)
解析:手淫后容易出现多汗的症状表现,中医有说到,阴虚则盗汗,阳虚则自汗,多汗症状最好能配合中医调理,然后坚持戒色养生,即可慢慢恢复正常。
【案例】:主要症状:从小爱流鼻血,给很多医生看了十多年才看好,有过十年手淫,现在严重阳痿早泄遗精,极少有晨勃,没有性欲,勃起不坚,就算有勃起也是很快就软了。经常上火口腔溃疡,老是觉浑身无力不想动,冬天怕冷夏天怕热,多梦遗精,眼睛干涩,近视,口干,老是觉得喉咙不舒服,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喝水多了小便也多,遗精一个月三四次,腰膝酸软,口渴喜喝冷饮、多饮,但是饮而不解。烦躁、胸闷、乏力,特别爱出虚汗,夏天只要稍微有点热,额头前胸后背就直冒汗,平时天热的时候只要动一下,头上和身上马上汗如雨下,一出汗就觉很身上冰冷的!腰有时会痛,为治此病求医无数,均无任何疗效,因为此病导致刚结婚就离了,现在自己深感后悔,求神医诊治!

30.手淫四肢冰凉(18例)
解析:一般手淫后四肢发凉考虑肾阳虚的可能性。当然有的人从小就四肢冰凉,就考虑为阳虚体质。
【案例】:手淫七八年了,现在手脚冰冷,手心出汗,大腿根部两侧疼痛,特别是手淫之后。这种症状有三四年了,以前一直没注意,以为只是因为人瘦、怕冷,直到有一次别人摸我手心的汗,说我虚,我才意识到严重性。冬天都不敢伸手,这两年一直想去看医生,因为还在读书不方便,就一直没去。手脚冰冷太让我痛苦了,因此连女朋友都不敢找。请问我该怎么办? 暑假想去看医生。

31.没精神、精神萎靡(57例)
解析:手淫是对精气神的巨大损耗,沉迷手淫,精神萎靡的太多太多。
【案例】:从去年开始戒了230多天,之后鬼使神差地破了两次,精神就开始萎靡不振,脑袋像灌了铅一样。我努力告诉自己一切会好转,然而始料不及的是这个月遗精了3次,因为体制很差,每次遗精后都要经过4到5天才觉得像是人的生活,其他都是像行尸走肉一样,很沉寂,想看书但是看不下,很少去跟人说话。我力不从心,说几句大声的话都觉得累,现在觉得脑袋一片空白,嗡嗡作响。我想这一定是因果报应,破戒后精关不固,真的很悔恨!

32.精不液化、果冻状(85例)
解析:精液果冻状,考虑精不液化了,一般是炎症的表现。撸管是会导致精液质量下降的,甚至出现弱精乃至不孕不育。
【案例】:我郁闷我纠结,手淫之后精液呈黄色果冻状是怎么回事啊?刚在百度查了一下,吓了我一跳!说是前列腺炎、精囊炎什么的,以后可能会引发不孕不育。我才十九啊!不想去医院,能不能自愈啊?精液能正常液化,就是小便时候觉得有点堵塞,下腹部总觉得别扭。能不能吃点药或着在生活习惯上改变下就能治好了啊?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解啊…前几天有个人说是有郁火湿热了,是怎么回事啊?说让我戒了,我也很长时间没弄了,该怎么治呢?各位中医哥哥姐姐们帮帮忙吧…我有罪啊!

33.SY变老(35例)
解析:沉迷撸管,很可能会变成猥琐大叔,面相会显老,中医也讲到,肾精亏损会加速衰老,会有早衰的症状表现。
【案例】:喜欢的女孩不顾全家人反对也要跟着一个外省男,她和我很好,也知道我喜欢她,她家人也试过凑合我们,但她偏喜欢那外省男,说对我没有那种感觉。
心好痛,我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喜欢她的了,她说以前的我很纯,现在变老变黑了…
现在的状态很不好,我知道我要戒掉手淫,因为我知道我再SY就废了,我得恢复过来,我得对我的家人和未来负责!
我不是废物!
好伤心,女神跟人跑了,自己单身二十二年,之前只知道打游戏和看AV,好后悔…

34.SY导致精索(48例)
解析:手淫导致精索静脉曲张,这在西医已经完全证实了。精索会影响精子质量,会影响生育功能,大家要引起重视。
【案例】:各位好,我有精索静脉曲张和强迫症,平时脑子里总是会出现一些很荒诞的想法,大部分都是些淫荡的念头,只要这些念头一出现马上就会觉察到睾丸上的精索在曲张伸缩,很不舒服。这种情况在我身上已经好几年了,改也改不掉,成为一种习惯了,只要脑袋里冒出这些想法,睾丸上的精索就会曲张,这样下去精索静脉曲张不但没法恢复,反而会越来越严重的。我脑子里冒出这些古怪想法的时候为什么会牵连到睾丸上啊,我很想改掉我这种毛病,试过很多办法,不让我脑子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效果不好。我该怎么办,有快六年了,快被自己折腾疯了,求助。

35.SY后晨勃消失(46例)
解析:手淫伤肾气,伤到一定程度,晨勃质量会下降,甚至会消失。
【案例】:上初中遗精之后,我就很想了解女生,有性冲动。当然这也不会使我手淫,因为我那时还不知道手淫是什么。然而当我第一次看色情小说以后,我就沉沦了。本来阳光开朗的我变得内向阴暗,与同学格格不入。我的身体素质也因为手淫变得越来越差,还带来了很多不良习惯。到后来,才发现我不再遗精了,晨勃也消失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淫,阴茎既短又弯,包皮也很松。我脸上的痘痘青春期长到现在都还没消失,身体也不好,经常感冒,不是这个病就是那个病的。我手淫五年了,现在高三了,想戒掉。

36.SY后出油严重(46例)
解析:手淫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会导致身体内部的失调,出油的症状表现尤为多见,以脸出油和头皮出油为主。
【案例】:我的身体总有一股热,天天火烧,发热由肚子涌向头部,而且出汗极多,特别是面部;出油也是极其严重,面部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油脂,怎么也洗不掉,用纸巾擦脸后面部都反光的鳞片,而且眼眶和鼻子的油脂擦不掉。除此之外,身体还有很多奇怪的症状,脚部开始褪皮,消化很差,睡眠也差,体毛疯长等等,情况天天变差,油脂和发热天天打压我,让我说句话都很难。

37.SY后记忆力下降、健忘(160例)
解析:记忆力属于脑力的范畴,手淫很伤脑力,出现记忆力减退的非常多见。
【案例】:最近楼主才发现撸管的危害以及所带来的种种后遗症。现在记忆力越来越差,精神也集中不了,脑袋长期处于空白状态,整天什么也不想做,只想睡觉,有气无力。整天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要干嘛,连思维模式也丧失了,最近想看书也发现集中不了注意力,不会思考,反应能力也越来越差。特别害怕跟别人交流,这些都是撸管的后遗症吗?我该怎么改变?求大神给个最快速的办法。因为我要看书呀,一点也看不进去。唉,先谢谢各位了。

38.SY后脚后跟痛(14例)
解析:肾是主骨的,脚跟有跟骨,脚跟的跟骨是我们人体最辛苦的地方,我们所有的重量都在这个上面。所以如果你的肾虚,肾气不太充分,然后你的骨头不太坚强,而这个地方承重又最多,就容易损伤产生疼痛,你的经脉运行不通畅也会疼痛,如果你足跟疼痛考虑是肾虚的表现。
【案例】:2005年夏天坐长途火车,站票站了10多个小时,腰痛的厉害,其他没有什么不适。随后有阴囊潮湿症状。2006年夏至2007年春,感到左脚后跟隐痛,手淫后有加重之感,这段时间大便干燥、硬结,出现便血,睾丸肿胀、疼痛,会阴、输精管隐痛,左附睾手摸有硬结,躺下后2-3小时,疼痛有所缓解。加之,喝酒频繁,症状加重。现在主要症状有会阴部、左腹、左腹股沟、盆腔等处放射性胀痛、不适。伴有尿频、尿急、尿等待、尿细、滴白等症状。最主要的表现在:左大腿至左后脚跟、腰部、盆腔放射性疼痛,伴随会阴、左腹、左腹股沟等胀痛不适,早泄、射精后疼痛较严重等。

39.SY后口腔溃疡(18例)
解析:手淫是会导致身体失调的,然后易于出现上火的表现,口腔溃疡也被认为是身体变弱的信号。
【案例】:我每次手淫后就口腔溃疡,而且口腔还有异味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谢谢!年龄32岁,手淫22年。之前手淫次数少,现在隔一天一次口腔溃疡,有十年了。复发性的还有腰疼。天天口腔有异味足足三年了。去人民医院医生说不好治,也不给我说那么多,不搭理我。

40.SY后毛孔粗大(13例)
解析:手淫后皮肤会变差,肤质会下降,出现毛孔粗大的很多。
【案例】:初中时,就开始手淫,当时年龄比较小,也不懂得自控,经常看一些色情电影和书籍之类的东西,以致手淫过度,基本上一俩天就会手淫,而且经常一天中手淫好几次,持续了俩年多。上高中后情况稍微改善了些,但一个星期也会有三四次之多。现在上了大学后,手淫次数基本上维持在一个星期一次。脸上的痘痘也跟随我六七年了。现在脸上痘痘虽然长得不多(以前很多),但是毛孔特别粗大,皮肤也很干燥,经常出油,而且我发现每次手淫后毛孔中都会出现许多油脂颗粒。

41.SY后呕吐感(15例)
解析:手淫后容易出现头晕恶心,乃至出现呕吐感的也比较常见。
【案例】:我14岁开始手淫,一年之后感觉不舒服,具体感觉是呕吐,头晕。后来戒掉了,一切症状都消失了。16岁又开始手淫,现在17了,每次手淫后上半身和头部大量出汗,射精之后头晕,带有呕吐感但不呕吐,浑身乏力,站起来时两眼发黑,脑子就像被抽空了一样。上课时候在座位坐久了,就会腰痛,每次射精之后睡一觉,精神就好多了,但会出现口臭。每次射完,面部尤其是额头会出现痘痘。我身材矮小,面部萎黄,请专家帮我判断一下是肾阴虚还是阳虚,如何在暑假一个月缓解症状。

42.SY后肾痛(62例)
解析:手淫伤肾,出现肾痛的很多,肾跳感也比较普遍。
【案例】:这次真的体会到了痛苦了……昨天不知道怎么,连撸了两次,今天下午脑子昏昏沉沉,上课睡了一会突然觉得肾好疼,刚开始没意识到,还以为是睡觉扭得腰疼呢,然后我和我前面的人说我腰疼,他说你是肾疼吧,我才突然意识到。不过我怕他笑我,就说是腰疼,刚才洗澡的时候肾好疼,这次真的要戒了!可我明白我可能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戒?我想,共同监督才能坚持吧。

43.SY后视力下降、飞蚊症(23例)
解析:肝开窍于目!撸管伤肝肾,加上用眼过度或者用眼习惯不好,视力是很容易下降的,出现飞蚊症的也比较常见。
【案例】:唉,撸管近三年了,眼睛近视了,出现了干眼症,眼睛看东西非常干涩。有段时间我天天手淫,而后又得了飞蚊症,就是眼睛前有小黑点晃动。也正是因为眼睛,让我下定决心戒掉该死的撸管,因为有贴吧里的朋友,让我第一次戒,坚持到七天!现在我减少了手淫的次数,眼睛真的好多了!我要加油,吧里的朋友也加油。

44.SY后头发蒙、不清醒(29例)
解析:手淫伤脑很厉害,手淫后出现头晕头蒙的很多,如果一直这样,就考虑为神衰的症状表现。
【案例】:我青春期的时候有手淫习惯,突然有一天就睡不着了,以后每天都是这样:头昏,头脑不清醒,头发紧发僵,特别是后脑勺很不舒服,记忆力和想象力特别差,现在伴随着耳鸣,听力和视力下降,一天到晚都高兴不起来,现在我没有手淫的习惯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想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5.SY后头屑增多(15例)
解析:手淫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会导致出油严重,也会导致头屑增多。
【案例】:本人24,十年强撸,前四年平均每天一两次,有时候三次,中间四年基本每天一次,这两年结婚后撸的少了,老婆不在家的时候也会撸。
从撸的第四年开始头皮屑超级多,头发洗完干了就有,大块大块的。然后整天没精神,偶尔耳鸣,开始勃起无力,射精无力,晨勃消失。近两年撸的少了,精神状态稍微好点,另外我从来没有遗精过,撸的前四年有过几次梦遗,现在房事后很累,每天早上全身疲软,没精神,整天口干,有时候房事脸会憋红。求指导。

46.SY后畏光、迎风流泪(14例)
解析:肝开窍于目,手淫伤肝肾,眼睛容易畏光,迎风流泪多由肝肾两虚,精血亏耗,招引外风所致。
【案例】:眼睛怕见光是怎么回事啊?这种症状差不多有1年了吧。眼睛怕见到阳光,对光无法直视,一看阳光眼睛就一眨一眨的想自己闭上,根本无法睁开,自己刻意睁开也是不行眼皮就一直在眨。我记得以前不这样来着。看灯光没事,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情况?跟肾虚有关么。还是熬夜,以前上班回家我都玩电脑玩到3点多才睡觉,早晨7点半上班 ,还是跟手淫有关?或者跟手淫和熬夜都有关,本人差不多4天撸一次吧。

47.SY后牙齿松动(10例)
解析:肾主骨,齿为骨之余。如果你的牙齿总是有问题,稀松或者焦黄或者掉了,考虑肾虚的可能。
【案例】:肾虚引起了牙齿松动怎么办,现在才二十岁,是以前手淫过多造成的。而长白头发也有好几年了,另外身体很消瘦,该怎么办才好?

48.SY后眼睛浮肿(18例)
解析:眼睛浮肿是肾虚的典型表现之一,特别是晨起时浮肿。
【案例】:每天早上起来后,眼睛都是肿的。手淫有好几年的同时眼睛也肿了好几年了,是因为肾功能不好吗?我前两天早上起来肚子的右边疼的厉害,这也是因为肾吗?我应该怎么调理?吃点什么药好呢?

49.SY后眼眶凹陷(34例)
解析:眼眶凹陷的案例还是很多的,《黄帝内经》说:“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目。”整个眼窝就是精气的集中表现,而手淫耗泄的正是五脏的精华,所以伤到一定程度,眼眶容易出现凹陷,这是典型的失精表现。
【案例】:手淫让我的精神非常的空虚,孤独,苦闷,颓废。然后我又通过手淫的发泄来驱赶这些空虚,孤独,苦闷。所以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雪上加霜。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听到一个同学对另一同学说我就像个鬼一样。虽然也知道他们说的是真的,但我的心啊,那个难受根本无法形容啊!有一次我拿起镜子照着自己,里面的人啊是那样的陌生又是那样的熟悉,曾经脸颊丰满的我如今被一个瘦骨嶙峋,眼眶下陷,脸无血色,两眼无光的贱相所代替,气得我扬起镜子一扔在地上,只听到当啷一声,我的心跟着这镜子一样——碎了。

50.SY后腰痛腰酸案例(137例)
解析:腰为肾之府。手淫伤肾,出现腰痛腰酸的,可以说极多。腰膝酸软是非常普遍的症状表现。
【案例】:SY了11年半,粗略的算一下至少SY了2000次,可能都超过3000次了!总会有莫名其妙的病,运气很差,失去了很多。人快被掏空了,腰酸背痛,走路睡觉腰都会痛,难受死了!而且虚胖得厉害,整个面相看上去都是浮肿的,鼻子很明显是歪的(据说死人的鼻子就是歪的)!想想自己以前贪恋那一点快感时不就像个鬼么!目前的状况很是困顿,感觉自己真的很失败!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所有关心自己的人!现在戒了107天了!身体恢复了一些!本来不打算开帖的,看到有的师兄戒了1、2年都有破戒的,有点怕!来戒色吧这里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戒!真的不想更惨下去了!

51.SY后易疲劳(16例)
解析:手淫伤精到一定程度,人就会变得很容易疲劳,全身无力,精神萎靡,不想动等。
【案例】:男,30周岁,有十一二年的手淫史,现在身体状况很差,主要表现为一喝酒就尿频;记忆力下降,干很少的活也觉的累,易出汗。房事时勃起困难,不硬,中途变软,勉强完成性生活后射精无力,射不完。早上也没有了晨勃的现象,体内虚火,爱吃冰凉的饮料,大冬天的也想吃冷饮。多年手淫,现在身体很虚,记忆力下了降,易疲劳,怎么补?

52. SY后骨骼响、关节响(14例)
解析:肾主骨。泄精后,不仅会感到腿软,骨关节也容易发出响声,有位戒友说得很好,就像机器失去了润滑油,咯咯作响。
【案例】:我在13岁左右有手淫,在初中二年级时感到关节响,由于不痛就没有在意,现在我32岁,仍然关节响并且各个关节都响,平常不影响正常的活动,但是有时感觉很不灵活,有些生锈似的。请问,手淫或者轻度前列腺炎与关节响有必然的联系吗?我去过齐鲁医院,有个专家告诉我是弹响关节,说不要紧,并说他自己也有。我发现性生活或手淫后关节响有更明显的迹象,不知道该怎么办,请帮忙!谢谢!

53.SY湿气重(5例)
解析:体内湿气过重,会让人觉得困倦、身体四支沉重、没有食欲、手脚冰冷、皮肤起疹、脸上黏腻不舒服,甚至出现肠胃炎现象。如果大便不成形,长期便溏,必然体内有湿。如果大便成形,但大便完了之后总会有一些粘在马桶上,很难冲下去,这也是体内有湿的一种表现。沉迷手淫,很多人都出现了湿气重的症状表现,和手淫导致的身体失调有关。
【案例】:手淫过度,脾胃虚弱,身上湿气重。我从18岁开始就有手淫的习惯,而且很严重,本身体胖,经常拉肚子。每年总有一段时间尤其是夏天,头晕身重,乏力失眠。小时候经常喝凉开水,冬天也是喝凉开水。今年入夏以来由于拉肚打了一段时间的吊瓶,到现在身上还是发虚,头发晕。想请教下我该怎么办?

54.SY后发烧发热(15例)
解析:身体发热,考虑肾阴虚的可能,由于肾阴亏损,失于滋养,虚热内生所表现的证候。发烧则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手淫的人体质下降,很容易感冒发烧。
【案例】:本人手淫有七八年了,现在一身的坏毛病。现在的我只要手淫或遗精,两边的肾就会发热,而且伴有刺痛,紧接着就会发烧,一般都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好。眼睛天天会发疼,记忆力差,反应迟钝,理解能力差,全身无力,胡思乱想。耳朵常常会有刺痛,有时甚至还会听不到别人说话。还经常会上火,脸上经常会这里长个痘里长个痘,鼻子常常会无缘无故的发肿还长大疙瘩。求好心人帮帮忙,如果去医院我该看什么科,急需解答,不然快疯了我?

55.白发案例(87例)
解析:发为肾之华!手淫后出现白发的案例非常多,比较多见。
【案例】:我今年26岁,已经有10年的手淫史,大学一年级两鬓出现很多白头发,头皮油脂很多,一天不洗头皮就可以刮出一层油,轻微脱发。脸上总是会断断续续的出现痘痘,皮肤一直很灰暗,整个人好象没有活力。睡眠质量一直不是很好,以前一天的睡眠时间一般在9-10小时,近一段时间经常半夜醒来,睡不安稳。性功能不是很好,有时会有短期腰酸,手淫时射精无力,勃起硬度下降,不持久、易软。

56.鼻炎案例(39例)
分析:手淫会导致抵抗力下降,中医:肾为五脏之根。肾和呼吸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肺主呼气,肾主纳气,肺为气之主,肾为气之根。而肺开窍于鼻,沉迷手淫,是很容易患上鼻炎的。
【案例】:因手淫患上的鼻炎戒掉后能恢复过来吗?小弟初中开始SY,鼻炎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犯的,后来随着SY时间越来越长,鼻炎也越来越严重了,影响到了正常的呼吸,甚至连说话都有点不伶俐了。各位朋友们我想问一下你们有过和我相似的经历吗?戒色后鼻炎会不会有所好转?

57.不真实感、如梦如雾(16例)
解析:不真实感考虑神衰的症状表现,手淫伤到一定程度,是会出现神经衰弱的症状表现。另外,其他一些神经症也可能出现不真实感。
【案例】:我整天就像在做梦一样活着,从初三就开始没有真实感了。有频繁手淫史,初一时候染上这个恶习,挺频繁的。从此头就变得昏昏沉沉的,做什么事都不专心,记忆力下降了,不爱和别人说话。稍微一运动就一头汗,现在有时候会尿出好像精液的白东西,吃了好多药,没有好转。有的医生说是脾肾虚,有的医生说神经衰弱,现在我读高二了,但由于头不舒服我就休学了。有的医生说我学习压力大,但我没觉得压力大,因为我们学校不是太好的高中,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特痛苦,特别害怕阴天,希望医生能帮我找出病因。

58.肠炎案例(19例)
解析:肾不好,五脏六腑都会不好,因为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慢性肠炎,在中医来讲,就考虑为脾肾阳虚的可能。
【案例】:我染上了手淫的坏毛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沉迷在手淫带来的快感中,平均每天1-2次,一晃就是10年。去年春节,我突然腹泻,大便不成形,次数多,去医院做肠镜检查,发现乙状结肠距肛门20CM处略显水肿,偶见针尖样溃疡,大便有隐血和红白脓细胞。现在已经一年了,虽然一直吃中药,但是大便还是不成形,期间手淫几乎没有断过。现在我的症状是,大便像烂泥,很怕冷,手脚很冰,尿频,不爱喝水。前段时间推腹,敲打穴位,足底,好像也没什么作用。现在想来肯定是手淫导致的,下定决心要把手淫这个恶习给戒了!

59.齿痕舌、裂纹舌(10例)
解析:中医讲齿痕舌,多属脾虚,舌的边缘见牙齿的痕迹。多因舌胖,即舌体较正常者稍肥大而受齿缘所压而致。裂纹舌主病:热盛伤阴,血虚不润,脾虚湿浸。《辨舌指南》认为平人之舌无纹,有纹为血衰,裂纹多少深浅,反映血衰之甚微。肾为五脏之根,手淫伤肾,全身都容易出现失调,中医望闻问切,肯定会反应在舌苔上。
【案例】:十四年手淫史,尿频,颜色清,无勃起,头晕,记忆力减退,易疲劳。舌头有齿痕,舌苔淡白有红点,舌根苔后。胀尿都无法勃起,脚底疼,怕冷,尤其脚掌总是冷,吹风都痛。大便无规律,色黄,不成形,量少。手心脚心很容易出汗。稍一运动大汗淋漓,腰部空痛。以前烦躁易怒,现在少气懒言,皮肤松弛,以前头发很油,2011年开始不油了。睡眠很差,感觉快死了,还能救吗?

60.掉眉毛(12例)
解析:眉相与肾气的盛衰及衰老密切相关。如眉毛黑而浓密光泽的提示肾气充足,眉毛淡疏的肾气较弱。40岁以后为眉毛外侧逐渐掉落为自然衰老征兆,40岁以内眉毛掉落较频的为早衰先兆,尤其外眉1/3稀疏为肾气衰减标志,如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则常见此证。故眉毛又称为"保寿官",和寿夭有密切关系,老寿星的眉毛也多偏长。
【案例】:我从七八岁就会手淫了,从11岁就开始容易掉头发。眉毛,汗毛都掉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现在都有点自备感了,我现在都已经二十几岁了,现在我已经克制手淫的习惯了,求求你们帮帮我吧!

61.发育迟缓、娃娃脸等(10例)
解析:手淫导致早衰变老是一种,手淫导致发育迟缓、娃娃脸又是一种。别以为娃娃脸好,娃娃脸容易给人看轻,不成熟的感觉对于找工作也会造成诸多困扰。手淫会影响发育,特别是骨骼发育,因为肾主骨。沉迷手淫,容易导致发育迟缓,甚至是发育停滞不前。
【案例】:男22岁,12岁开始由于手淫太频繁现在还是娃娃脸,像初中生,请问戒掉后几年可以恢复?我现在才知道说手淫导致的,都是教科书上说手淫无害导致的,现在什么强迫症,抑郁症都有。我现在人际关系差,工作能力差,整天疑神疑鬼,害怕别人交流,讲话都不敢,跟废物没有区别。整天被人像个怪物盯着看,被人取笑,自己都保护不了自己,更别谈什么事业、家庭了!就一废物、SB、垃圾、行尸走肉 ,直接从楼上跳下去得了!

62.发质和肤质下降(39例)
解析:长期手淫,很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发质和肤质会因为伤精而下降,头发会变枯黄、白发、分叉等,肤质则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粗糙等。
【案例】:手淫导致皮肤差该怎么恢复?脸上的皮肤坑坑洼洼的,又很油,鼻子上黑头粉刺多,皮肤松弛。经常用一些护肤品也没有用。看到别人脸上都光滑有光泽,很羡慕啊。我皮肤很糟糕,比我爸妈的都差。有没有什么办法调理好?

63.附睾炎案例(13例)
解析:手淫后,泌尿系统容易出现炎症表现,附睾炎就是其中之一。
【案例】:21周岁,患附睾炎已经有6个月,刚开始挂点滴挂了一周后左睾丸已经不怎么痛了,但还是有间歇性的疼主要是阴囊收缩时候产生的压迫疼,还有辐射性疼痛,主要是左大腿酸酸的。挂点滴后过了一个星期又去看了下医生,做了彩超检查出一个囊肿,但是不大,血液和血管正常,然后我一直口服药物甲苯磺酸妥舒沙星,不间断吃了有3个月,但是还是有疼痛。平常有手淫习惯,前几天可能是手淫有点频繁,一个星期3次左右,突然射出了一些血丝。我想问问怎么样可以减少我对手淫的冲动,我打算戒掉它,还有附睾炎到底可不可以治好?毕竟我已经吃了3个月的药,已经丧失信心了。

64.睾丸萎缩(36例)
解析:某些疾病,如精索静脉曲张,有时也可造成睾丸萎缩。感染也是引起睾丸萎缩的重要原因。最常见的是腮腺炎可引起病毒性睾丸炎。炎症重度睾丸炎,发病时睾丸肿胀、疼痛,可以持续多日。由于细菌侵犯而造成睾丸组织破坏,导致睾丸组织发生萎缩。手淫伤肾,导致各种炎症和精索,在有些个体身上,就表现为睾丸萎缩。
【案例】:我今年23岁,从高三的时候起就养成了手淫的坏习惯。由于经常手淫导致睾丸缩小了很多,而且很难勃起。小便的时候尿分叉,拉尿的时候还带有气泡。包皮有点长,手淫的时候很难勃起,睾丸还有点痛。我还没有结婚啊,所以比较急啊,我这样的情况长久下去,会得什么病啊?怎样才可以使睾丸增大,延长勃起时间,请问我该怎么办啊?谢谢!

65.骨骼发育障碍(12例)
解析:肾主骨,发育期沉迷手淫,会对骨骼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会导致骨骼发育障碍,是会影响到身高的。
【案例】:我男,22岁,十岁开始染上手淫恶习,期间过度手淫,有时每天都有,有时一周三四次,总之很频繁,一直到现在。目前我的手腕很细,手很小,和小学生一样,用食指和大拇指就能完全圈起来,而且我的脸也很小,脑袋很小。我感到很自卑很痛苦,很后悔。听说肾主骨,过度手淫会损伤肾精,影响内分泌,导致骨骼发育不良。我想问您真的是这样吗?请您详细解答。现在我的手腕还能增粗吗?还有办法吗?谢谢!

66.骨质疏松(4例)
解析:中医:肾主骨!撸管伤肾,是会影响到骨骼的,会影响骨骼发育,也可能导致骨质疏松。
【案例】:本人性别男,年龄24岁,从十一二岁无意染上了手淫的习惯。从小就比较瘦,有时候眼晕,如今才得知都是手淫的原因。大概从20岁左右的时候胸骨开始感觉脆弱无力,还总是咯咯的响,有时候也痛。后来发展到左腿也感觉无力似的,其实真的很痛苦,开始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偶然在网上看见手淫可以导致钙流失,因为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钙物质,后来去医院做了个骨密度,证实是骨质疏松。我这么年轻就得骨质疏松,应该怎样治疗一下,是药物治疗还是饮食方面注意啊?

67.龟头敏感度增加(7例)
解析:长期手淫,龟头敏感度会增加,也是判断早泄的一个指标。另外,戒色几个月,如果第一次破戒,也可能出现敏感早泄的表现,是因为长期不撸的缘故。如果之后每次都早泄,那就是身体没有恢复好。
【案例】:你好,我23岁,有好几年的手淫经历。上几个星期手淫居然早泄了,我心里就很害怕,过了一个多星期我又试了一下又早泄了(手淫的时候我很害怕,可是越害怕龟头就越敏感)。早泄3次了,医生我还有得治吗,我还年轻我很害怕啊,到医院应该怎么治疗,专家能帮我解答一下吗?谢谢解救一下我这迷糊小处男!

68.龟头炎(8例)
解析:龟头炎的病因包括局部创伤、摩擦、肥皂和清洁剂等刺激,局部可表现为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甚至出血,包皮过长,包皮垢刺激多与龟头炎的发生有关。故应经常清洗下身,保持局部清洁、避免刺激。不注意个人清洁,又包皮过长,这样手淫是很有可能染上龟头炎的。
【案例】:以前我因为手淫,导致龟头炎症,龟头出现红点,后来糜烂,包皮红肿。爸爸带我到处医治,在皮肤医院什么都检查完毕(尿和血),就是没验出什么来,那个医生给我打了好几支治疗疱疹的吊针,但是没什么效果,吃了好多药,还是一样。后来去别的医院看,那老医生给我吃了几颗息思敏就好了。那时候我爸爸担心吃了这么多药和打了这么多针,对我生理构成影响,说那药水会杀精的,请问这样会对我的生育有影响吗。现在我还没结婚,手淫时候射出的精液和以前没什么变化。我担心小时侯我治疗龟头炎症的那医生乱开药和打针会对我有什么后遗症或者生理影响。

69.后脑勺不舒服、疼痛(32例)
解析: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肾必伤脑,特别是后脑勺,很多人都反应在手淫过后会出现不适或者疼痛感。
【案例】:我青春期的时候有手淫习惯,突然有一天就睡不着了,以后每天都是这样:头昏,头脑不清醒,头发紧发僵,特别是后脑勺很不舒服,记忆力和想象力特别差。现在伴随着耳鸣,听力和视力下降,一天到晚都高兴不起来。如今我没有手淫的习惯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想问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该怎么办才会好起来。

70.滑精案例(55例)
解析:滑精则多是肾阴肾阳俱虚之遗精。这是由于长期纵欲或长期手淫,初则肾阴亏虚,续则肾阴损伤过甚而损及肾阳,以致肾阴阳俱虚,从而出现无梦而遗的滑精现象。
【案例】:从十几岁时就有手淫,之后就有梦中射精,后来没有手淫了,可还是有梦中滑精的现象,还是很频繁的,几乎是一周三四次,甚至一天一次。而且生殖器也很短小,有包皮,好像还有早泄,阳痿,睾丸也很小。我现在20岁,心理很痛苦,也不好和家人说。请问我这样的能治疗吗,吃什么药好,请一定要帮帮。

71.浑身难受(25例)
解析:手淫导致肾虚,肾虚百病丛生,出现浑身难受、浑身不适的人是非常多的,总之,沉迷手淫恶习,全身都可能出问题。
【案例】:沉迷手淫导致我现在浑身难受,我该怎么办?浑身无力(就跟快死的感觉一样,跟没吃饭那种无力不一样),恶心,心脏有时候跳一百多下,吸气多,呼气少,呼吸不顺畅,早上最严重,我该怎么办,我还能缓过来像以前一样吗?难受的眼睛都哭肿了。这是不是肾虚的表现?另外我还有强直性脊柱炎。

72.精囊炎(12例)
解析:手淫会导致泌尿系统的各种炎症,精囊炎就是其中之一。
【案例】:因长期手淫出现了血精的现象,能确认是精囊炎么?我有手淫的习惯,每周有好几次。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射出来的精液,存在少许的血颜色,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我是因为长期手淫出现了血精的现象,确认是精囊炎。医生给我诊断出来后,我就回家了。我现在有点半信半疑,因为去的那个医院不是很正规,因此我想在网络上咨询下,我这个到底是怎么引起的,是真的像医生所说的因为手淫吗?难道适度手淫无害是骗人的吗?去医院怎么检查,求专业的医生帮我解答下。

73.精液发黄(46例)
解析:正常精液的颜色为:灰白色或淡黄色。如果精液颜色偏黄或者黄绿色,那就提示炎症的存在。精液发黄一般可能是前列腺炎或精囊炎等生殖道炎症的表现,正常的精液应该是灰白色的,液化以后是呈半透明的乳白色,长期手淫会导致生殖道的炎症,从而引起患者弱精、死精等的情况,影响怀孕。精液黄有病理性和生理性之分,生理情况下久未射精后的精液可呈淡黄色,且较黏稠。病理情况下可见于生殖系炎症,如精囊炎,前列腺炎等。
【案例】:先感谢各位好心人!我sy8年了,从06年开始算吧,初中时候接触到一个差点毁了我一生的损友。刚开始频率很多,一天一两次,到09年断断续续两三天一次,到2010年自己感觉身体垮了,射出来的精颜色是偏黄的。一直都不敢跟家里人说,现在的病状是精液偏黄、稀薄,早泄,尿等待,尿液呈黄色。现在戒除半个月,前几天又看黄,看了几分钟后无意间看到戒色吧,看了几篇文章,果断地把黄片给删除了!现在3个月没有遗精,希望你们拯救我!我会一生一世记住你们,悔不当初!千不该万不该!

74.精液稀薄(22例)
解析:手淫伤肾,是会导致精液质量下降,出现精稀的很多见。
【案例】:我是一个男生,我最近发现手淫后射出来的精液不像以前那样粘稠,也不浓了,而是较稀,貌似提早液化了。我想问这是不是因为我手淫导致的?还是因为我常常在想射精时抑制住,不让这么早射,而造成精液提早液化?怎么办?

75.颈椎病、脊柱痛(12例)
解析:肾主骨,颈椎病和手淫是有关系的,不少中医的书籍里都有讲到的,当然也和长久保持一个姿势有关。现在电脑时代,久坐比较多见,加上手淫的摧残,很容易出现颈椎和脊柱的问题。
【案例】:我这么年轻就得颈椎病,往后的日子怎么过啊?可能也是从前手淫过度,耗损脊髓,加之从小坐姿不正,导致颈椎疼痛。我才21岁!只要连续看书两天,右边脖子就阵痛,最近更是牵扯到左半脑,以前去医院看过一次,就是轻度增生,站久了就疼。打球也不行,我看好像这病治不了啊!只能延缓,不能根除,除非手术,我又不想吃药,怕副作用太强,弄虚身子。

76.口吃(10例)
解析:手淫伤脑,会影响一个人的表达能力,原来没口吃的,会出现口吃现象,原来有口吃的,则会加重症状表现。
【案例】:由于多年手淫,导致现在口吃、失眠、精神抑郁、孤独。我该怎么拯救自己?从初中时就开始手淫,到现在已经好多年了。由于手淫严重,身体经历了多次变化。开始乳头流水,然后痴迷于睡觉,整天就睡不醒,到了高中就开始失眠。有天晚上睡不着,后来就慢慢的失眠了,导致精神状态特别不好。再加上性格的孤僻,自己也经常抑郁。高中后阶段,吃冰糕后,舌头冻僵了,说话都都说不清楚,但一会就好了。后来发展的情况就是一旦手淫,原本说话正常的我隔很短时间就口吃了。现在的情况是很少有时间说话完全清楚,几乎大多时间都口吃。手淫到现在还没有戒掉,我现在27岁了,人看起来也像二十一二岁的人。我觉得我的雄性激素分泌不足,我该怎么办?

77.口臭案例(17例)
解析:手淫导致身体内部失调,是很容易出现口臭问题的。
【案例】:手淫有三年了,身体状况是:口干口臭,嘴唇干,经常想睡觉,有时候会头晕,手和脚比起来脚比较凉,而且很久都不长高了,精液很淡,很容易生气。在学校一周手淫一次,现在放假一两天一次。我想问我是阴虚还是阳虚?吃什么药比较好?而且经常勃起,很容易勃起、平常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78.口干舌燥(21例)
解析:口干舌燥的症状考虑为肾阴虚的表现。
【案例】:31岁,多年手淫史,烟酒多,少运动。神疲,乏力,口干口苦,不管怎么喝水都不解渴,舌头干燥。易怒,焦虑,早泄十分严重,阴囊潮湿,怎么办?有相当严重的抑郁症状,因为事业上的打击,关在房间里两年了,没工作,也没去找。每天喝白酒,基本上一天一斤,一天两包烟,逃避现实,害怕与人交往等等,试图改变过,但都只是想法,没有去行动。感觉自己活得好窝囊,我该怎么样才能改变,请你帮帮我!

79.脸部凹陷、颧骨突出(14例)
解析:脸是五脏的镜子,肾为五脏之根,手淫导致脸部容貌的变化,一种是浮肿,另外一种就是凹陷,凹陷的案例也是很多见的。
【案例】:长期手淫会导致体内某些激素失衡吗,应该吃什么来补?和以前的照片相比,我总感觉手淫让自己脸上的颧骨越来越高了(这个照片是去年的,和今年的变化就非常大,而自己今年手淫的频率又非常的高)。我有个学过医的哥哥说是体内分泌的激素异常,导致颧骨变得越来越高的。我现在就在想是不是因为手淫导致的呢,戒掉手淫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吗?

80.脸部浮肿(14例)
解析:手淫伤肾,耗泄五脏精华,脸部容易发生改变,要么凹陷变形,要么浮肿变形,具体要看伤精程度和个人体质而言。
【案例】:早上起床眼睛和脸部浮肿是怎么回事?像这样的情况快半年了,有时候起床半小时就消退,有时候严重点半天都不退,还感觉全身没力气,腰酸痛,我以前手淫过度就出现这样的现象了,但我现在已经戒了快一年了,而且也看过医生,吃过中药,都没见好转,有的医生说是肾亏,有的说又不是,搞不清楚,有人知道吗?

81.脸发红(8例)
解析:手淫后,脸易发红,考虑为肾阴虚的表现。
【案例】:sy3年,皮肤干燥,头发容易出油也很干燥,刚洗完头就像干草一般,然后头发就成饼,面部脸颊从初二之后就一直发红,是常年的红!!你能帮我具体分析这一切属于怎么回事?

82.脸色发黑、暗黄(44例)
解析:有些人面色黑,而且无光泽,这肯定是肾虚,当然黑人除外,如果你是黄种人,你的面色很黑,而且没有光泽一定是肾虚。有的人原来面色很好,现在面色越来越黑了,那是你肾气虚损的表现。面色黧黑、面色发黑且晦暗无光,应考虑为肾虚。
【案例】:SY8年,平均两天一次,现在黑眼圈也重,脸上的皮肤黄黑黄黑的,比两条手臂还黑。而且脸上皮肤很差,额头和鬓角两处总是长痘痘。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现在都没有以前帅了。最近洗头的时候还发现自己掉头发了,以前从来没有掉过。遗精有时候会像果冻一样,喝完水就想尿尿,感觉有点尿频。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我不能放弃治疗啊,戒撸是肯定的了,还要怎么食疗或者还需要别的什么调养的方法,救命啊!

83.两肋不适案例(9例)
解析:两肋为肝胆所在位置,肾为五脏之根,肾藏五脏六腑之精华,所以手淫伤肾,再加上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很容易出现肋部的不适。
【案例】:一年前经常熬夜到一两点,而且还手淫过多,导致右侧肋骨(就是一般右手叉腰的地方)附近隐隐作痛。去医院B超检测了肾、胆囊、胰腺、睾丸、脾,除胰腺回声轻度改变,其他都正常。 然后有吃六味地黄丸、太极丸和五子衍宗胶囊,一直没好,都一年多了。

84.撸出血、血精(79例)
解析:医学上将精液中带血的现象称为血精,血精是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之一,其主要症状是性交时射出红色精液,多见于精囊炎,临床较为常见。生理性的血精多由于病人恣情纵欲,房事不节及手淫频繁导致,而病理性的血精主要跟生殖器感染有关。
【案例】:大概20天前,早上手淫后,发现精液里有鲜红的血丝和血块。之后过了4、5天,手淫后发现精液变成了棕褐色,并且左侧睾丸不舒服,5天之后手淫,发现射精时,小腹里面有点疼,感觉就像是射精困难,并且精液里出现了棕色的颗粒,有点多,并且左侧睾丸射精后疼,有时左侧睾丸那就有点疼,腹股沟那也有点牵扯的疼,请问我得的是什么病?得做什么检查才能治疗?

85.囊肿症状(19例)
解析:导致泌尿系统囊肿的原因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手淫过度和性生活过频。是否得上囊肿,还要看个人体质、生活习惯等具体情况。
【案例】:飞翔哥,您好,我是一名新人,以前不知道sy的危害有这么大,现在回想起来现在的这些恶果都是自己造成的。今年小弟24岁了,有好几年的sy史,就在前一阵子一早醒来发现阴茎一边有持续性的像刺激前列腺的感觉十分难受,到医院检查了一下说是前列腺囊肿,当时我就感到有点绝望,而且右边的附睾也检查出了囊肿,就是想问下现在我这种情况还有救么,多谢。

86.脑鸣(21例)
解析:《灵枢·海论》:“髓海有余,则轻劲多力,;髓海不足,则脑转耳鸣”。肾主骨,骨生髓,髓海不足,容易出现脑鸣和耳鸣。
【案例】:我今年25岁,陕西人,有十年的手淫史,现单身。现在的具体症状:每天头晕、有脑鸣(好几年了),右耳随心跳呼呼响(去年),口干少津,夏天爱出汗,同样的活别人没事我都是大汗淋漓,手脚心很热出汗(从小),腰酸软感觉很硬,不疼,阴囊潮湿,阴茎短小早泄,勃起不坚,射精无力(最近几年)。精神不好,少气懒言,易乏力疲劳。最近每月手淫7、8次,经常熬夜,上班很累,夏天特热,环境差。求救!我现在在浙江温岭,如有能帮我的我愿意去求诊!

87.尿不尽(15例)
解析:尿不尽是前列腺炎的主要排尿症状表现之一。
【案例】:平时总是有想射的的感觉,平时坐在那不动都有。撒尿的时候尿不尽,一提起裤子就有东西流出来,手淫时一碰就想射。脸上还有许多痤疮下不去,鼻子上还有暗斑,身体很虚,运动什么的都不行,容易累。我十二岁开始手淫,有八年多了吧。

88.尿道炎(17例)
解析:沉迷手淫,容易出现泌尿系统的炎症。
【案例】:以前读大学就每天手淫,导致尿道炎,后可能又引起了前列腺炎,至今3年了。一直以来去尿尿时候,刚开始输尿管都会有被堵着的感觉,刚出来一下子会很急很难受,一下出不来,要缓10几秒钟,因为还能忍受这样的症状就一直没再往下吃药。我当时觉得急性期的时候吃药吃了一段时间后再怎么吃也是只能保持在这个症状上了,所以没再往下治疗,不知这样做对不对,所以拖到现在。最近尿道炎又发了,害怕会影响到睾丸和肾脏以及生育能力,一直想把症状彻底恢复,不知我这样的情况还能恢复好吗?我30岁还没结婚生子!很担心很担心!

89.尿滴白、大便滴白(10例)
解析: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时,由于炎症刺激容易出现滴白现象。
【案例】:我十七岁,频繁手淫五到六年,出现肾阳虚。轻度慢性前列腺炎,勃起功能差,早泄,脱发,大便滴白,容易出汗、口渴。戒了三个月了,也吃了中药,医生说问题不大,但我还是很担心,因为性功能还是很差。那我不再手淫大约多久能完全恢复?

90.尿发黄(11例)
解析:尿液发黄多见于尿道炎疾病,也是尿道炎的主要症状表现之一,尿道炎除了尿液发黄这一表现外,还会出现尿痛、尿频、刺痒或者小便烧灼感等,这些都是尿道炎的常见症状。饮水少,尿液容易发黄;劳累、休息不好或吃一些辛辣、油腻容易上火的食物尿液也会发黄;肝、肾功能不正常,尿液容易发黄;服用一些药物会引起尿液发黄,如维生素B类;泌尿系统炎症,尿液也可以发黄,但多伴尿路刺激症状。
【案例】:我手淫有很多年了,现在感觉阳痿,早泄。 阴囊潮湿,尿黄,尿不尽。 以前到医院做过一次检查,是男科医院。但是看网上说男科医院不好,所以没有治疗。当时检查前列腺卵磷子三个+ 白细胞一个+ 。医生说是前列腺炎 ,现在感觉总是腹胀,身体燥热,口干 苦涩,舌苔发白。吃过一段时间的知柏地黄丸,开始几天确实有所好转。舌苔好点了,然后身体也不燥热了。但是过一段时间就感觉吃这个没有效果了,现在又出现症状了。请问我坚持戒掉手淫后会自动恢复吗?

91.尿分叉案例(23例)
解析: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这类疾病除了有尿分叉,常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有时射精后,由于部分精液仍存留在尿道中,同时阴茎海绵体充血还没完全消失,也会导致排尿不畅通,出现排尿分叉现象。
【案例】:飞翔兄,我的sy历史很长很长,20年以上。我的症状是脱发,快脱成秃子了,还有尿分叉、尿无力、滴滴答答的尿不尽的样子,尿过提上内裤后,还会流尿液。睡眠也不好,老是想叹气,脸上气色也不好,冬天的时候手脚冰凉(夏天不凉),工作时有时候在礼仪上需要和别人握手,每当握手时我都会很尴尬,因为我的手冰凉。还有我从未遗过精,因为还没等精满就撸掉了。觉得自己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也!我晚上睡觉不盗汗,师兄帮我分析分析我的身体状况现在是什么情况?气虚?阴虚?阳虚?还是阴阳两虚?应该怎么调养身体?

92.尿羞症(19例)
解析:排尿过程在本质上包括两个同步的过程。膀胱收缩并且内外括约肌同时放松,就可以顺利排尿了。这两个过程都受到交感神经的影响,手淫可以导致交感神经系统的紊乱,在人多的公厕里面,就容易出现尿羞的症状表现。
【案例】:男,31岁,单身,有手淫习惯。十几年了平均一天一次很频繁,早晨没有晨勃,小便发黄,阴囊潮湿,去公共厕所人多的时候尿不出来,早泄,勃起硬度不够。至今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不育。从今年开始,手淫完了或者很频繁以后,感觉人快要死了的感觉,晚上睡觉失眠心慌气短坐立不安,紧张,无法静下心来。

93.尿血(15例)
解析:血尿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肾小球疾病(急性肾炎、急进性肾炎、膜增殖性肾炎、系膜增生性肾炎、局灶性肾小球硬化症等)、肾囊肿、结石(肾、输尿管、膀胱、尿道结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结核、肾盂肾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肿瘤(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肿瘤)最为多见。
【案例】:我今年26岁,男,手淫史8年,无性生活经历,手淫比较频繁,基本上1-2天1次。一年前有次手淫用力过猛,尿道口朝系带方向裂开了几毫米,后来第二天排尿时有血,自己当时没注意(现在很后悔),休息了几天后来没再尿过血。现在尿道口裂开的地方有些红肿,有时候会有些刺痛,排尿有少许分叉,勃起和射精都正常,自己量了下疲软状态下裂口5毫米左右,勃起时裂口更长。

94.怕冷畏寒(59例)
解析:阳气根源于肾,如果肾虚,人体的元阳虚弱,阳气不太充足的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怕冷。所以老觉得怕冷的人,肯定是肾虚的。怕冷的人,一般考虑撸管伤肾出现的肾阳虚。
【案例】:从15岁开始有手淫,到现在21岁,平均一周一次。从高中就有出现轻眠难入睡,睡觉时有声音有光就难入睡;记忆力下降。冬天手脚怕冷,畏寒,总是要比别人穿多几件衣服。夏天稍微热点就满身大汗,很容易流汗;有轻微掉发。舌苔轻薄、白。还有手淫持续时间短,一两分钟就射了。

95.脾气变得急躁易怒(16例)
解析:肾精丢失,人的脾气就会变差,容易变得急躁易怒,做事没有耐心。
【案例】:楼主好,本人撸管十年,自我感觉没啥太大的问题,到进这个贴吧才发现我病的不轻。我14开始sy频率差不多一星期一次,当然高峰期一天两三次也有,最明显的症状就是15岁开始几乎就没晨勃了,然后脾气火爆,容易心烦意乱,做事情急于求成,静不下心,对他人容易发怒。易出汗,爱睡觉,并伴随气虚,失眠,发育迟缓等症状,请问大神该怎么解决!

96.脾肾阳虚、消化紊乱(22例)
解析:手淫导致脾肾阳虚非常多见,长期手淫,很容易导致消化功能出现紊乱。
【案例】:飞翔哥,您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有差不多十几年的手淫史,但是我现在已经戒了半年多了,然后这半年多里一些戒断反应就随时出现,最明显的就是我的脾胃变得异常虚弱。以前根本没有这么严重,现在不吃还饿,吃得稍微多点就胀,特别难受,还经常拉肚子。已经持续了大半年了,而且在这期间我已经吃素了,刺激性的和冷的东西吃得很少,我想问一下我该怎么办啊,谢谢。

97.频遗案例(23例)
解析:中医认为频遗的主要病机有二条,第一条为肾虚封藏不固,另一条为精室受扰。一个为虚证,另一个为实证或虚实夹杂证。频遗的病因既有先天禀赋不足,也有后天恣情纵欲、劳心过度、妄想不遂、湿热下注 (过食肥甘、饮酒过度)等。
【案例】:手淫导致频繁遗精怎么办?我其实从小就有手淫的习惯了,当时尝试了之后觉得自己非常的喜欢那种感觉,我虽然从书籍上看到手淫不太好,但是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因为多年的手淫,我发现自己经常要遗精,而且次数有点过多了,几乎是一个星期一次。请问手淫导致频繁遗精,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该怎么办才好呢?

98.固肾功成功控漏案例(5例)
【案例】:飞翔老师,我之前在您的帖子中看到一个双手攀足固肾腰的动作,话说这个动作真是摆脱遗精的神技啊!我坚持做这个动作,每天睡觉前200个,竟然四十多天都没有遗精。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个星期就遗精了2次,这个动作真是强大。但是,我不争气,戒了44天的时候,破戒了。我想问的是,破戒了之后,SY是否会把我之前所做的这个动作所筑成的防止遗精的围墙所打垮呢,坚持这个动作还会有功效吗,会不会以后做这个动作就没用了呢?

99.气短气虚案例(18例)
解析:肺为气之主,肾为气之根,肺主出气,肾主纳气,阴阳相交,呼吸乃和。手淫伤肾,出现气短的症状表现比较常见。
【案例】:11岁开始手淫,很频繁,有好多年了。现在身体状况有:黑眼圈,脸色黄,长痘痘,气虚,胸闷气短,早泄,1分钟内,有点阳痿。腰酸,弯着腰洗碗2分钟就酸死。精神疲劳,干点活就气喘吁吁想睡觉,呼吸好像不太顺畅,而且双腿也没什么力。请问我该怎么办?

100.气胸案例(17例)
解析:本病的发病原因多因久病肺虚或素体不强,每因再感外邪而发病。 1. 素体不强,多为先天不足,肾气虚弱致使肺卫不固,易受邪侵,肺失宣降而发病。2.久病肺虚,如内伤久咳,哮喘、肺胀、肺痨等肺部慢性疾患,迁延失治,痰浊内生,肺气闭阻,日久耗伤肺气阴,肺不主气而发病。手淫导致肾气虚弱,是可能患上气胸的,但还要看具体情况,和生活习惯还有个人体质也有关系。
【案例】:我的大学生涯是被淫秽色情和游戏给摧残的,如今真的是悔不当初!身体每况愈下还得了气胸肺大泡,刚做完手术,花了三万多块钱,现在在家养病。曾经长期暗恋我并且我对她也有好感的女孩子,如今我醒悟过来想表白,她却已经有了男友。祝她幸福!大四即将毕业,如今的我不再彷徨迷茫,我有信心回到过去最好的自己!

101.前列腺钙化(10例)
解析:前列腺钙化,纤维化,是前列腺发生炎症愈合后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结石的前兆。前列腺钙化一般是由慢性炎症感染后形成的,同时也是容易引起反复发作的前列腺炎症感染。前列腺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精液的组成部分,是直接会影响到生育的。一般会伴有小腹、会阴部、髋部等出现疼痛感觉。如果不及时治疗可引起多种并发症如:精囊腺炎、附睾炎、睾丸炎、阳痿、早泄、男性不育等。
【案例】:我今年22岁,男,前不久公司体检,大部分都正常,但是查出前列腺钙化0.8。医生说怎么这么年轻就钙化了。我问怎么了,医生说没什么事,不用在意,可是总觉得医生只是在安慰人,真的会没事吗?有过手淫史,比较严重。可是难戒除,总是一星期都坚持不到。而且阴囊潮湿,失眠,烦躁,脱发,疲劳。请问如果我坚持戒除,前列腺钙化会自己好起来的吗?

102.前列腺结石(5例)
解析:前列腺结石患者在阐述病情时有过度的性生活和手淫经历,手淫和过度性生活会使性器官充血,导致前列腺组织因持久充血而增大,腺泡扩张,前列腺管狭窄,尿液反流后一些盐类沉积在正常前列腺腺体组织上,形成前列腺结石。
【案例】:手淫导致遗精频繁,量也大,平均一周3次左右。我上火较为频繁,表现为牙龈红肿,舌头鲜红,红斑点,长疮。平常痰少,口渴难耐,要喝很多水,而且喝再多水也不解渴。经过彩色B超检查,有前列腺结石。

103.荨麻疹案例(12例)
解析:手淫会导致体质下降,然后就容易得上荨麻疹,我本人就因为纵欲得过胆碱荨麻疹,戒色养生一年多慢慢好起来的,当时吃过很多药都不管用。肾虚百病丛生,绝非虚言,体质一差,原来不过敏的会产生过敏,各种疾病都会出现。
【案例】:我有9年的手淫史了,大概在第四年的时候得了荨麻疹,结果一直治不好,总会复发。最后发现也得了甲亢。16岁开始起荨麻疹,全身瘙痒,还会昏厥。甲亢治好后再也没起荨麻疹了,但是身体特别差。到今年的时候发现有人工荨麻疹的症状。身上经常瘙痒,不能挠,挠了后会起风团。是不是治不好了?(手淫戒不了,从来没交过女朋友)

104.强迫症案例(12例)
解析:手淫伤脑,导致神经症,其中就包括强迫症。
【案例】:手淫后现在的状态是得了严重的强迫症,总是喜欢与自己较劲!弄的自己精神和身体疲惫不堪!曾经一度对身体自虐,例如拿刀子在身体上划,来减轻精神上的压力和痛苦!那会正是高中,学习压力大,加上强迫症的折磨,精神非常颓废!双眼无神,很长一段时间都活在自杀的阴影中,感觉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105.强直性脊柱炎(11例)
解析:肾主骨。强直和手淫是有一定关系的,当然最终导致发病和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有关。手淫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之一。“现在的小孩十六七岁以后会出现一个什么问题呢?初漏。如果这时候一漏,再加上手淫的话,事情就严重了。强直性脊柱炎基本上是十六七岁发作,跟手淫过度绝对有关。那过去的孩子也手淫怎么没出这个问题呢?这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乱吃药问题,过去的孩子不乱吃药。手淫过度,元气大漏,这是导致青少年患强直性脊柱炎的另一个原因。”摘自《把健康彻底说清楚》
【案例】:我撸龄十年,现在全身很爱出汗,前年有患上免疫系统的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这个病让我无法正常工作,治疗就已经花五万多了,血的教训啊。现在特别后悔,好想重新活一次,这辈子是完蛋了,被手淫给毁了,现在我知道戒撸已经有点迟了,但是我不能放弃,为了家人,只要能稍微好点,我都要把手淫给戒了。我得赚钱养活他们,所以这场战争,永不言败,希望大家戒撸成功,加油!

106.弱精无精症(22例)
解析:手淫导致的前列腺炎、精索等,会导致弱精的症状表现,严重者甚至出现无精症。
【案例】:我从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手淫了,基本上每天都有一次,频繁的时候甚至会一天两三次,那时年龄小也没觉得会对身体有伤害,可是现在结婚两年多了,老婆一直都没有怀孕。我们去医院检查过,医生说我是弱精症,不利于女方受孕。请问患有弱精症会不会导致出现不孕不育的情况呢?如果戒掉手淫,好好锻炼身体,可以提高我的精子质量让我老婆怀孕吗?

107.射精无力无快感(24例)
解析:肾气亏损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射精无力无快感的表现。
【案例】:我今年23岁,我从04年开始学会手淫,有点过度。现在感觉性欲低下,勃起不坚,需要用手刺激才能勃起,并且强度不行、时间也短,一松手就会变软,还有手淫时射精无力,就像流出来的一样,本人没有过性生活。吃过一个月的海马补肾壮阳丸和玄驹胶囊,吃过后我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情况和以前基本差不多。

108.射精障碍(15例)
解析:有的戒友因为伤肾出现早泄阳痿,还有一类戒友因为伤肾而出现射精障碍,快感缺失,疲于奔命,无法射出。
【案例】:现在我25岁,从初中就开始手淫了,一直到现在,手淫的次数比较频繁,有时候一天两三次。慢慢后来抓阴茎的力度越来越大力,现在我的阴茎都肿大了。还有我服用抗抑郁和治疗强迫症的药物,有四五年了。现在我性生活和手淫时都能勃起,但没有兴奋感,不能射精有两年多了。是不是因为过度手淫,精神压力比较大和吃药的原因导致的。我很是担心,请你帮帮我。

109.身体易发麻(24例)
解析:气虚则麻,血虚则木。手淫会导致气血亏虚,身体容易出现发麻的症状表现。
【案例】:让我戒了手淫吧!我撸了12年,今年21岁,我的耳朵一直很小,但是10岁以前耳朵很大的,自从手淫到现在,耳朵小,肾好痛。看到别人得了肾炎不治之症我就好怕,怕自己也得了,我的骨髓在流失,胳膊腿手脚总是发麻,随便一个姿势保持地并不久也会发麻,还有鼻炎一直不好,这就是报应啊!邪淫的报应!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戒了,出现一个全新的自我,阳光的自我,积极向上,正义凛然,不想再看淫、意淫、手淫了,那样的人真的很阴暗。小人、猥琐、佝偻、消极,是个很不健康的人,可是我总是破戒,求求您们帮帮我!

110.神经官能症(8例)
解析: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脑伤神经,出现神经症的戒友是非常之多的。
【案例】:手淫引起神经官能症,脖子发紧,喉咙堵,肌肉跳,蚁走感怎么办啊?本人今年才二十一岁,但是有症状四五年了,经医生诊断是神经官能症,以前一直怀疑是颈椎病,但检查颈椎又没问题,以为是喉咙问题,又去检查喉咙,说是慢性咽炎,吃了不知道多少种药了,胃都吃坏了。还做过鼻炎手术,看资料后可能正如医生所说是神经症引起的。无知啊,不知有多少次的希望又化为失望。戒掉手淫这个症状能不能好呀,希望有经验的前辈指导一下,本人感激不尽啊!

111.焦虑症案例(8例)
解析:纵欲、熬夜、久坐、压力大、生气等,就是神经症的诱因,手淫伤肾是一个极大的诱发因素,手淫伤脑伤神经极其严重,伤到一定程度,必然会被神经症缠上。我原来就是焦虑症患者,现在通过戒色养生已经完全痊愈了。
【案例】:问下大家过度手淫引起的神经衰弱,焦虑症,戒掉后能自行好么?我从05年开始手淫,到现在有六年了,在这期间患上了神经衰弱,焦虑症,在接触到戒色论坛之前没有把手淫跟这些症状联系在一起,接触论坛得知手淫的危害后才认清它的真面目,那些所谓的的专家说的无害论真的把我害的不轻。期间的痛苦我也不想细说,整天行尸走肉,头晕眼花,生不如死,感觉身体都不像自己的,没有控制权。现在已经戒了两个月了,我想问下过来人,因为手淫导致的神经衰弱,焦虑症戒掉后能好转么?若能,大概要多久,救救我吧!

112.焦虑症濒死感(1例)
【案例】:每一次濒死感之后,自己所有的信心几乎为0,谁能想到我几个月前还在给员工做企业内训,现在的我似乎不能做任何事情,像个废人一样,我清楚的记得这种濒死感,第一次是在我辍学以后,第二次是在去年的10月份,而这次是在今年的10月份,而就在今年发病以后我在焦虑症吧发现一篇帖子,然后通过这个帖子看到了飞翔的全部帖子,一下子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我这十年,游荡的十年,每一次焦虑都换一次工作,各种躯体症状折磨着我,最短的时间是一个星期,最长的足足有6个月。看医生无数,花光我所有积蓄,还借了几万,我真的不知道我下面的生活该怎么走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飞翔的帖子,然后看到了彭鑫博士的讲座,我又借了钱找彭鑫博士,我不是为了看病,只是为了见他一面。挂了几百元的挂号费,其实我更想对他说的是谢谢,我没有开药,因为我没钱了,确实已经看不起病了。还有飞翔,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摆脱病症,但毕竟我已经看到了希望,知道了病因,比起以前那些医生对我说的把心放开,把所有事情看淡之类的话,其实我已经把生命看的很开很开,但是结果十年,我还是没有好,我要看多开才算是开呢,知道今年这种濒死感再次出现。感谢上天,感谢所有的人,心中不再有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十年的时间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同学,我曾经是他们的班长,有的考上了公务员,有的考上了研究生,而我,甚至不敢结婚,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会在什么时候终止。和所有戒友一起共勉!犯了邪淫,我在此真心忏悔!

113.肾结石案例(12例)
解析:手淫导致的结石类毛病很多,比如尿路结石,肾结石,膀胱结石等。是否得上结石,和伤精程度有关,还和饮食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属于综合因素致病。
【案例】:手淫九年了,基本没有戒成功过,最长十五天。现在得了肾结石,经常腰酸背痛,腰经常会刺痛刺痛的,保持一个动作几分钟就发麻。有耳鸣,很瘦,怎么吃都不长肉。还有做事情的时候,头脑容易一片空白,反应很迟钝,处理事情很纠结,犹犹豫豫的,容易放弃!

114.肾炎案例(10例)
解析:手淫是导致肾炎的一个潜在因素,是否得上肾炎还要看伤精程度、个人体质等其他因素,肾炎属于中医水肿腰痛虚劳的范畴,主要与肺、脾、肾、三焦的功能失调有关,肾为五脏之根,手淫伤肾,加上其他因素共同作用,是有可能得上肾炎的。
【案例】:本人25,手淫好几年了,有慢性肾炎。看的中医师告诫我要禁欲,可是我禁欲最多的时候也才一个月。前几天刚禁了23天又犯了,哎,很后悔。经过长时间的服药,我的病已经好了一大半了,现在就是想尽快戒色,让自己快点好起来。以前自己SY导致吃药根本不见好转,后来我跟中医生坦白,他跟我说SY一次我的病就会反复一次。今天又犯戒了,所以我决定开贴,每天都来签到,每天都来学习戒色知识,我一定要坚持,请大家监督啊。

115.失眠多梦(52例)
解析:持续的失眠多梦,考虑为神衰的可能,手淫伤脑,很容易出现神经衰弱的症状表现。
【案例】:长期手淫,现在失眠,精神状态很差,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兴趣去做。白天比较尿频,晚上没事,容易出汗。自感中气,正气不足,讲话有气无力,声音低小,缺乏精气神。目前正在戒除恶习,最希望的就是治好失眠,每天睡不着,即使睡着后又多梦,感觉迷迷糊糊的很痛苦。看了很多病友的情况,也自感我的失眠应该与长期手淫有关,努力戒色养生,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116.手抖手颤、腿抖案例(21例)
解析:肾精亏损导致的震颤,常见于手,多数病人发病后即为双手震颤,也有单手震颤,手部震颤,影响精细动作、书写和餐饮。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的腿没事老抖,这说明他肾精不足,有男抖穷之说。
【案例】:14岁在上课时开小差,被老师一声厉吓惊了神,之后晚上睡觉时感觉身心无法安定,可感觉到腹部有一根经脉跳动剧烈,晚上经常失眠,后经努力考至一重点大学读书,期间因手淫频繁导致失眠加剧,晚上胡思乱想,精神敏感,后在自己潜意识引导下,感觉脑部神经跳动厉害,平时无论站立或卧下均可感觉到跳动的神经,躺下时会听到腹部有流水声,腹胀,食欲差,曾查出浅表性胃炎,后吃药后康复。常出虚汗,而且五根手指伸直后总是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117.手淫后胸闷气短(24例)
解析:肺为气之主,肾为气之根,肺主出气,肾主纳气。手淫后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的案例,亦是很多。
【案例】:手淫后突然心跳加速、胸闷气短、呼吸急促,感觉像是窒息了,休息半小时胸闷消失,不过心跳还是很快,无心脏方面的问题。去医院做了x光心电图静脉血检测,一切正常,医生说心跳稍微快了点,吃了美托洛尔缓释片。现在心跳慢了一点,但是还是比以前快,我这是手淫引起的吗,戒掉手淫会好吗?现在已经过去几天了心跳还是很快,可以吃点什么药?以后再也不手淫了…

118.手淫后便秘(16例)
解析:肾主两便。大便和小便。肾虚后出现腹泻和便秘的极多。
【案例】:有没有同样因手淫导致便秘的!有进来留个言。真痛苦啊!生不如死,肚子时时刻刻难受啊!容易生气,有点口臭,在学校经常被老师批评,被班长逼视,有点呆呆的,下课也就坐在自己位置上,被心理老师当着全班的面说沉默内向!现在高二,胆小,初三过年开始就便秘了,拉不出来的那种痛苦滋味谁能体会?高中把我磨练的有点沉默了,唉,手淫引发的便秘害了我一生!

119.手淫后变臭(25例)
解析:手淫后内分泌失调,导致出现体臭的现象很普遍,以口臭和汗臭较为常见!人体的气味可以反映肾虚。如果身上感觉到有一种异常的腐朽的气味,坏了!这个人一定是肾虚了。为什么呢?腐的味道属于肾,五嗅(臊焦香腥腐)里面的腐就是肾的味道。如果身上发生腐朽的味道,说明这个人肾虚很严重。
【案例】:我的大腿两侧总是很痒,而且总是忍不住要去抓,结果越抓越痒。现在那两块皮都黑了,有时候有点湿的,我去抓的时候不小心还把皮抓破了,有时候又很干燥,感觉有点掉皮。阴茎过几天就痒,因为学校没热水,要周末回家才能洗澡,后来就老是有白色异物,散发有一股恶臭,自己闻着都感觉恶心。

120.SY狐臭(4例)
解析:手淫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五脏功能紊乱,原先没狐臭的人也会出现狐臭,手淫是导致狐臭的一个潜在的诱发因素。
【案例】:我的身体发臭最明显,狐臭,手淫后腋下的毛就会粘满黏糊糊的乳黄状的东西,很臭;脚臭、溃疡,袜子再贵都顶不住;耳朵里面耳屎也是很多、很满;鼻屎多,也臭;下体潮热,也有异味,经常瘙痒,发炎;头发油腻,隔夜不洗就有味道,头发一抓就脱,脱发严重,有不少白发;身体也油腻。但这几种臭在几周不手淫的情况下就会明显好转,可惜我一直戒不掉。

121.手淫后得甲亢(3例)
解析:中医认为甲亢病变以肝肾为主,与肾关系最为密切。先天不足、劳欲过度均可导致肾之阴阳不足。肾阴不足可致肝阳上亢,出现指尖颤抖现象,肾阳不足则可见颈前肿大。手淫伤肝肾,是有可能得上甲亢,但具体还要看个人体质和生活习惯等因素。
【案例】:我手淫大概有8年了,从第2年开始发现得了甲亢这个病,一直吃西药,吃了6年药了到现在还没好, 期间不知道手淫有害,所以一直沉迷其中, 最近才刚刚接触到戒色吧,才得知手淫的危害,我想得的甲亢这个病应该也是手淫引起的,戒掉手淫后可以治愈甲亢吗?有经验的大哥指点一下,小弟实在是不想吃药了。

122.手淫后得痔疮(10例)
解析: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管内有痔核突出的疾病,以男性为多。至于其原因,传统认为是由于过久的坐姿立姿、过食辛辣食物、大便干燥等因素,使直肠附近的静脉丛血液不畅所致,美国学者近年来的研究表明,痔疮的形成发展亦与手淫有关。美国的研究人员爱伦在研究中发现,绝大部分痔疮患者有手淫习惯,尤其是手淫过频、忍精不射的人更易诱发或加重痔疮。究其发生机理,爱伦指出:手淫时对臀部、会阴及其周围组织的刺激是很强烈的,血液供应也随之增加,臀部和会阴部诸多肌肉的紧张性收缩,使肛门周围受到压迫,肛管静脉丛血液返流因此受阻,这种情况要持续到手淫结束,肛周局部血液才可恢复正常。若手淫时忍精不射,这种过程还将延长。久而久之,则易形成痔核,痔核对痔疮的发生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案例】:救命啊,求前辈帮忙。我戒了快一年了,每次都是一个多月破戒,而且是连续破戒好几天。一直这样恶性循环,每次都是那个时候欲望特别强。这个月我又破了,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起吧里的前辈,求指导小弟该怎么戒手淫,真的好难戒!还有我得了痔疮刚刚上大厕拉出血,卫生纸上全是血,我这是要死的症状吗?

123.手淫后浑身无力、虚弱(54例)
解析:泄精就是泄力,手淫会导致全身无力,会导致身体虚弱,会导致体质下降。
【案例】:30岁,多年手淫史,最近感觉全身无力,腿发软,头有点晕,记忆衰退,思考能力降低。这个症状有十多年了,高中开始表现出来,后来越来越严重,厌恶所有社交活动、连开口说话都不愿意。25岁左右去医院检查过,说是神经衰弱,吃过茴拉西坦胶囊、乐活喜、全天麻胶囊,病情有所缓解,但仍未根治。现在睡觉前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很多,控制不住,失眠多梦。思维迟钝,判断力差,要反复看一段文字才能大致明白意思,但看下一句就忘了上一句。感觉应付不了正常工作,压力很大。

124.手淫后尿道口开裂(8例)
解析:用力过猛或者用力方式不对,很可能造成尿道口开裂,这种情况如果很严重,则要积极就医治疗。
【案例】:我在两个月前晚上手淫后洗澡,可能由于太用力,第二天起床发现尿道口红肿外翻,像嘴唇那样张开。吃了两个月中药不能自愈,现在的症状是小便时尿道口感觉热涩、尿痛。尿道口系带左侧裂开一点点,有时候有点外翻磨到内裤,很难受,吃了一个礼拜左克,如今症状是小便难受,感觉一小便时尿道口感觉要被撑开一样。请问我该怎么办?想去医院看,可是拉不下这个脸。

125.手淫脉(1例)
解析: 为什么此脉, 可以断其为房劳过度的精血两亏病呢?因为,肝肾同源,精血互化,血转精,精转血, 房劳过度亏肾精,也可累肝血不足; 又因: 肝藏血,肾藏精;  因其人左手,关脉, 尺脉, 微细欲无,细如发丝,即是肝血虚与肾精虚的脉象, 所以断其为房劳过度的症状。又因其没有结婚, 所以推断其为手淫过度的精血两亏病症。因:医理,易理, 自然之理, 都是正确的推理。由此可以推断其为:真童男,或是真处女。
【案例】:代县张村,张某,时年20岁,因身体不适四处求医,没有效果,逐来我处,诊其脉,其左手,关脉,尺脉,微细欲无, 细如发丝, 逐断其为,精血两亏,房劳过度的病症,逐问其结婚没有, 其说没有, 逐告其曰, 你是手淫过度, 必须改变其手淫的习惯, 才能进一步调理, 否则, 服任何药物都无效。其说行, 逐处方为:还少汤合龟鹿二仙胶加减:熟地30克,山芋15克,当归20克,构杞20克,茯苓15克,杜仲20克,巴戟天20克,怀牛夕20克,柏子仁30克,肉苁容20克,菖蒲9克,远志9克,红参12克,龟板15克,鹿角胶15克(炖化服),五味子12克,令其每日一剂, 水煎服, 连服二十多剂才得以恢愎。

126.体力下降(16例)
解析:手淫是会导致体力体能下降的,如果不经常锻炼,这种下降的趋势就会更明显。
【案例】:我手淫时间大约10年了吧,初中高中时还不是特别频繁,自从上了大学变得特别频繁,有的时候一天好几次。吧里的吧友们说的症状差不多我都有,什么掉头发,近视,爬楼气喘,体力很差,干点活就累,浑身无力。心跳加速,还有就是手不自觉的轻微抖动(这个是我最近才认识到手淫带来的恶果),鸡胸驼背,注意力不能集中。现在戒了已经15天了,我还有救么?

127.体毛异常增多(3例)
解析:手淫导致内分泌失调,一种失调是毛发脱发,另外一种失调就是毛发异常增多,也会造成困扰。
【案例】:我撸了十来年了,导致浑身体毛特别重,像个毛孩,家族近三代没我这样的。大络腮,从阴毛一直延续到锁骨都是茂密的毛,小臂的毛比大多数男人的腿毛还长!外国人都估计没有那么多的体毛,愁死了!

128.痛风案例(4例)
解析: 痛风是属于中医“痹证”等范畴,而过多的尿酸则属“湿浊”。由于脾肾功能失调,脾失健运,致使湿浊内生;肾分清泌浊的功能失调,则湿浊排泄障碍。肾为五脏之根,五脏包括:“心、肝、脾、肺、肾”,手淫伤肾是会导致脾虚的,是会引起脾肾功能失调,从而患上痛风。当然痛风的发生和饮食等因素也有很深的关系。
【案例】:我从小有手淫习惯,到现在基本每天一次,25岁左右得了痛风,3个月发作一次。发作时膝盖,脚踝,脚小指和无名指指骨之间6个关节都痛,很是痛苦。医院检查说是肾功能不好,可我性能力挺好。性生活能坚持很长时间,一般情况只有腰晃不动了而没有小JJ憋不住的情况,估计这也是一种病,性生活经常无法射。我的饮食从小很健康,我主要吃蔬菜瘦肉,内脏海鲜我基本不吃的,没有喝酒习惯,家族也没有的痛风的病史。但我比较胖,有抽烟习惯。我的痛风是不是就是因为肾功能不好引起的,而肾功能不好是不是因为我手淫+和老婆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的?

129.头发变卷(13例)
解析:相书上说贪淫之人头发是卷的,长期手淫,的确有很多人的头发变卷了,发为肾之华,头发的改变和纵欲是密切相关的,当然这和个人体质和伤精程度也有关系,是否变卷还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案例】:大约2003年开始手淫,随之面部皮肤油腻,之前头发浓密,发丝很硬,07年开始头发变卷、掉发,头皮和面部,洗完不久就很油。头顶发量稀疏,头发细软,发尾干枯,头屑多,两额角发际上移。时常需要大吸一口气才感觉呼吸顺畅,无论冬夏,稍微快走半小时就出汗,慢跑15分钟满身大汗,呼吸急促。多数时间早起都吐出白痰,即使吐不出也感觉嗓子有痰。有时饭后几小时打嗝,还是上一餐的味道。手爱凉,指甲有纵纹,月牙很少。大便极少成形,多数稀薄。

130.头紧箍感案例(8例)
解析:头紧箍咒的感觉,很可能是神衰,其他神经症也可能出现这种症状表现。
【案例】:十六七岁时染上了手淫,而且相当频繁,由于学习压力大,患了失眠症,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便手淫一次,疲劳后方能入睡,并且手淫一次头就沉重一次,昏昏沉沉的。20岁左右后,身体垮了,性功能开始减退,射精无快感,而且还阳痿早泄了。头里感觉发紧,像带了紧箍咒一样,十分难受,直到现在。真的要把手淫给戒了,现在这样的日子太痛苦了。

131.消瘦和虚胖(39例)
前言:因个人体质不同,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的不同,一般SY后容易出现虚胖和消瘦这两种情况。
【案例】:我今年二十一岁了,男性!不知道为什么身体非常消瘦,怎么吃都吃不胖,而且我的发育也不太好,不论从形体骨骼到生殖部位,都比较小,人非常容易疲劳!之前有过好几年的手淫史,现在还伴有梦遗,早泄,这有一定程度上的关系么?还是和内分泌和消化系统有关啊?现在好苦恼,希望吧友能够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132.小便泡沫多(32例)
解析:正常人的小便中虽然也存在泡沫,但是如果出现泡沫多、消散慢的现象我们就要重视了,这很可能是疾病的征兆,男性小便泡沫很多提示前列腺疾病或肾脏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有些肾虚的患者也会出现小便有白色泡沫的现象,具体什么原因还需要积极做相应的检查才知道。
【案例】:我SY8年了,最近一年晨勃也不明显了,勃而不坚,持续时间也不长。欲望差,精液稀,尿液混浊、有泡沫,而且还不易消散,请问该怎么办呢,我已经开始戒撸了,可是最多2星期一次,平时也经常锻炼,体力力量还算不错啊,算个肌肉男,但是还是有问题。求解,我平时爱吃辣,喜欢熬夜,该都改掉吗,给点建议。

133.心悸早搏(29例)
解析:肾气虚则面现黧黑、心悸、气短、腰痛、腿软、惊悸,怔忡、遗精、阳痿。心悸和手淫伤肾密切相关,手淫是可以引起心脏病变的,肾为五脏之根。一旦泄精,五脏都容易出现各种失调。
【案例】:12年手淫史,现在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房事之后,心悸气短,气短是很严重的,呼吸不上来,甚至觉得要死了一样。失眠,夜不能寐,晚上完全睡不着,全身非常非常累,感觉眼睛浑浊无神,心烦意乱,不能集中精神思考,记忆力什么都严重下降,并且心跳会很快,以前有过心脏早搏一样的感觉很难受,一共做过3次心脏彩超,3次心肌酶,3次24小时动态心电图,结果全部正常。唉,都是手淫害的,好后悔,希望戒掉之后可以好。

134.性冷淡、性欲减退(11例)
解析:肾虚到一定程度,是可能出现性欲减退、性欲低下、性冷淡的症状表现。
【案例】:有十多年过频手淫史,无晨勃现象已经很多年了,最近一年多感觉自己性欲很差,很多时间都没有性欲的,而且每次勃起时间都很短,勃起硬度差,有时甚至勃起困难。每次性生活时太容易变软了,没几秒钟就射了,感觉像流出来的,没有快感。性生活时阴囊及股沟会出汗。房事后显的精神不好,腰酸乏力。阴阳虚的症状好像都占到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135.SY后得股藓(5例)
解析:手淫会导致阴囊潮湿,裤裆总是黏黏的,在这种潮湿的环境下,如果天气热或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可能会得上股藓,这种情况夏季比较多见一些。
.【案例】:我20岁,一直频繁手淫,导至大腿内侧阴囊处经常出汗,后来得了股藓,同时也有臭味。臭味很重,坐我旁边的同学都能闻到,我自己也闻的到。后来股藓被我用达克宁治好了,但臭味至今一直有,都不敢接近人,不然会让人恶而远之,我怀疑是不是神经性出汗,很痛苦!

136.眼袋黑眼圈(73例)
解析:中医学理论提示,肾主水,其色为黑,肾虚会导致水代谢障碍,肾气不足日久导致气血运行不畅,目失所养,则出现黑眼圈,多表现在下眼睑。眼袋和脾虚肾虚都有关系。
【案例】:请教一下各位,我大约从初二开始手淫,现在大约有六年了吧,起初四年三周两次左右的样子吧,有时好久也不撸,但最近两年有时放假回家会一天撸三次、少的时候也是一天一撸,现在也是一周两三次。感觉阴囊潮湿很严重、严重出汗,走几步都盗汗。小便很急,几乎不能憋尿,喝水后1个小时就得赶快去解手,经常便秘,而且很不通畅。有时还会有严重口臭,失眠倒没有,但经常做梦,眼袋也很严重,而且听说眼袋一般老人家才会有,而我却一直都有眼袋,难看,自卑。有时会感觉两肾有隐隐约约轻微的阵痛。这些症状都是与手淫有关系吗?是不是戒掉了手淫对这些症状的消除都有帮助?

137.眼球浑浊(5例)
解析:肝开窍于目,手淫伤肝肾,伤到一定程度,眼球就可能变浑浊变晦暗。
【案例】:我刚刚23岁,手淫十多年。看了别人的帖子提到了脸部的变化,我发现我的脸也变得好难看。我有严重的黑眼圈,十几年前就有了,很严重。近视也越发严重,导致眼球突出变形,眼白也变黄变污,失去了光华。近几年发现脸型也在改变,高一的一寸照片脸型左右有些不对称了,虽然双脸不对称是很正常的,但是高二的一寸照片发现脸部扭曲得厉害,有些夸张了。下巴变长突出,并且明显偏向于左边!颧骨突出,脸部两侧凹陷严重。高三照的一张一寸照片丑陋无比,头发长,脸全是歪的,很长,两侧很凹陷,像骷髅脸一样,真是人不人鬼不鬼了。难道真的是淫邪的恶念作用在脸上了?还有救吗?

138.腰椎盘突出案例(8例)
解析:外伤及风寒湿邪是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外因,肾虚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内因。肾主骨,手淫伤肾到一定程度,容易出现腰突的症状表现。当然腰突和久坐,错误的用力方式、外伤等原因也有关系。
【案例】:楼主,你的症状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告诉你吧,我就是这样,开始去小门诊说是坐骨神经痛,去打了1千块的点滴不见好转,就去大医院骨科检查,做核磁检查就800块啊,只是检查并不治疗的就要这么多钱啊,结果出来了,腰间盘突出,泪奔了,医师还说不能做手术,太年轻,手术不成功就毁了,只能药物缓解。常常是左侧臀部到脚弯疼,药吃了很多都没好,后来无意间去到一个药店,里面有个老中医,他把脉之后就知道这是肾虚引起的腰突,得从根本上治疗,于是开中药吃了一个月,一天一百多啊,现在已经缓解了不少。但是我知道如果继续撸的话迟早也要完蛋的,也许是上天的意思,我看到了戒色吧,明白了自己痛苦的根源,戒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

139.疑病案例(10例)
解析:疑病又称疑病症,指对自身感觉或征象作出患有不切实际的病态解释,致使整个心身因此产生的疑虑、烦恼和恐惧所占据的一种神经症。手淫导致疑病的案例非常多见,让人活在一种惶恐的生活状态中。
【案例】:手淫有好几年了,现在感觉自己一身都是病,整天疑神疑鬼的,这里痛那里痛,而且总以为得了什么绝症。头发枯黄,小肚子老是胀痛,晚上睡不好觉,白天昏昏沉沉的,尤其是早上赖床的时候心里老是难受的很,还提不上气来。有点早泄,尿不尽,舌苔发黄、很厚,嘴经常性的起泡泡。以前检查出来过前列腺炎,治疗过段时间就没再问,现在特难受了。去医院我也没说什么就说睡不着觉,医生给我看看舌头把把脉,说我肾虚,神经衰弱,给我开了点药。一定要把手淫给戒了!

140.抑郁症案例(9例)
解析: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脑,容易导致各种紊乱,得上抑郁症和放纵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当然也和压力大,生气,熬夜等因素有关。
【案例】:我撸管加严重意淫有十年了,而且很疯狂。两年前开始意识到危害,也尝试过戒撸,但是一直没有成功。直到今年八月中旬来到戒色吧,又点燃戒掉色情的希望。我失眠严重,天天戴着黑眼圈。睡觉的时候头脑停不了转动,无法控制不去想。我还有抑郁症,一天到晚很阴郁,遇到随随便便的一点小事就会很难过,老是往坏的方向想。白天过得像做梦一样,感觉什么声音都无法入耳,看东西也看的不真切似的。好像没有一天活在现实当中,好难过,有种活不下去的感觉,好想尽快走出来。

141.意淫后出症状案例(15例)
解析:意淫是暗漏,意淫后出症状也很普遍。
【案例】:求助,我只看不撸,结果看了好久,整个人都酥软了。腿部发颤,肾脏疼痛,前列腺疼,腰后疼,蛋蛋疼,但是坚持没撸,现在第二天了,疼痛减轻,不过还是有痛感,尿尿会流出前列腺液。还有救吗,我觉得是因为自己看片过猛,意淫太重,结果才会出现这些症状的。

142.阴茎短小案例(67例)
解析:阴茎属肝,撸管伤肝肾,在发育期频繁撸管,是可能影响到阴茎发育的,会导致阴茎短小。还有些人本来阴茎正常,但是沉迷撸管,也会让原本正常的阴茎变得短小。
【案例】:想想差不多也10年了,给我带来的伤害真的很大,长得比较矮,JJ发育不良,比初中生的都还短小,以前真的有很严重的心理障碍,不喜欢跟人家交往,每天心理都很苦闷,看到女孩子都不敢说话,自己一肚子邪念。充满非分之想,怎么能够跟人家正常的交流!现在也是,要装作一副道貌岸杨的样子,真的好辛苦。最严重的是脑袋老是晕晕的,学习能力特别差。最近发现自己也有点掉头发了,如果不戒就真毁了自己了。

143.阴茎疼(21例)
解析:导致阴茎痛的原因很多,其中前列腺炎也可以引起阴茎疼痛,而手淫是会导致前列腺炎的。
【案例】:我手淫已经有好几年了,手淫完了,经常阴茎肿痛,就算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都有点力不从心,时间还特短,而且时常腰痛。前段时间和对象在一起过性生活的时候,和她没做一会睾丸就开始疼痛难忍。请问我这是怎么情况,怎样才能治疗?

144.阴囊湿疹(7例)
解析:手淫后容易出现阴囊潮湿,如果不注意个人清洁,很可能出现阴囊湿疹的症状表现。
【案例】:我的阴囊有湿疹,每天都痒的生不如死,痒的时候手根本控制不住地要去抓,结果就越抓越痒。还有其他很多并发症就不一一细说了,之前我自己有戒过3、4次,每次只有一个星期多就破戒了。现在我一定要戒掉它了!重新做人,做回最纯洁的自己。我是美足控,在街上看到美足都会忍不住看几眼,我也不想看可是就是忍不住。每次戒之后都觉得黑眼圈浅了,痘痘也少了,我真的不想再撸管了,可就是戒不下来呀。自从手淫后我整个人都变得自卑、自弃,我不要再被手淫迫害了,我要做真正的自己!

145.阴囊下垂(18例)
解析:由于长期手淫引起的肾气亏损,固摄能力下降,容易出现阴囊下垂的表现。
【案例】:现在体质弱,身体症状有:阴囊潮湿,睾丸下垂,小便轻微痛,有灼热感,睾丸和龟头冰冷,性欲不强,勃起困难,需要强烈刺激才能勃起,且勃而不坚。晨勃时有时无,硬度也不够,软软的。每天早上起来手脚冰凉,有点发抖的感觉。小便时感觉紧张,感觉龟头总有尿,转移注意力又觉得正常。少言懒语,容易咳嗽感冒。

146.月牙消失(10例)
解析:月牙的形状就像地平线上正在升起的太阳。有的月牙小,就像太阳刚露出一道边儿,有的月牙大一些,太阳已经露出额头了。月牙越大,太阳就越高,太阳的光芒就越亮。同样,对人体来说,月牙越大、越多,阳气就越足。月牙是身体阳气的指标之一,手淫伤阳气,手指月牙会减少乃至消失。
【案例】:我17岁,撸了2年,性欲比较强,又经常熬夜。痘痘很多,而且还发炎,我去中医院看痘痘,他说我湿热。还有我十个手指都没有小月牙了,以前很多的。勃起不坚,就算勃起了,硬度也不够。现在戒了两星期,梦遗过一次。

147.脂溢性皮炎和脱发(25例)
解析:手淫后导致内分泌失调,出油会变得很严重,脸出油和头皮出油很多见,得上脂溢性皮炎和脱发的戒友也很常见。
【案例】:我得了(头部)脂溢性皮炎已经4年多了,期间反反复复,难受至极,曾经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现在变得油而细。我曾经有过手淫史,现在虽然已经戒了,但是觉得身体很虚,但我又不知道是阳虚还是阴虚,动不动就满头大汗,很累。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要是能治好我给你跪了,太痛苦了!

148.植物神经紊乱案例(19例)
解析:植物神经紊乱是一种内脏功能失调的综合征。由脑和脊髓发出的内脏神经,主要分布在内脏,控制与调协内脏、血管、腺体等功能。因不受人意志支配,故称自主神经,也称植物神经。肾上通于脑,手淫伤脑非常厉害,严重者是可能出现植物神经紊乱的,这类案例时有看见。
【案例】:老师求助,本人33岁,手淫几乎有20年了,去年开始断断续续戒色。 现在身体状况很差劲,有植物神经紊乱的倾向,慢性咽炎,胃溃疡很难好;身体总觉得没有精神,无力气;很容易感冒;有气郁的体制;视物模糊,总感觉有一层灰纱蒙上一样;容易紧张和心悸;稍微一运动就出汗。戒色快一年了,已经结婚了,房事可能一个月一两次,一直在找中医在调理,效果不太理想,缓慢恢复。想问问需要怎么锻炼和保持生活规律才有助于身体的更快恢复,恢复到常人的体质。

149.中医房劳医案(3例)
【案例】:房劳咳嗽多见于不注意节制性欲之男子。由于恣情纵欲,性生活无度,肾精耗损,以致抵抗力下降,外邪侵袭后发生伤风咳嗽。现将临床常见的证型介绍于下,供读者参考。
肺燥房劳型:患者表现为咳嗽长期不愈,身体消瘦,干咳无痰,牵引胸胁部疼痛,声音嘶哑,鼻燥咽干,舌质红,苔薄白而干,脉弦细。治宜滋润肺阴、生津止咳。可选用养阴清肺口服液,每次1-2支,每日两次。
肺肾两虚型:患者表现为咳声较低,痰黏如胶,口干咽燥,咳血潮热,胸痛颧红,腰膝酸软,舌红无苔,脉细数。治宜滋补肾水、润肺止咳。可选用麦味地黄丸,每次6-9克(大蜜丸),每日两次。
肾虚房劳型:患者表现为偶尔咳嗽,痰少而黏或痰中带血丝,夜间咳嗽较剧,低热盗汗,身体消瘦,腰膝酸软,腰部隐痛,舌红少苔,脉细。治宜养阴清热、补肾止咳。可选用都气丸,每次9克,每日两次。

150.自卑胆小(30例)
解析:手淫后得了社恐,而且手淫后容貌易变丑,这样会产生自卑心理。肾主恐,因为肾虚不能滋养肝胆,导致胆气不足,胆量变小。
【案例】:本人今年31岁,撸龄大约16年。长期手淫带给我的,第一是身体上的各种痛苦的症状,肾阴虚,阳虚什么的,各位吧友有的主要症状,我都有,这里就不说了,省略N字。第二,也是最致命的,就是手淫会完全摧毁一个人的信心!把一个年轻,活蹦乱跳的人变成一个活死人:没有前途,没有希望,整天无精打彩,不敢见人,走路都猥琐。这样的人,即使有100万人民币,内心依然是脆弱的,那种猥琐深入骨髓,想装都不行,穿上名牌也只能说是装B,在好女孩面前,看到就别扭。真的,在好女孩面前,那种自卑感挥之不去。

151.JJ撸歪(14例)
解析:有些戒友在发育期喜欢压床,而且是偏着压,撸的时候也是偏的,久而久之,JJ就出现了偏向,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夹腿的人则可能出现下偏。
【案例】:大家都来帮帮忙,我今年19岁,撸了7、8年了,现在我总觉得身体两边不一样,肌肉,面相,拳头,大小都不一样,感觉不对称。蛋蛋也是一个大一个小,JJ勃起后向左倾斜30度左右,我该怎么办,现在已戒撸10天了,坚持戒掉手淫会好么?

152.SY抽筋(11例)
解析:肝主筋!手淫伤肝肾,会增加抽筋的概率。以运动时抽筋和夜晚睡觉时抽筋比较多见。
【案例】:在家无聊也无人看管,看日本爱情动作片寻找刺激!大概撸了10年了,昨天连续撸管4次,每次都射了,最后一次已经不是白色的液体,而是像蛋清那种水一样的!然后下面血管出血了,感觉海绵体一直在抽筋是怎么回事?类似游泳时候的脚抽筋!很久都不能恢复,1天时间了,现在已经慌神了,拜求给个方法!还有现在去嫖娼的时间也很短,以前可以几十分钟现在仅仅几分钟就缴枪投降了!而且动一会就大汗淋漓没力气!

153.尿毒症(2例)
解析:
尿毒症的中医分类:肾病侮脾型;肾阳虚型;肾病传心型;肾病及肺型;肝肾阴虚型;肾病兼表证型;心脾肾同病型;五脏同病型。
    大家看到了,尿毒症的发病和肾亏是有密切关系的。当然是要亏到一定程度,并且各种因素共同作用,这样才有可能导致尿毒症。
【案例】:个人真实经历,从手淫到尿毒症。确切的说,本人第一次手淫是在16岁,真正的上瘾是在17岁,那年我高二。高一的时候我的成绩在全年级估计前50位以内,高二染上手淫后成绩就一路下滑,最后考了一个最差等的大学。
其实我自认为还是一个很有上进心和责任心的人,期间也尝试过戒手淫,大学里读书其实我也很认真,但是手淫一直没戒掉。虽然学的还可以(专业课全班公认前五名),但是没拿过一次奖学金,最多的一次离拿奖学金也就差2分(当时个人一直觉得是运气不好,后来才知道邪淫伤福报,不可能拿到的)。
毕业后参加工作,压力大,手淫的次数就越发多,那时候又不怎么锻炼。于是身体越来越虚。后来想去锻炼。但是等我开始行动的时候就已经晚了,一次体检血压直接冲到220,被迫住院检查,那时候就发现已经是慢性肾衰,至今已经一年多了,学医的应该都知道慢性肾衰以现在的医学水平只能是维持,延缓进入透析的时间,也就是进入尿毒症的时间。
住院期间,我偷偷问医生,我还能活多久,医生说包括透析的时间大约还有12年的时间,那天我一个人偷偷哭了很久。为自己,也为日渐年迈的父母。
现在一年了,肌酐维持的还不错,长期在家吃药,做点小生意,帮父母分担点家务,心情也渐渐平复了。只希望在剩余的时间里能多赚点钱,为父母留下点养老金。
现在已信佛,并且已禁欲,写这些不是为了说什么,只是希望还在迷途中的兄弟们,早日戒除手淫。如果怀疑事情的真实性,可以发邮件到ychrb@163.com可以给大家看化验单。

154.猝死案例(14例)
解析:性交猝死,是指由于性行为引起的意外突然死亡,又叫“房事猝死”,中医称为“脱症”,民间又叫“大泄身”。它不但包括性高潮期间的突然死亡,也包括性行为后的死亡,发生此症之前男女双方都无预兆及精神准备,因此往往缺乏预防措施,使人抢救不及。这种病症来势凶猛,不能等闲视之。
【案例】: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宫城县一名男高中生日前被发现下半身赤裸的在家中身亡,经县立医院诊断后发现,疑似是精囊分泌过度,过于兴奋导致心肺功能停止。也就是说,该名少年在家自慰过度,害自己“精尽人亡!”根据宫城县立医院验尸结果显示,该名少年在一天内至少有超过5次以上的自慰射精,或是长达10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自慰,过度刺激下,造成他的心肺功能不堪负荷而身亡,堪称“精尽人亡。”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实上,“精尽人亡”这样的死法在日本不算少见,占12岁到16岁之间的青少年死因0.3%,换算成实际数字,每年约有200至300余人,而且还有成长的趋势。但也由于这种死因通常会被判定为猝死,因此应该有更多的日本青少年可能死于“自慰过度。”

155.恐艾案例(2例)
【案例】:去按摩房按摩,这样会感染艾滋病吗?事后第4天突然出现很多艾滋的症状如四肢酸软无力,第五天又出现头晕,厌食,失眠,恶心干呕,关节疼痛,咽痛感觉有异物,口干,尿频,性欲低下等症状,今天是第13天,一些症状减轻了,但是又出现了耳后和颈部淋巴隐痛,食欲也不是太好(比事前差远了)。早上起不来,起来后眼睛发涩、发粘。腿软绵绵的。请问我的行为感染艾滋病的几率有多大,我的症状是感染艾滋病了吗?还是恐艾症?

156.医生相信“手淫无害论”案例(2例)
解析:这是一个无害论泛滥的时代,医生中无害论的事情是很普遍,因为无害论泛滥后,真假难辨,很多医生都被洗脑了,所以很多医生会把错误的思想再灌输给患者,给患者带来误导和困扰。
【案例】:飞翔前辈你好,关于一个问题我一直很疑惑,就是长时间不遗精的问题。因为我身边听闻了两个例子,都是因为长期不房事不SY最后感觉睾丸疼痛的。去医院检查发现因为睾丸里出现了大量的坏精死精,医生建议他们SY。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飞翔的回答:这种情况是不正确的,刚开始戒色后,会出现戒断反应,比如前列腺发炎,或者睾丸疼痛等,是戒断反应,不是戒色有害。去医院检查,发现死精,更好理解了,因为长期SY或者纵欲过度,自然会出现死精甚至畸形的精子,这种情况是纵欲过度导致的,并不是戒色导致的,很多医生被无害论洗脑过,不要听医生的,真正的好中医是会建议禁欲的。加油!

157.精神病案例(2例)
【案例】:记得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帅气男孩,并且有才气,同年级很多女孩子都对我倾心,而且学习成绩也不错,不算名列前茅,也算得上是中上吧,但是这种对于我来说一个完美的时代在我17岁那年彻底结束了。
那是一个我独处家室的下午,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放着电视节目(那时候没有什么节约概念,这个先不说),突然间我听到电视里面传出了“手淫”两个字,于是我好奇的转头看去,是两个专家在研究青少年“手淫”的心里,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是很纯洁的,也根本不知道“手淫”是什么,所以就暂停了游戏坐到了电视机前仔细的看了起来,通过这两个专家的讲解我了解到,手淫就是通过双手套弄阴茎来达到高潮的一种方式,虽然了解了,但是当时的我还是很害羞做这种事情,也不打算做,因为我觉得很无耻。之后的某一天无意中翻出了父母藏起来的毛片,用电脑看了看,顿时淫心大起,感觉身体内像是有一团火,不找地方发泄出来是不会安心的,于是我想到了手淫,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还是坠入了手淫的地狱,一个改变了我之后人生轨迹的地狱。由于有了第一次的缘故,就产生了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无数……
虽然刚开始那几次手淫的时候每次心里都想“这是最后一次”,但是欲望的魔掌是没有最后一次的,当你陷进去的时候就已经不能自拔了,心里的那些羞耻心和伦理心也就渐渐的随着欲望的增加而消失殆尽了,不过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那是我和父母到大连市游玩的一个下午,也是开始手淫习惯后的第二年,那天父母去办理事情,我独自在旅馆看电视,后来觉得没意思就去街上溜达了一圈,这时有个小伙子迎面走来,他用鄙视地眼光看了我一眼后,在走过我身边的时候恶狠狠地吐了口痰,我心中一紧,羞耻感,侮辱感,愤怒,恐惧等很多复杂的情绪油然而生,我真的害怕了,因为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对着我吐痰,于是我马上折身回到旅馆,在回旅馆的途中我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我走过去的时候吐痰,我绝望了,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回到旅馆后我就完全把自己封闭了起来,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就只有绝望了。
之后的几年日子里我简直是生活在人间的地狱中,逐渐的父母和亲戚朋友也开始对着我吐痰,我完全被家族中的人孤立起来,由于这个情况我在家封闭了几年,自卑,无限的自卑,父母怀疑我得了精神病,也被送去过几次精神病院,但是我的父母很心疼我,所以每次的时间都不长。大家都知道精神病院吧,可能你们不知道,精神病院里的人大多数都是长期住院的,有的或许得住一辈子,因为没有家里人愿意管他们,那里就是地狱,吃的是猪食,你同一群神智不清的人无法交流,那种失去自由的绝望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的。
由于手淫的关系,使我的身体发育的非常畸形,骨骼细小,浑身的肉软软的,不像别的小伙子一样紧实,虚胖严重,容貌猥琐,令人望而生厌。长期的手淫使我的阴茎短小异常,疲软的时候只有3厘米左右,而且现在都26岁了还不长胡须,还有很多男性疾病,浑身没有一点男子气概,异性看到我都躲得远远的。而且由于手淫的关系,使自己的思想也变得猥琐异常,走在街上就只会去关注女性的臀部和腿部,看到后就不自觉的产生淫乱想法,你根本无法控制。而且手淫使得我自身的气场很弱,白天精神萎靡,晚上却活力无限,而且总是有鬼压床的事情发生,还做恶梦,梦中都是一群精神病一样的人在眼前,由于我信仰佛教,我知道,是由于我的淫念已经招致了很多冤鬼缠身。
前些天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了关于手淫招恶鬼缠身戒除手淫转运的文章,看了一遍,简直不可思议,这篇文章中说的不就是我吗,因为帖子主人的遭遇和我简直一模一样啊,或者说我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我下决心戒除手淫,不止是因为这个帖子,还因为她,她很欣赏我,我爱她,但是我总是故意躲着她,因为我自卑,我觉得我这样一个废物无法给她幸福。但是看到这篇文章后我的生活又有了希望,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手淫和淫念毁了我,我要彻底的戒掉手淫和淫心,多做善事,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她,我要克制住自己的心魔,心魔不住,我想是没有任何冤鬼可以近身的,今天把自己的这个龌龊经历分享给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老路,不然你后悔都来不及,已经手淫的朋友,一定要戒除自己的手淫恶习,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怎能沉溺于无耻的淫欲和手淫。因此我要彻底的戒除手淫,我要恢复到曾经那个阳光帅气的自己,我要彻底的治疗由于手淫引起的各种疾病,坚持不懈,因为,我要给她幸福,给她一个男人应该给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